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產後憂鬱 結果共146筆

  • 鬱母刃兒/疑產後憂鬱 母51刀砍死4月親兒

    上午接近10點的時候,台北縣板橋懷仁街,發生一起母親殺害親生兒子的兇殺案,一名簡姓女子疑似產後憂鬱,竟然持刀朝自己4個月大的男嬰胸口,砍殺51刀,警方趕到現場時,嬰兒已經沒生命跡象,而這名母親自殘,全身更有數十處刀傷,目前還在醫院救治。
    2009/06/25 10:49
  • 憂鬱水腫 女產後30天暴肥10公斤

    一名40歲的婦女,產後出現憂鬱暴肥的現象,原本她以為只是單純的產後憂鬱,沒想到吃了1年的抗憂鬱藥物後,仍舊沒有好轉,到醫院接受檢查,這才發現原來是體內黃體酮素不足,醫生表示,這類症狀容易出現在35歲以上,接近更年期階段的婦人身上,而黃體酮是女性荷爾蒙的一種,缺乏黃體酮素,不僅會出現憂鬱疲勞現象,還有可能引發子宮內膜癌。
    2009/05/13 12:45
  • 4月嬰洗澡溺斃 疑有內情警追查

    高雄市一名少婦用小臉盆在幫4個月女兒洗澡時,卻發生小女嬰溺斃的事件,警方一開始以為是單純的意外,後來卻發現少婦罹患產後憂鬱症,小女嬰則是罹患先天性心臟病,懷疑母女倆的病情跟這起溺斃命案有關,到底死因是意外還是人為加工,檢方要解剖釐清。
    2007/10/23 12:54
  • 小彬彬傳婚變 攜2子求破鏡重圓

    藝人小彬彬傳出婚變,外傳導火線是小彬彬上節目爆料,說太太罹患產後憂鬱症,不過小彬彬說,這只是對外說法,因為他根本不清楚太太要離婚的原因是什麼,下午他還帶著2個小孩一起出面,親情喊話,希望離家2個多月的太太,看到小孩份上,趕快回來。
    2007/10/10 18:23
  • 自爆妻子產後憂鬱 小彬彬傳婚變

    演藝圈再傳婚變消息,這回鬧離婚的是藝人小彬彬。據了解,導火線是小彬彬8月上節目錄影,自爆太太罹患產後憂鬱症,引發太座不快,兩人錄完影,太太就帶走二兒子,再也沒回家過,眼看太太心意堅決,小彬彬也做好離婚的心理準備。
    2007/10/10 13:41
  • 明星做工益 小布推動紐奧良綠化

    好萊塢大明星們不約而同的,投身於慈善公益,在美國紐奧良,男星布萊德彼特準備開始建造太陽能源房屋,女星茱兒芭莉摩被聯合國命名為抗飢餓大使,而布魯克雪德絲因飽受產後憂鬱症之苦,親赴華盛頓特區站台。
    2007/05/12 14:16
  • 總統府聲明/扁嫂沒寫遺書! 府否認黃睿靚憂鬱

    針對周刊報導總統夫人寫遺書、媳婦黃睿靚似乎患有產後憂鬱症。總統府鄭重澄清,絕無此事。府方強調,總統夫婦也很疼愛黃睿靚,陳致中更幫忙餵奶,第一家庭子女首次弄瓦之喜,總統全家都很開心,陳致中未來將繼續求學,並沒有再添子女的計劃,也就沒有生男壓力。
    2007/03/28 13:04
  • 疑似產後憂鬱 日電視台主播自殺

    日本電視台的明星主播大杉君枝,在上週末,被人發現在自家大廈跳樓自殺。因為大杉上在去年10月才剛生孩子,因此日本媒體推測,大杉主播可能是因為產後憂鬱,才會選擇自殺,結束43年的生命。
    2007/02/05 18:40
  • 產婦揮拳毆女 1歲娃宣告不治

    日前台北縣新莊一位母親,疑似因為產後憂鬱症,將1歲多的二女兒打成重傷,女嬰送醫過後,經過4天的治療晚間宣告傷重不治,檢察官將在3日上午相驗遺體。
    2006/08/02 23:57
  • 1歲女娃哭鬧 產婦揮拳毆打命危

    又發生虐童案,台北縣新莊一名陳姓女子,月初生下第3胎,還在坐月子,但是她疑似產後憂鬱,加上1歲的2女兒哭鬧不休,竟然動手毆打2女兒,造成她全身多部瘀青、顱內出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家暴中心獲報後,立刻帶走其他2名女兒另行安置。
    2006/07/30 12:07
  • 港媒爆王菲產後憂鬱 李亞鵬否認

    才剛剛生完女兒,大陸歌手王菲似乎擺脫不了八卦媒體,香港媒體傳出,剛生產完的王菲,罹患了產後憂鬱症,對此,王菲的老公李亞鵬,對外澄清表示,王菲不僅沒有憂鬱的症狀,反而是每天睡的好,吃的好。
    2006/06/05 17:37
  • 阿湯哥的信仰 山達基教揭祕

    篤信山達基教的湯姆克魯斯,因為希望未婚妻凱蒂荷姆斯,遵守教義,採取「靜默生產」,受到外界關注。去年湯姆克魯斯也因反對女星布魯克雪德斯,服用抗憂鬱症藥物,治療產後憂鬱症,而引起正反兩面不同聲浪。在名人、話題的炒作之下,山達基教成為全球知名,但又蒙上一層神秘面紗的熱門宗教。
    2006/04/28 20:22
  • 疑產後憂鬱 20歲婦打死親生兒

    台中縣發生人倫悲劇,1名20歲的年輕媽媽,打死2個月大的親生兒子,警方調查,這名母親想要生女兒卻一連生了兩個男生,昨天晚間,小兒子哭鬧不休,母親疑似產後憂鬱,情緒失控,往兒子頭部和胸部猛打,小男嬰送到醫院前,已經死亡。
    2005/12/05 12:07
  • 長頸鹿生第二胎 仍不幸夭折

    新竹六福村動物園昨天園方本來開開心心,準備迎接一隻長頸鹿寶寶的誕生,沒想到,長頸鹿寶寶的肩膀過寬,卡在產道,經過4個小時的急救,還是不幸死亡,這已經是長頸鹿媽媽的第二胎,產後憂鬱的他,更顯不安。
    2005/11/21 16:01
  • 為新戲宣傳? 阿湯哥頻脫線演出

    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最近常常出現脫線演出,除了激動公開新戀情之外,也指女星布魯克雪德絲服藥物治療產後憂鬱症,布魯克雪德絲則回批說,阿湯哥交小16歲的女友,是老牛吃嫩草。
    2005/06/04 14:01
  • 產後憂鬱媽媽 勒死三歲兒 割腕自殺

    台中縣一名女子疑似產後憂鬱,最近常幻想有人說她壞話,再加上先生腳痛開刀,女子要獨自帶兩名分別三歲和一歲的孩子,可能壓力太大,今天凌晨勒死熟睡中的三歲男童,再割腕自殺。
    2004/11/03 11:16
  • 離婚少婦產後憂鬱 攜子自殺

    苗栗縣頭份鎮發生人倫慘劇,一名24歲的離婚少婦,疑似罹患產後憂鬱症,先將安眠藥摻入牛奶,毒死3個月大的兒子後,自己再服藥又割腕,家人發現緊急將他們送醫,幸好媽媽撿回一條命,可是嬰兒已經氣絕身亡。
    2004/09/04 18:51
  • 人倫悲劇 16歲少女焚親生女嬰

    台北縣雙溪的農村小鎮,傳出母親燒死女嬰的人倫悲劇,痛下毒手的母親,是個16歲的小媽媽,因為6個月大的女嬰睡覺翻身的時候窒息,擔心被婆婆罵,又有產後憂鬱症,竟然在廁所焚燒女嬰,再藏到衣櫃裡。
    2004/03/23 19:47
  • 婆媳問題 產婦憂鬱欲跳樓 平安獲救

    高雄市發生一名外籍產婦,在生產的醫院要跳樓自殺,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幾番拉扯才把她平安救下,醫生說,她有產後憂鬱現象,加上婆媳問題,才會想不開。
    2003/11/05 15:00
  • 4月大男嬰哭鬧 20歲小媽掐死兒

    宜蘭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疑似罹患產後憂鬱症,竟然把4個月大的兒子活活掐死。今天(19日)警方帶這名女子回到住處模擬案情,女子供稱是因為受不了兒子哭鬧,才會一時失控,掐死兒子。
    2003/10/19 15:56
  • 40天大男嬰窒息死亡 家屬哀痛

    台中縣霧峰鄉一名出生40天的男嬰,被棄置在自己家裡的垃圾桶裡,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檢察官進行解剖,了解男嬰真正死因。 22歲還在當兵的王姓男子,拿著出生40天的獨子的死亡證明書,激動地表示,孩子絕對不是被凌虐致死。男嬰父親王富源:「你們沒看過我孩子的屍體,別說我兒子全身是傷,他是我的獨子,我也是獨子,他是我的孩子,我怎麼可能凌虐他?」 男嬰致死意外發生在台中縣霧峰鄉,18歲的黃姓女子自稱因為停電天氣熱,把孩子放在客廳桌上,自己躺在旁邊的椅子睡午覺,一覺醒來孩子不見,全家人找了一下午,竟才在客廳的垃圾桶發現孩子。 男嬰祖母:「垃圾桶在這裡,孩子就擺在這裡,他哭的時候踢踢踢,就摔下去,掉到垃圾桶裡。」孩子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父親急救無效,孩子宣告不治,才40天大的嬰兒,怎麼會自己扭動掉入垃圾桶?而睡在他旁邊的母親,怎麼沒有在最後看到他的地點找尋,而是飛奔到屋外尋找?男嬰母親黃姓女子:「因為門有關,沒有鎖,我是怕有人進來抱走他。」 早夭的孩子,和單傳的父親一樣都是獨子,還來不及得到長輩疼愛,就離開人世,祖母拿著照片哭喊著說,曾祖父還沒看過這孩子呢,王先生說,孩子出生後,住在屏東的曾祖父都還沒看過他,孩子就過世了。男嬰祖母:「他出生到現在,曾爺爺都還沒看過他,他姑姑和姑婆也還沒看過他。」檢察官林柏宏:「小孩身上沒有明顯外傷。」 究竟孩子是自己掙扎跌入垃圾桶窒息,還是年輕母親產後憂鬱疏於照顧,檢察官勘驗後,答案呼之欲出。
    2003/06/25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