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產季 結果共590筆

  • 開烘!台南新鮮芒果烘乾 一公斤可賣500

    芒果盛產季節,台南一家冰店,下午一點才開門營業,但是老顧客都知道,要提早來預約點餐,因為還沒開門,芒果冰就被訂完了,大碗公,剉冰當底,好幾種芒果,堆疊得像座小山,吸引不少粉絲。
    2020/06/20 18:12
  • 「麝香葡萄」逼天價! 一串賣1500元「漲近一倍」

    疫情衝擊之下,讓進口水果供貨變不穩,尤其日本產的麝香葡萄,今年幾乎貴快一倍,水果進口商坦言,產季剛開始看到價格飆到2100元,真的不太敢賣,就連歐美線的櫻桃和水蜜桃,也因為供貨不穩,常常斷貨好幾周,相較之下台灣水果,像芒果或玉荷包,價格都還算穩定維持。
    2020/05/23 13:57
  • 自救!農會結合當地小農 打造南瓜王國

    疫情影響,民眾紛紛減少出遊意願,淡水當地農會就和餐廳業者合作自救,結合南瓜產季,除了打造漂亮的南瓜隧道要吸引民眾,還將南瓜融入披薩、刨冰等當地料理,另外推出線上版的美食地圖,所有好吃好玩的上網就可以找的到,還可以將特色商品宅配到家,農會和業者合作,要用南瓜吸引旅客,刺激消費。
    2020/05/08 17:56
  • 那瑪夏水蜜桃產季來了!韓市長鼓勵大家踴躍訂購

    那瑪夏區正值水蜜桃產季,市長韓國瑜今(5)日率市府團隊至那瑪夏區公所視察,並藉此行一同行銷水蜜桃,他在現場試吃後大讚水蜜桃真好吃!歡迎大家踴躍訂購,他並呼籲原民積極參加高雄首選平台,主動出擊行銷農產品。
    2020/05/07 09:00
  • 信任我檢疫技術!日韓首授權 芒果荔枝自檢

    即將登場的芒果及荔枝產季,光銷售日韓兩國,每年就能創造超過兩億六千萬產值,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日本跟韓國檢疫官都無法來台,授權給我國農委會自行檢疫,這也是首度授權我國自行檢疫,除了對我國檢疫工作的肯定,貿易商還能省下一筆檢疫官的差旅費。
    2020/04/15 20:46
  • 農會300人脆梅DIY 因疫情改20人小班制

    清明節連續假期,也是南投信義鄉梅子的產季,農會每年都會舉辦兩場大型DIY脆梅活動,過去一場就有300人參加,擔心疫情影響,所以今年改變做法,採小班制,每一場限制20人參加,並且同一組客人有獨立桌子,間隔1公尺保持社交距離,並且規定入場民眾要戴口罩噴酒精消毒;另外有業者開課教蜜餞料理,在連假也吸引不少人報名。
    2020/04/04 13:03
  • 西瓜產季到!水果攤不切盤 改盒裝打果汁

    西瓜產季到了,但是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雲林產地的冰果室,水果攤,也有店家取消切盤服務,改用盒裝,或是打成西瓜汁銷售,但也有其他冰果室繼續提供內用服務,但店家強調,都會加強店員和客人洗手消毒,以免病情傳播。
    2020/03/27 14:05
  • 鳳梨出口大陸逐解禁 拚銷量網購滿額折扣

    高雄的鳳梨三月下旬開始進入產季,以去年來說,外銷量大陸佔九成以上,受到疫情影響,即使一二月還不是盛產期,但外銷訂單比起去年同期也掉一半,現在封鎖措施逐漸解禁,物流可以運送,這個月訂單又開始增加,但台東的鳳梨,要到五六月才採收,卻有人盜用農民的圖片,散播滯銷假消息,衝農產品買氣。
    2020/03/24 20:20
  • 花生之亂翻版?台灣鯛價微跌 就啟動收購

    這又是雲林花生收購翻版嗎?年底受到烏魚子和虱目魚產季影響,台灣鯛價格下跌到每台斤22元,農委會近日悄悄啟動調節措施,以25元的價格補貼收購,只是產業界認為,價格並沒有大幅下跌,加上加工廠、漁會也沒有足夠空間,僅管有補貼,但根本沒有人可以收購。
    2019/12/25 13:33
  • 品嘗新北貢寮鮑 「鮑山鮑海」活動開跑

    東北角美味水產在「萬里蟹」後,緊接著是「貢寮鮑」產季,推廣貢寮鮑魚,新北市在百貨辦活動,請到藝人蔡昌憲,市長侯友宜現場烹調、試吃,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2019/11/29 00:03
  • 松葉蟹產季到! 日本餐廳推「整隻蟹」套餐

    11月是松葉蟹的產季,日本各地又開始掀起吃螃蟹的熱潮!今年的螃蟹季,除了有迴轉餐廳業者,推出吃整隻松葉蟹的獨特菜單外,甚至有速食業者把軟殼蟹入菜,推出軟殼蟹漢堡,讓人完整吃下螃蟹美味。
    2019/11/26 16:03
  • 萬里蟹限量100份福袋野柳開賣 民眾搶翻

    現在正值萬里蟹的產季,不少民眾都會到北海岸買螃蟹,野柳漁港推出100份福袋,兩斤的三點蟹只要399元,一早湧入民眾排隊,而中午港邊也席開80桌,萬里蟹超大份量料理,吸引1600組民眾報名,還得抽籤才能吃得到。
    2019/10/19 13:34
  • 萬里蟹產季!氣溫不降產量少 價格貴3成

    新北萬里蟹產季正是時候,不少民眾發現,今年花蟹、三點蟹、石蟳,每台斤價格來到650元、350元、300元,比往年高出三成,主要原因是因為氣候變遷,漁船出海捕不到蟹,產量較往年減少2至3成。
    2019/10/16 13:51
  • 第17屆金門縣烈嶼鄉芋頭季 芋你相見

    10月是烈嶼鄉芋頭的產季,金門縣烈嶼鄉芋頭季活動將於108年10月26號正式開始,在烈嶼東林複合式體育場熱鬧展開,早上09:00至晚上9:00系列活動不間斷,限定活動體驗挖芋、品嘗芋頭饗宴、芋頭王選拔、農夫市集園遊會、親子同樂會、星光芋頭之夜,歡迎民眾相揪來烈嶼,期待芋你相見。
    2019/10/14 15:00
  • 柚子別搭「降血壓藥」 藥師:血壓驟降易暈倒

    9月前後進入柚子產季,果肉飽滿多汁不會太甜,吃了又有飽足感,但是柚子「熱量」也不少,一顆文旦熱量就要500到600卡,相當一份午餐分量,想減重的可要留意,另外有高血壓、高血脂等患者,用藥同時每天也要注意吃柚子的量,避免出現身體不適。
    2019/09/15 12:55
  • 山竹還得等!未鉛封貨櫃 首批空運禁入台

    睽違17年,首批泰國生鮮山竹原訂6日下午抵台,不過因為該批1000公斤山竹貨櫃,並未在開啟處採用鉛封,也沒在檢疫證明書上,加註貨櫃和鉛封日碼,不符合檢疫規定,不得輸入台灣,對此業者表示無奈,也擔心山竹產季要過了,就算之後的山竹順利通關,民眾頂多也只能吃到1、2次。
    2019/09/07 12:47
  • 長安十二「食」辰! 火晶柿子、水盆羊肉爆紅

    大陸「長安十二時辰」播出後,成為暑假熱播劇,主角吃的喝的都成為網路上討論商品,其中一款「火晶柿子」源自於陝西臨潼,現在產季還沒到,淘寶上已經有人預訂甚至出現山寨品。
    2019/08/27 17:20
  • 紅白肉火龍果營養差在哪? 專家曝:便祕吃這款超順

    夏天是火龍果產季,不只能直接品嚐它清新的甜味,還能製成冰沙、冰淇淋等甜品。最常見的白肉及紅肉火龍果,知道兩者差別為何嗎?有營養師透露,若是排便不順,吃這款就對了。
    2019/08/09 20:25
  • 不滿水果買太貴日女嗆「被坑」 店家出面這樣回

    一名女網友在《基隆人》臉書社團PO文抱怨,最近介紹出差來台的日本同事,到基隆仁愛市場買水果,不料同事才買6樣水果,竟要價800元台幣,一顆蓮霧就要95元,直呼「有被坑的感覺」!水果店老闆娘事後則回應,由於現在不是蓮霧的產季,單價才會偏高,她說當時水果秤重後,客人並沒作出反應,若覺得太貴,不買也都沒關係。
    2019/07/30 13:32
  • 經銷商「低買高賣」劣質貨 芒果農無辜被投訴

    台南玉井芒果進入產季,民眾紛紛搶購。但有不肖經銷商,用低價和果農收購劣質芒果說要做成芒果乾,但卻轉手高價賣給遊客。直到有遊客不滿花了錢買到劣質品,循著芒果上的「安心標章」投訴果農才將事情踢爆。
    2019/07/13 20:16
  • 快救我!吃芒果配茶飲 男腹瀉險昏送命

    只是吃芒果配茶,竟差點鬼門關前走一回,夏天正是芒果的盛產季節,不少人都會買來吃,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起床後就吃了芒果,配上幾口現今很流行的解油膩的「茶飲料」,但過沒多久,卻開始不斷地跑廁所,甚至頭暈想吐,還差點昏倒在自家廁所,幸好家人發現,趕緊把他送醫急救,這才撿回一命,醫師對此也說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情況,懷疑可能是「急性腸胃炎」導致的。
    2019/07/07 21:13
  • 解決猴害 台東延平鄉用23K聘「驅猴人」

    進入鳳梨產季,照理說是農民大豐收的日子,但台東的農民卻叫苦連天!因為台東獼猴已經先搶食,為了解決猴害,台東延平鄉公所決定以月薪2萬3100元,僱用專門的「驅猴人」。
    2019/07/04 16:06
  • 枯木變黃金! 廢木枝製生質顆料銷歐盟

    屏東縣盛產芒果、蓮霧等多種水果,但這些水果產季過後修剪下來的廢棄枯枝卻高達6萬公噸,以往農民拿來露天燃燒,造成PM2.5空氣污染,達全縣近五分之一,現在政府禁止果農露天焚燒,讓果農相當頭痛。屏科大學者就跟業者合作把廢棄枯枝製成果木生質顆粒,銷到歐盟去做BBQ的燃料,不僅可以避免污染,還散發台灣果樹的各種香氣十分受歡迎,一公斤就可以賣兩百到三百元台幣。
    2019/07/02 18:24
  • 現在吃櫻桃最對味!連義大利麵也滿滿櫻桃味

    現在正值櫻桃產季,東京餐廳推出各種期間限定美味,像是爽口的櫻桃義大利麵,或是擁有輕盈口感,入口即化的櫻桃方塊冰,還有放滿整盤櫻桃的櫻桃鬆餅,都是炎熱夏天,民眾消暑氣的最佳甜品。
    2019/06/17 20:51
  • 誰的小卷更厲害? 新北、基隆隔空叫陣

    夏天是小卷的盛產季,但北台灣的小卷到底是基隆還是新北市的比較厲害?最近卻成為兩位市長隔空叫陣的話題,前幾天新北市長侯友宜才說全台灣一半的生產量,都來自新北,今天基隆市長林右昌就說,鎖管季在基隆已經有15年歷史,不容忽視!而且不只嘴上說,兩邊都還端出小卷料理,要讓饕客評價。
    2019/06/17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