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產子 結果共478筆

  • 南韓首例確診孕婦染疫病歿 產子7天後病情惡化不治

    南韓疾病管理廳今(7日)指出,境內首次出現孕婦因感染新冠肺炎而死亡的案例。該名產婦於去年12月24日確診,並在4天後完成分娩,但因她原本就有疾病在身,且未接種新冠疫苗,最後仍不幸於本月4日病歿。
    2022/01/07 17:22
  • 飛機垃圾桶驚見男嬰!馬達加斯加20歲移工機上產子亂丟

    模里西斯(Mauritius)機場員工日前在機上廁所的垃圾桶內發現一個剛出生的男嬰,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嬰兒的母親疑似為一名20歲的乘客。儘管該名女乘客矢口否認在機上產子後棄嬰,不過送醫檢查後證實,她的確有不久前才分娩的痕跡。
    2022/01/04 13:32
  • 與女僕偷情產子!離婚官司纏訟10年 阿諾史瓦辛格恢單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好萊塢影星出身的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多年前爆出外遇醜聞,髮妻席萊佛憤而選擇分居,纏訟10年的離婚官司近日終於塵埃落定,兩人正式結束婚姻關係。
    2021/12/30 12:35
  • 印尼狼師性侵至少12少女多人產子 外界籲化學去勢懲罰

    印尼一名伊斯蘭寄宿學校的老師近5年涉嫌性侵至少12名少女,其中8人因他懷孕生子。這起案件仍在審理,印尼伊斯蘭組織及國會議員呼籲法院處以去勢或終身監禁。
    2021/12/13 09:10
  • 柯震東曖昧有夫之婦 身份曝光竟是香港影后

    由柯震東與林哲熹主演的《金錢男孩MONEYBOYS》,兩人在片中不僅激情放閃還有大膽限制級尺度床戲,也有刻骨銘心又虐人的戀情,成為年度最腐CP。除了凱熹CP之外,還有《HIStory2-越界》盧彥澤與香港影后曾美慧孜竟玩起「契約婚姻」,本片最具挑戰的香港金像獎影后曾美慧孜也在片中一次分飾三角,甚至與林哲熹婚後產子又與柯震東大搞曖昧?演技相當亮眼。
    2021/11/10 19:30
  • 狠心男女廁所生產「男嬰裝袋」 連胎盤、臍帶一起丟工地

    宋姓女子與黃姓男友未婚懷孕產下男嬰,但黃男卻涉將男嬰裝入塑膠袋帶到工地丟棄,至今生死未明。一審判黃男、宋女9年、6年,高雄高分院改判黃男7年6月、宋女從輕改判1年。
    2021/10/29 11:36
  • 婚姻爆裂痕?小甜甜產子3個月「慘被丟包」冷戰尪:變了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突然結婚,7月順利產下女兒米苔目,生活極為甜蜜幸福。怎料婚姻竟爆出小裂痕,昔日老公若跟小甜甜吵架時,都會主動拉下臉道歉,但最近兩人發生爭執後,丈夫都無視繼續打電動,冷戰長達2天半,讓小甜甜都感嘆老公「變了」。
    2021/10/16 15:47
  • 選「雙十國慶」生產! 母剖腹產子:生日不會忘

    每年10/10國慶,總會提到「國慶寶寶」話題,這天出生的孩子生日很好記,但今年「國慶寶寶」依舊沒有增加現象,根據內政部統計,今年1到9月國內出生人數僅11萬2470人,且今年每個月的出生人數均少於死亡人數,繼續少子化。
    2021/10/10 12:14
  • 懷孕浪浪有靈性!自行找上獸醫產子 公狗在院外等好消息

    巴西一間動物醫院,日前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當時有一隻流浪狗,牠似乎知道自己即將臨盆,竟然就跑到該間動物醫院求助,獸醫發現後將牠帶入院內接生,最後順利生下6隻幼犬,隔天疑似幼犬的生父也來到醫院,似乎在等好消息,如此靈性的舉動,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1/09/28 21:00
  • 少女上學前突驚喊!母掀裙見「嬰兒頭迸出」當場做嬤

    一名少女懷疑自己懷孕,但私下驗孕卻顯示為「沒有懷孕」讓她將此事拋到腦後。直到她上學前在廁所感覺下體不太尋常,趕緊叫喚母親來協助。令人震驚的是,當母親掀開女兒裙子才發現,小嬰兒的頭部已經冒出來,最終一家人在無預警的狀態下於客廳產子。
    2021/09/28 05:37
  • 意外產子竟扔垃圾車!女嬰今頭七 法醫上午解剖相驗

    上週四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棄嬰案件,一名43歲的陳姓女子因為腹部劇痛,意外在廁所產下孩子,而陳女聲稱不知道自己產下嬰兒,上午6時許,便將女嬰裝在塑膠袋裡,拿到定點垃圾車丟棄,沒想到被清潔人員發現。今(17)日上午,檢警及法醫將進行女嬰解剖相驗程序,預計要驗DNA及確認女嬰生前是否有呼吸。
    2021/08/17 10:10
  • 才爆秘密產子!詹雅雯七夕陪伴「神秘男」 曝喜訊震撼彈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曾有一段8年婚姻,膝下無子孤單一人,現在又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多病纏身,在今(14)日七夕人節顯得格外孤單。不過,女星于美人爆出喜訊,早已替詹雅雯安排好「神秘男子」相伴,並一同公布喜訊。
    2021/08/14 08:53
  • 腹痛蹲廁所產子!婦將女嬰丟垃圾車遭逮 檢諭令5萬交保

    新北市新莊今(12)日早上發生一起狠心棄嬰案!一名陳姓婦人,早上起床後腹部劇烈疼痛,趕緊去上廁所,結果意外產下女嬰,她供稱當時看到馬桶內「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才會把她撈起後裝進垃圾袋,拿到垃圾車丟棄。轄區警方依遺棄遺體、殺人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檢方剛剛諭令5萬元交保。
    2021/08/12 19:04
  • 見證小蠻產子太驚嚇!邵翔嘆「好奇怪的生物」最怕這事

    愛情長跑7年多的藝人小蠻(王承嫣)和邵翔去年(2020)修成正果,婚後9個月宣布懷孕,日前小蠻經歷38小時順利產下兒子,夫妻倆昨(2)日才公布喜訊。邵翔也在臉書上發長文紀錄親眼見證老婆生產的心情,透露自己一看到寶寶就嚇得直呼「好奇怪的生物!」
    2021/08/03 13:40
  • 蘇慧倫45歲產子嘆「好幸運」 暖助顱顏兒:沒放棄理由

    被封為「玉女掌門人」的歌手蘇慧倫愛心不落人後,近日應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之邀擔任「用愛彌補 無盡傳愛」募款案公益大使,坦言「一直想要個小孩,很幸運在我45歲生下孩子,非常了解每個孩子的誕生都不容易,顱顏兒也是一樣。」身為媽媽的她,也期盼社會大眾能給予支持,讓顱顏家庭更有信心走下去,幫助顱顏兒茁壯長大。
    2021/07/15 15:35
  • 確診媽媽剖腹產子 男嬰未染疫、喝母乳獲抗體

    桃園市一名確診產婦,疑似出現重度子癇前症,加上36週合併胎位不正,林口長庚醫院於6月17日幫她剖腹產,順利產出一名健康的男寶寶,核酸檢測為陰性,沒有受到新冠肺炎垂直感染,母子均安。而產婦因核酸檢測(PCR)仍呈陽性,生產後與小孩隔離,目前正努力擠奶,要將珍貴的抗體帶給寶寶,並期待解隔離那天,與心中的小寶貝再度相聚。
    2021/06/26 11:09
  • 離婚14年突被爆「祕產子」 54歲詹雅雯拖病軀揭真相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被醫師告知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雖然如此,近來詹雅雯依舊持續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教唱歌等等,今(24)日透露被別人問,「聽說妳有生一個孩子?」對此她親自澄清。
    2021/06/24 23:35
  • 快訊/入院生產快篩陰性 女產子後接獲PCR陽性

    今天新竹縣新增五例確診個案,四例與長照機構有關,另外一例是一名40多歲婦人,他因為要入院生產,而篩檢,快篩陰性,不料15日凌晨產子後,接獲PCR檢測陽性確診。
    2021/06/16 15:15
  • 銀樓老闆偷吃越南女產子 正宮逆襲「掃光珠寶」

    台北市一名蔡姓銀樓老闆,2017年結識一名越南陳姓女子,他不顧已婚身分發生婚外情,陳女隔年還幫他生下一子。謝姓元配得知實情後身心受創,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士林法院審理後,蔡男反控妻子帶著兩個兒子,將店內的黃金、首飾和珠寶等搶奪一空,還把房子變賣過戶到兒子名下;法官認定蔡男和陳女的確侵害謝女配偶權,應連帶賠償55萬元。
    2021/06/09 20:37
  • 綠雲罩頂!英人妻外遇鄰居結婚產子 尪抓包崩潰離婚

    英國一對夫妻結婚18年,婚後育有兩子,約莫在4年前,夫妻關係出現裂痕,男方發現妻子時常不在家,一查發現竟和對面鄰居發生婚外情,甚至還和情夫祕密結婚,而且還生下孩子,這讓丈夫非常崩潰,心情大受打擊。日前法院開庭,女方坦承犯下重婚罪,最高恐面臨7年徒刑。
    2021/04/26 23:01
  • 未婚女懷孕廁所產子 死胎被外婆當垃圾燒掉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未婚懷孕,日前在家中廁所產下死胎,但因為家教甚嚴不敢讓家人知道,於是就將死嬰裝進黑色塑膠袋內準備丟棄,沒想到卻因為失血過多昏倒。事後吳父見狀急忙送醫,交代妻子將垃圾清一清,吳妻不知塑膠袋內有死嬰而丟進垃圾車,最後送至焚化爐銷毀,高雄地檢署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
    2021/03/30 16:08
  • 小媽媽偷產子誆嘔吐物裝袋 外公外婆當垃圾丟掉

    24歲吳姓女子懷孕未產檢,在自家廁所產子後見胎兒沒動靜認為是死胎丟到垃圾袋。結果不知情父母當成垃圾處理,遭清潔人員焚化。高雄地檢署訊後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
    2021/03/30 15:46
  • 趁尪在國外偷吃 三峽人妻「搞大肚子」廁所產子裝箱棄屍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何姓女子在護理之家工作,日前在員工宿舍內產下一名男嬰,沒想到她竟把孩子包起來,扔到外面的垃圾桶,男嬰死亡後,她才把屍體取出放入紙箱,放在儲物間的鐵架上。事後何女出現下體大量出血的情況,她就醫後院方發現有異通報警方,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1/03/26 18:02
  • 張峰奇陪產「腿軟想哭」 心疼李亮瑾:不要受苦了

    男星張峰奇2019年與「本土劇一姐」李亮瑾結婚,本月22日喜獲麟兒,他第一時間在臉書報喜並喊話「老婆真的很辛苦」,今(25)日受訪時坦言他已經3天沒睡覺,回顧老婆生產時,他全程在旁「腿軟陪伴」,醫師下刀那一刻他直呼:「我心疼到快哭了。」
    2021/03/25 17:26
  • 妻癲癇險喪命「早產拒求歡」 尪謊稱上班偷做全套

    妻產子拒歡愛慘遭尪肉體外遇!一名人妻去年癲癇發作險些喪命,導致孩子早產,生產後體力大傷,加上新手媽媽不懂怎麼照顧孩子,相當疲憊,因此時常拒絕老公求歡,也感謝對方不勉強,沒想到某次看對方手機竟發現老公「謊稱去上班」結果跑去「做全套」,令她相當崩潰。
    2021/03/13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