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慧倫45歲產子嘆「好幸運」 暖助顱顏兒:沒放棄理由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5:35
蘇慧倫暖助顱顏兒。(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蘇慧倫暖助顱顏兒。(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被封為「玉女掌門人」的歌手蘇慧倫愛心不落人後,近日應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之邀擔任「用愛彌補 無盡傳愛」募款案公益大使,坦言「一直想要個小孩,很幸運在我45歲生下孩子,非常了解每個孩子的誕生都不容易,顱顏兒也是一樣。」身為媽媽的她,也期盼社會大眾能給予支持,讓顱顏家庭更有信心走下去,幫助顱顏兒茁壯長大。
 
更多新聞:梅開五度唆使情夫殺尪!網紅「看照傻了」:哪來愛情靈藥

 

蘇慧倫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用愛彌補 無盡傳愛」募款案公益大使。(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蘇慧倫年初拍攝照片時,與患有小耳症的小桐互動,她感觸良多地說:「小桐就跟我兒子一樣活潑可愛,而且顱顏兒十分堅強勇敢,一出生就面臨了手術,顱顏兒沒有放棄,我們更沒放棄的理由。」
 
更多新聞:下台一鞠躬!賈永婕宣布「結束這事」 再謝大哥郭台銘

 
蘇慧倫與患有小耳症的小桐互動。(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得知在疫情影響下,顱顏兒回診追蹤或手術治療都受到影響,蘇慧倫不捨地表示,「在疫情期間,我每天絞盡腦汁去思考怎麼陪伴孩子.但顱顏家庭比我更多了一份憂心,公益影片中的阿炮,因為疫情而延誤了手術時程.他的父母除了陪伴,還需要擔憂手術的部份.令人十分心疼」,疫情間除了看見了生命的堅韌,也看見了顱顏家庭的堅強。

 
蘇慧倫與顱顏兒及其媽媽合拍宣傳照片。(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蘇慧倫疫情間每天絞盡腦汁怎麼陪伴孩子,又因無法帶小孩外出放電,為了拯救家中快被跳垮的沙發,所以買了彈跳床讓兒子在家跳個夠,她也透露兒子也很會找樂趣,「兒子在家自己找很多遊戲,比如因為看過其他小孩開箱玩具的影片,所以他也變成YouTuber,只要聽到房間傳出『大家好!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就知道他自己拿我的iPad在拍影片了」,笑稱兒子在開學前就會變成3C達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慧倫#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顱顏兒#弱勢#公益#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2307

0.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