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開五度唆使情夫殺尪!網紅「看照傻了」:哪來愛情靈藥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4:26
狠妻梅開五度還出軌,疑似被告不滿,憤而找情人殺夫。(圖/TVBS)
狠妻梅開五度還出軌,疑似被告不滿,憤而找情人殺夫。(圖/TVBS)

梅開五度唆使情夫殺尪!一名女子出軌後遭老公提告敗訴,竟教唆情夫殺害老公,死者弟弟事後發現該女結4次離4次婚,且是跟同一個男人,後來才跟哥哥奉子成婚,豈料婚後大搞婚外情還教唆殺人,惡劣行徑令人髮指。對此,時常以幽默話語諷刺時事的網紅「丹妮婊姐」忍不住在臉書提出看法。
 
更多新聞:陳沂嗆完雞排妹慘了!「臉書遭禁言30天」只因1張照片

 

丹妮婊姐時常在臉書以幽默話語諷刺時事。(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丹妮婊姐近日看到該則新聞,敘述「台灣有一個媽媽,聯合情夫殺掉老公,新聞挖出她梅開五度,五度、五度、五度!」當她以為對方是林志玲等級的美女時,看照片卻讓她驚呆,「又是讓我吐血吐滿太平洋,如果你之前有看我寫過一篇文章,寫到美國一個媽媽也是梅開六度也殺人,但沒證據所以現在活超好的,那位長得像蛞蝓的,X,蛞蝓二號在台灣!」
 
婊姐對此忍不住分享心得,表示她時常遇到粉絲問她如何嫁掉或逼婚,直言真的問錯人,她一次都沒結婚,崩潰說「這些長得像蛞蝓的女性,我都好希望此生能採訪她們一次!她們對男人根本有一千套!她們才該出道當愛情大師網紅。」
 
 
更多新聞:雞排妹喊告週刊酸民!律師「強烈不建議」分析聲明藏盲點

她強調殺人不對,但教唆男人幫忙殺人或棄屍,真的是說話藝術大師,「讓男人幫你買香奈兒有了不起?」直言那些男人原本也不是什麼犯罪份子,只是一般路人,「但這些蛞蝓女生都能把他們搞到去為她幹這些荒唐的事情…X,到底有什麼愛情靈藥?」
 
婊姐表示,要是她有這種說話術,這輩子也不會被噁爛男噁爛,明天IG或YT就破百萬追蹤,「所以不要問我怎逼婚,妳們真的要打給那五度的媽媽,她在台灣監獄,誰能安排我去專訪她啦」。
 
話題掀起熱議。(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文章曝光後,激起一陣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我認識一位梅開三度,追求者眾的女性。美醜沒有絕對,只是市場不同」、「聲音!是聲音!男人真的是聽覺會被催眠,好想整形音道」、「日本也有一位木島佳苗可以媲美」、「哪裡有她的照片?她是跟同一個男人結婚、離婚四次啦,第五次是有小孩的關係,對方奉子成婚」;丹妮婊姐恍然大悟「原來是同一人,那她沒有很厲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丹妮婊姐#諷刺時事#梅開五度#殺夫#愛情靈藥#說話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80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