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狼師性侵至少12少女多人產子 外界籲化學去勢懲罰


發佈時間:2021/12/13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09:10
印尼一名寄宿學校老師性侵至少12名少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尼一名寄宿學校老師性侵至少12名少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尼一名伊斯蘭寄宿學校的老師近5年涉嫌性侵至少12名少女,其中8人因他懷孕生子。這起案件仍在審理,印尼伊斯蘭組織及國會議員呼籲法院處以去勢或終身監禁。

印尼地方代表理事會(印尼國會上議院,DPD)的議員法赫拉(Fahira Idris)昨天對媒體指出,加害人性侵多名未成年少女,行為野蠻,嚴重威脅社會安全,被關一輩子都不夠,法院應判他接受化學去勢的懲罰。

 

印尼最大的伊斯蘭組織、印尼伊斯蘭教士聯合會(Nahdlatul Ulama)11日嚴厲譴責加害人違背伊斯蘭教義以及伊斯蘭寄宿學校的傳統,做出傷害社會的不道德行為,讓被害人受到極大創傷,應處以化學去勢等最嚴厲的懲罰。

綜合羅盤報(Kompas)、雅加達椰子報(Coconuts Jakarta)等媒體報導,加害人亨利(Herry Wirawan)現年36歲,是西爪哇省萬隆市(Bandung)一間伊斯蘭寄宿學校的老師,2016年至今在學校、飯店等場所強暴至少12名女學生,其中8人懷孕生子,其中有一受害者兩次生子,共9名小孩,另有2名受害者目前懷孕。

Galamedia報導,一名懷孕的受害者5月返鄉過開齋節時向家人說,家人報警將亨利逮捕。萬隆地方法院11月初審理時有受害人作證,近期社群網站有相關消息的揭露,媒體才知情,造成社會震驚。檢方說,還在調查更多受害人的說法。(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寄宿學校#老師#性侵#少女#伊斯蘭#懲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09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