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產子 結果共478筆

  • 徐若瑄昔臥床安胎「雙腿萎縮」復健才站立! 高齡產子險大量出血亡

    46歲的徐若瑄今(10)日發出聲明證實恢復單身,她一路走來不容易,為產子躺床安胎,超過138天沒洗澡,包括洗頭、上廁所等吃喝拉撒一切生理需求,全都在床上躺著解決,她一度躺到軟腳,雙腳喪失站立功能,堪稱「史上懷孕最辛苦女星」。
    2023/12/10 18:41
  • 獨/《星光》安欽雲才剛產子「國手尪腦膜炎」危及! 爆哭:我也不想活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在2年流產了3次,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孕,10月底誕下兒子,未料身為國家龍⾈代表隊的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奪金牌後返台,因吃到不乾淨得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住院,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老公病情還未穩定,恐有生命危險,安歆澐難過爆哭:「這真的是我遇過最困難的事。」
    2023/11/25 10:56
  • 女警抽中免費健康檢查 意外查出卵巢癌 治療後順利產子

    中部一位女警,4年前因為抽中機關的限額健康檢查,竟然在她婚前查出卵巢癌,在切除一側卵巢後,也順利產子,年輕女警感謝員榮醫院健檢幫大忙,也慶幸在限額的健康檢查抽中後,有去做健康檢查,救回了一命。
    2023/11/20 17:00
  • 專家直擊座頭鯨「完整生產現場」 小鯨魚一出生就蹭媽討摸

    近日《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y)播出的畫面顯示,一頭母座頭鯨在夏威夷州茂宜島(Maui)拉海納區(Lahaina)海域產下小鯨魚,是科學家首次拍下座頭鯨「完整生產過程」,壯觀畫面令觀眾不禁讚嘆大自然的偉大。
    2023/11/18 14:57
  • 桃園女師性侵!2歲兒恐「生父男童」養大  律師認:機率高

    桃園市徐姓女老師9次性侵小六男童,並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而兒子如今已經2歲,未來若入獄,可能由生父男童所養。對此,律師解答了!
    2023/11/18 12:01
  • 還有被害人?性侵男童產子「同名」女老師PTT自爆:單戀學生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3年前因多次性侵一名小六男童,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女老師雖然已遭解聘,且終身不得任教,但仍激起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其中有人指出,數年前,曾有同名同姓的徐姓女老師在網路發文,自述單戀過班上小學生,憂心受害者恐不只一人。
    2023/11/17 12:27
  • 桃園女師性侵男童產1子「真面目」遭肉搜!判決書急改暱稱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3年前因多次性侵一名小六男童,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此案件引發網友好奇展開肉搜,發現判決書一開始並未匿名,事後這名女老師的照片也被公開,還有網友自爆曾經被她教過,及透露女老師的過往,對此,判決書也已緊急更改暱稱。
    2023/11/17 11:07
  • 桃園女師「性侵小六男童產子」 小孩滿2歲未來3結局曝光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因性侵小六男童,次數高達9次,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而當年女老師所產下的小孩目前已2歲,日後若女老師因被判刑入獄,小孩將有3種出路,其中包含小孩生父若有意願收養,可以比照非婚生子模式,辦理領養手續。
    2023/11/17 09:51
  • 性侵小六男童懷孕!桃園女老師「未入獄」現況曝 待過8學校

    桃園市徐姓女老師性侵小六男童,次數高達9次,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而她的過往也遭起底,在桃園、新北超過8所學校任職過。不過,判刑尚未定讞,全案仍可上訴,女老師目前未入獄服刑。對此,社會局透露女老師現況。
    2023/11/17 09:25
  • 趁妻病逝「趴上繼女」!伸狼爪害懷孕 噁爸慌喊:她誘惑我的

    馬來西亞日前針對一起性侵案件作出判決,現年44歲、來自孟加拉的巴布胡申,因為對年僅13歲的繼女伸出狼爪、甚至導致對方懷孕產子,且犯後毫無悔意、滿口謊言只想脫罪,對受害者造成二度傷害,決定重判22年有期徒刑,以及15下鞭刑。
    2023/11/16 18:08
  • 桃園女班導「性侵小六童」還懷孕產子 地院重判17年半

    桃園有國小女老師在擔任班導期間,9次與班上小六男童發生性關係,女老師甚至懷孕產子。桃園地院9日判處女老師有期徒刑17年6月,女老師也被解聘、終身不得聘任。
    2023/11/15 19:57
  • 女友產子以為被戴綠帽 美男爆氣「擊斃2醫院人員」下場曝

    美國達拉斯(Dallas)有醫院去年爆出「槍擊命案」,1名男子入院探望剛生產完的女友,不料2人突然爆發爭執,男子一氣之下竟拔槍威脅,隨後更將2名前來查看情況的醫院人員擊斃,全案經調查後於近日宣判,失控開槍的男子被判處終身監禁。
    2023/11/10 11:54
  • 《棒棒堂》威廉當爸了!老婆卓君澤「吃全餐30小時」剖腹產子暴哭

    男星威廉與老婆卓君澤迎來寶貝兒子「百香果」的誕生了,今(12)日凌晨,卓君澤歷經30小時的痛苦,終於剖腹生出3071克的兒子,吃了全餐,非常辛苦,全程陪在旁的威廉說:「雖然是剖腹產,我也陪同進入產房希望能第一時間感受生命的奇蹟,親手剪斷臍帶,原來臍帶剪起來的感覺,就像很脆很脆的脆腸子,很有韌性,花了點時間,因為很怕剪到我們家百香果的小GG,聽到孩子的哭聲後,我們兩個都哭出來了,真的非常感動。」
    2023/10/12 14:16
  • 韓女欠房租失聯 房東整理租屋處驚見「白骨嬰屍藏行李箱」

    韓國大田一名30歲女子欠繳房資失聯,房東近日整理她的物品時,在一個行李箱內發現一具已化為白骨的嬰兒遺骸,嚇得立刻報警。警方緊急逮捕該女子後,她透露在租屋處獨自產子,孩子出生後沒幾天就夭折,她當時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把遺體藏在行李箱內。
    2023/10/05 15:03
  • 生父不是他!試管嬰兒「拿錯精子」 醫不認錯辯:小王的種

    現今社會許多年輕族群嚮往不婚不生,也有不少夫妻渴望擁有屬於彼此的愛情結晶,卻受種種身體因素影響造人計畫,結婚多年仍未能迎接孩子的到來。所幸醫療技術發達,俄羅斯一對夫妻決定嘗試試管嬰兒手術,怎料順利懷胎產子後發現,寶寶居然與爸爸毫無血緣關係,醫院更指控女方,「一定是她外遇!」
    2023/09/29 22:13
  • 《7人的逃脫》劇情下猛藥!女高中生被疑「亂倫養父產子」竟遇害

    韓劇《7人的逃脫》由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等人主演,劇情以一個少女的失蹤事件展開,七個人之間的謊言和慾望交織其中。開播後,立即拿下MyVideo戲劇排行榜收視冠軍,最新一集劇情,編劇再度下猛藥,鄭拉爾飾演的女高中生方茶美被栽贓亂倫養父、在學校產子,一怒之下召開直播要說出真相,沒想到她竟在直播中遭到槍擊中彈,事發後又離奇消失,留下懸而未解的謎團等待揭曉。
    2023/09/26 12:27
  • 植物人昏迷26年遭男護士「性侵產子」 恐怖監視畫面首曝

    美國亞歷桑那州(Arizona)一間療養院2018年發生「植物人產子」事件,一名昏迷長達26年的女性植物人莫名生下嬰兒,司法單位追查後發現竟是遭院內一名男護士性侵,消息震驚全國。近日警方首度公開醫護人員發現受害者產子後的監視器畫面,可見眾人滿臉驚恐,不敢置信眼前所見。
    2023/09/11 17:05
  • 41歲Selina高齡產子!停經婦靠「第三代試管嬰兒」奇蹟懷孕

    晚婚、晚生育、多次試管嬰兒療程失敗的婦女,可利用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IVF+PGS),完成心願。一名已停經的婦人,便是用借卵的方式,透過試管嬰兒療程(IVF)搭配胚胎著床前基因染色體篩檢(PGS)順利成功懷孕,為先生留下腹遺子。
    2023/09/07 13:45
  • 女星閃婚產子!才升格新手媽媽 「火辣私密影片」意外流出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5 11:22
  • 女星自然產「胎兒頭9.9公分」生一半卡住! 痛到精神耗弱險吃全餐

    女星晏柔中因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爆紅,今年4月認愛小2歲的同門師弟楊孟霖並宣布懷孕,日前她自然產下兒子「小楊桃」,母子均安。晏柔中今(27)日發文分享生產過程,表示兒子的頭已大到9.9公分,生產時一度卡住,兒子又出現心律不整,「當下我真的已經精神耗弱到完全無法有任何其他以外的感受了。」
    2023/08/27 18:11
  • 吳姍儒產子後消失多時!被酸「無法賣弄風騷主持」 本尊回應了

    吳宗憲大女兒Sandy吳姍儒,婚後育有1兒,剛升級成為媽媽的她,自此消失螢光幕前多時,並不急著復出。對此,她昨(17日)發在臉書上表示,看見網友留言評論說現在看到她就只是看到一個「媽媽」,「說我無法賣弄風騷也就不可能繼續當主持人」,讓她有感而發,寫下長文發聲了。
    2023/08/18 07:56
  • 林嘉欣宣布離婚!曾為前夫背小三罵名 未婚懷孕赴加拿大產子

    44歲「金馬影后」林嘉欣今(28)日凌晨宣布和香港導演袁劍偉離婚,消息令外界震驚。細數林嘉欣得感情路其實並不順遂,當初和未婚懷孕到加拿大生產,曾被懷疑是小三,後來是男方出面澄清是與前妻離婚才和林嘉欣交往。
    2023/07/28 11:03
  • 就是渴望自己生 美子宮移植加產子.療程化

    全球首例接受子宮移植,並順利產子是9年前,子宮移植成功不過百例,順利產子的更只有一半。從歐洲瑞典開始,美法、巴西、土耳其都陸續傳出子宮受贈者,成功生子!但是需要兩年到五年,經歷凍卵、器官移植、試管嬰兒、懷孕與剖腹產全過程,最後為了防止器官排斥危害母體,還要切除移植的子宮。
    2023/07/26 19:55
  • 女星開戰婆婆!同住遭刁難痛哭送醫 Melody心疼:發瘋給她顏色看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與導演Howard結婚,她近日上TVBS《11點熱吵店》談及婆媳問題,表示:「和婆婆相處壓力大,害我送醫。」主持人Melody一聽提醒:「這個在節目上可以講嗎?要小心。」玉兔則強調是要分享自己不對的地方、反省自己,也強調現在婆媳已沒一起住了,爆料:「她傳訊說她覺得我是可惡的女人,把我兒子拐走,我老公就把她封鎖。」
    2023/07/26 13:47
  • 家中自行生產!33歲女剛生完 隨即開窗3樓丟棄嬰

    屏東發生一起命案,剛出生的小女嬰,被棄置在柏油路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嬰滿身是傷,地上還有血跡,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追查後才驚覺,原來是女嬰的生母,自行在家中產子,隨即開窗,將嬰兒從3樓丟下,狠心行為震驚附近居民,警方依殺人罪將她送辦。
    2023/07/08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