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人的逃脫》劇情下猛藥!女高中生被疑「亂倫養父產子」竟遇害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2:27
《7人的逃脫》黃正音飾演LH媒體代表琴羅熙。(圖/翻攝自MyVideo)
《7人的逃脫》黃正音飾演LH媒體代表琴羅熙。(圖/翻攝自MyVideo)

韓劇《7人的逃脫》由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等人主演,劇情以一個少女的失蹤事件展開,七個人之間的謊言和慾望交織其中。開播後,立即拿下MyVideo戲劇排行榜收視冠軍,最新一集劇情,編劇再度下猛藥,鄭拉爾飾演的女高中生方茶美被栽贓亂倫養父、在學校產子,一怒之下召開直播要說出真相,沒想到她竟在直播中遭到槍擊中彈,事發後又離奇消失,留下懸而未解的謎團等待揭曉。

更多新聞:4勇消命喪火窟!《火神》劉冠廷「遺書」被挖出 網一看全哭了

 

黃正音「一秒變臉」飆狗血演技。(圖/翻攝自MyVideo)
劇中誇張劇情不只如此,黃正音飾演的LH媒體代表琴羅熙,為了爭奪公公擁有的巨額財產,與申恩慶飾演的婦產科醫生、同時也是公公的情人車主蘭聯手,一起將公公從高橋上推下去,讓李德華飾演的富豪公公才演四集就領便當身亡。黃正音劇中角色陰險狠毒,為達到個人目的六親不認,親生女兒鄭拉爾因破壞她爭產計畫,讓她氣到花錢買兇阻止女兒,甚至冷血說「殺了她也沒關係」,劇情顛覆三觀。黃正音「一秒變臉」演技更是受到網友討論,上一秒還笑臉迎人、下一秒就翻臉露出冷酷刻薄神情,還隨時都能潑婦上身,破口大罵、甩人巴掌都是基本動作。

更多新聞:與賈靜雯結婚8年!修杰楷認了「婚後生活巨變」罕吐心聲

嚴基俊挑戰全新反派,飾演神秘人物馬修李。(圖/MyVideo提供)
以《Penthouse上流戰爭》裡渣男朱丹泰一角深植人心的嚴基俊,再次與編導合作,這次在《7人的逃脫》裡飾演神秘人物馬修李,在目前播出的四集裡都還未露正臉現身,令觀眾相當好奇。嚴基俊先前受訪時表示,他在接到該劇邀約時,第一時間就爽快答應演出,並大讚該劇是「以前前所未見,以後也未必看得到的有趣電視劇」,唯一擔心的地方,就是怕角色和「朱丹泰」重疊,他也因此下了不少功夫揣摩,「為了和先前角色做區隔,花了許多心思在語調和語速上。」《7人的逃脫》每週五、六在MyVideo同步跟播,愛奇藝國際版也能收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7人的逃脫》#黃正音#嚴基俊#李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5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