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嚴基俊 結果共6筆

  • 惡女良心發現大反轉 竟自願「無麻醉截肢」贖罪

    由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等人主演的新作《7人的復活》,在開播前就因為製作費高達460億韓元(約台幣11億)蔚為話題,本周首集開播觀眾體感狗血升級,劇中黃正音突然頓悟自己是害死女兒的大幫凶,在謀反嚴基俊過程中把自己當誘餌導致腿部意外受傷,為了不被嚴基俊發現拒絕到大醫院動手術,竟在無麻醉下自願截肢。
    2024/04/01 15:43
  • 狗血無下限!《7人的逃脫》上演荒野大逃殺 《異能》班長淪反派

    LINE TV熱播韓劇《7人的逃脫》,由《Penthouse上流戰爭》系列作導演朱東民與「狗血劇教母」編劇金順玉再度攜手合作,邀請《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朱丹泰」的嚴基俊、「河尹哲」尹鐘焄,以及友情客串過的李侑菲回鍋演出,與實力派演員黃正音、李準一起大飆演技,打造的全新力作,劇情不斷反轉再反轉,還出現獨角獸、喪屍怪物等非科學現象,讓觀眾直呼:「編劇真的太瘋!」
    2023/10/03 09:00
  • 《7人的逃脫》劇情下猛藥!女高中生被疑「亂倫養父產子」竟遇害

    韓劇《7人的逃脫》由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等人主演,劇情以一個少女的失蹤事件展開,七個人之間的謊言和慾望交織其中。開播後,立即拿下MyVideo戲劇排行榜收視冠軍,最新一集劇情,編劇再度下猛藥,鄭拉爾飾演的女高中生方茶美被栽贓亂倫養父、在學校產子,一怒之下召開直播要說出真相,沒想到她竟在直播中遭到槍擊中彈,事發後又離奇消失,留下懸而未解的謎團等待揭曉。
    2023/09/26 12:27
  • 《上流戰爭》3壞蛋合體!嚴基俊耍大牌讓劇迷「拳頭硬」

    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第13集終於迎來眾所期待的客串嘉賓嚴基俊、奉太奎,延續他們與尹鐘焄在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合作情誼,化身尹鐘焄在劇中第一份工作的經紀公司老闆與頂流明星,光是出場響起熟悉的《PENTHOUSE上流戰爭》配樂,奉太奎拎著眼熟的黑色臘腸狗小包包就勾起觀眾滿滿的回憶。
    2022/06/04 18:24
  • 「上流戰爭」朱丹泰從良?「3壞男人幫」推韓綜度假放鬆

    韓劇《上流戰爭》即將邁入完結篇,大反派男主角嚴基俊在戲劇裡無惡不作,雖然被觀眾氣得牙癢癢,不過他名利雙收,甚至還有綜藝節目找上門,同時邀請他和劇中另外兩位男主角一起上實境節目。另外,有一部描寫上流社會女性鬥爭的韓劇,也即將要開播。
    2021/09/07 12:12
  • 當國民弟弟遇上女神機器人 俞承豪首演浪漫喜劇帥慘啦!

    由南韓「國民弟弟」俞承豪搭檔《雲畫的月光》蔡秀彬主演的MBC電視台新劇《不是機器人啊》日前開播,近年來都以演出復仇角色為主的俞承豪,首度在小螢幕上挑戰浪漫愛情喜劇便廣獲好評。
    2017/12/11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