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甜甜的 結果共221筆

  • 整朵玫瑰花都可以吃 超萌甜點讓人少女心噴發

    現在東京池袋百貨公司,有一款餅乾,人氣超高,掀起排隊熱潮,因為從外觀到內餡,都擬真做成玫瑰花瓣的形狀,甜甜的草莓巧克力內餡,再加上覆盆子微酸口味,光看就讓人少女心噴發。
    2019/05/08 16:48
  • 纖維多白飯11倍 地瓜這樣吃不發胖還能減肥

    天氣冷的時候吃上一口熱呼呼的烤地瓜,不但甜甜的讓人感覺好幸福,卻也有人擔心吃多會發胖,但日本學者指出,其實地瓜擁有的膳食纖維是白飯的11倍之多,要是搭配魚、乳製品、味噌、泡菜或是無糖優格,還有減肥的效果。
    2019/03/07 22:25
  • 酸甜滋味猶如初戀 可爾必思上市100年

    日本的酸乳飲料可爾必思,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誘人,上市已經迎來100週年。不過面對日本軟性飲料市場激戰,可爾必思選擇推陳出新。他們的新產品甚至不是軟性飲料,而是可爾必思啤酒,要用不同的思維,邁向下一個100年。
    2019/01/20 15:13
  • 「這時間」吃橘子營養大提升! 教授:能抗老、防中風

    橘子酸酸甜甜的口感大人小孩都愛吃,且當中富含維生素C及纖維,不但能養顏美容,還能防止血管老化及預防骨質疏鬆。日本研究更發現,橘子在3餐飯後食用效果最佳,能大大提高營養吸收率。
    2019/01/02 20:15
  • 咘咘綁包頭甜笑根本「小賈靜雯」 這男星秒贏她的心

    藝人賈靜雯嫁給修杰楷後,為他生下咘咘、Bo妞2個萌娃,圈粉無數。近日賈靜雯在臉書上曝光咘咘的近照,只見她紮著包頭、臉上洋溢甜甜的笑容,根本就是迷你版賈靜雯,再度融化無數粉絲!賈靜雯透露,咘咘近期都指定要創作才子方大同的繪本陪睡,直接對他喊話「你贏了」!
    2018/12/18 11:04
  • 便當!便當! 復古肉燥飯麵竟是蛋糕做的

    看過便當造型的蛋糕嗎?咖啡店以台灣飲食為發想,設計出便當造型的蛋糕,復古便當造型其實是蛋糕,民眾看了還以為是便當模型。還有甜點師,做出東坡肉造型蛋糕,蛋糕甜點模仿造型多變,鹹味的食物造型,卻是甜甜的蛋糕。
    2018/12/06 20:40
  • 大豐收反而苦!洛神花盛產 產地價格崩盤

    不少人喜歡買洛神花,無論是泡茶、蜜餞還是果醬,都能嘗到酸酸甜甜的好滋味。不過以往不算便宜的洛神花,今年卻價格崩盤。原來太多人看準它價格好,拚命種。加上今年沒受到颱風摧殘,大豐收。供過於求的狀況下,從去年一斤80到今年甚至只剩下25元。
    2018/12/06 16:44
  • 紅紅甜甜的!吃稀飯常見配菜 「真名」原來這樣叫…

    許多人都會吃早餐,除了有麵包、吐司,或者是燒餅油條等種類外,還有不少人會早餐吃稀飯。吃稀飯時,通常會搭配麵筋、花生、豆腐乳或鹹蛋之外,還有一種外觀看起來「褐色的」、吃起來「甜甜的」食物,但正確名稱卻叫不出來。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才發現稱呼大不同,而且名稱念起來會與另外一項食物常搞混。
    2018/10/10 23:32
  • 西瓜擺3年「整顆好好」 他切開驚見這一幕傻眼

    西瓜放多久會爛?大陸西安1名牛先生3年前收到友人送的西瓜後,便一直放在辦公室角落,直到近日才將西瓜剖開,他原本以為西瓜內部會腐爛壞掉,但切開卻發現瓜皮不但仍堅實有硬度,甚至還傳出「甜甜的瓜香」,讓不少網友相當震驚。
    2018/09/20 15:09
  • 59年老品牌跨界 陸「大白兔奶糖」出護唇膏

    上海開店將近一甲子的老品牌「大白兔奶糖」要推護唇膏,這款號稱擁有「經典牛奶糖味」的護唇膏10月上市,網友紛紛幻想著擦上去後的體驗,彷彿隔空已經聞到甜甜的奶香。其實大陸老字號跨界拚業績不是第一次,2年前海爾冰箱攜手迪士尼推出訂製冰箱,上面有滿滿的米奇頭像,還掀起一波話題。
    2018/09/11 20:16
  • 夏天食慾不振 白酒醋豬肉酸辣咖哩成抗暑聖品

    夏天老是食慾不振嗎?這時候來點酸酸甜甜的料理就可以開胃了,有日本餐廳推出,用黑醋加番茄,還有檸檬汁,做成的酸辣麻婆豆腐,辣中帶酸的口感,讓人胃口大開,還有店家從葡萄牙菜色中研發出一款,用白酒醋醃漬豬肉做成的酸辣咖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2018/09/04 17:15
  • 大貓熊圓圓挑嘴 能分辨純正龍眼蜜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蜂蜜香香甜甜的滋味是許多動物的最愛,大貓熊「圓圓」也愛蜂蜜,對蜂蜜品質的要求很高,能分辨出純正龍眼蜜,對一般市售蜂蜜則興趣缺缺。
    2018/07/27 14:26
  • 「仙楂餅」是毒! 嫌買千錠「毒梅片」銷夜店

    暑假快到了,就怕毒梅片流入夜店、校園,警方破獲包裝場。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住處被警方查獲3千多顆毒梅片,市價超過100萬,小小毒梅片很像中藥的仙楂餅,放入嘴中還有甜甜的味道,不少人可能會買來嘗試,不過警方提醒,這類新興毒品含有一粒眠等成分,服用後可能昏睡不省人事。  
    2018/06/21 18:41
  • 她吃這水果「牙全癱」! 醫:吃完不要立刻刷牙

    水果吃多了也有風險!5、6月正值「楊梅」產季,酸酸甜甜的,開胃又止渴,是夏天適合的水果,但大陸一名女子一口氣吃了3斤的楊梅,結果整口牙都「癱瘓」,醫生發現她牙齒原本就過度磨損,加上楊梅的有機酸,更加侵蝕牙釉質,導致牙齒軟掉。其實不只楊梅,醫師提醒,吃完酸性的水果,先不要馬上刷牙,最好用溫水漱口,以免造成牙齒更大損傷。
    2018/06/04 23:25
  • 蜂蜜也能配鹹食 日業者推牛排淋蜂蜜醬

    甜甜的蜂蜜很適合加在飲料或開水裡飲用,但其實蜂蜜與鹹食做搭配也非常好吃,日本就有餐飲業者調配出3種不同口味的蜂蜜沾醬,淋在牛排、披薩等等的餐點上吃出不一樣的美味。
    2018/05/09 15:40
  • 奇蹟!父母車禍過世4年 兒子才來到人世

    大陸江蘇一名男嬰「甜甜」,去年12月出生,但他是在父母過世4年後才來到這個世界。原來甜甜的父母當時因為車禍過世,甜甜的祖父母和外祖父母,透過冷凍胚胎的技術,才成功留下這唯一的後代。
    2018/04/12 17:29
  • 仙楂烏梅黑麥汁酸甜滋味 舌尖上的健康好味道

    寒冷的天氣,正是大啖熱騰騰火鍋的好季節!不過吃火鍋總配上飲料來降火解膩,這時不妨來罐仙楂烏梅黑麥汁吧!台酒生技最新推出的烏梅黑麥汁,以酸酸甜甜的美妙滋味加上養生健康元素,止辣解膩,絕對是火鍋的最新好拍檔!
    2018/01/18 09:00
  • 只有3天!巧克力迷別錯過 GODIVA霜淇淋買1送1

    冷颼颼的冬天,許多人喜歡來點甜甜的巧克力,暖心又療癒!而近日,才與超商合作推出巧克力飲的GODIVA,為了迎接跨年,將於12月28日起,推出霜淇淋買1送1,巧克力控可別錯過了!
    2017/12/28 17:12
  • 「無聊大師」黑人曬員工小孩  吐奶走音笑翻網友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一向熱愛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黑人陳建州,今(4)日與保母小亨堡到自家品牌genquo辦公室開直播,其實黑人不僅經常會曬自家寶貝飛飛翔翔的影片,也經常可以在他的直播中看到員工小孩「小福星」的身影,大大的眼睛加上甜甜的笑容,讓黑人忍不住融化了,「小福星」也圈了不少粉絲,讓網友直呼:「小福星超可愛!」
    2017/12/04 13:14
  • 養樂多獨特「台式喝法」 日本人驚呆:一輩子沒看過

    乳酸飲料養樂多,酸酸甜甜的味道令人難忘,不僅家喻戶曉,更是許多人成長中的美好回憶!但有網友說,台灣人「喝的方式」卻讓日本人嚇了好大一跳,甚至說「一輩子沒看過」。
    2017/10/25 18:51
  • 女神首開口獻唱《千燈願》 網驚嘆求她「以後多唱歌」

    因為參演電影《小時代》系列爆紅的台灣藝人郭碧婷,近日難得在鏡頭前開金口唱歌,日前她參與湖南衛視中秋之夜,首度獻唱充滿濃濃古典風的歌曲《千燈願》,清亮又甜甜的嗓音,被粉絲大讚超好聽,還有人求她「以後多唱歌」。而郭碧婷女神般的外貌,站在一片燈海中,也被誇讚畫面太唯美。
    2017/10/05 14:46
  • 鳳梨酥?還是土鳳梨酥? 這個酸甜味老外最愛!

    你喜歡甜甜的鳳梨酥?還是酸酸的土鳳梨酥呢?YouTube頻道「Stopkiddinstudio」找來16位外國朋友試吃鳳梨酥和土鳳梨酥,看看哪一款會是外國朋友的喜愛。
    2017/10/03 22:30
  • 周冬雨飆唱《遺失的美好》登熱搜 黃曉明展老派唱功

    金馬影后周冬雨近日難得在鏡頭前開唱,日前大陸節目《中餐廳》上演最後一集,在答謝宴上,周冬雨獻唱了高難度歌曲《遺失的美好》,一開始雖然有點緊張,但隨後在趙薇及黃曉明的鼓勵下,周冬雨發揮實力,甜甜的嗓音讓她博得滿堂彩,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而男神黃曉明當天也深情演唱《空白格》,有趣的是,帥度爆表的他一開口就忘詞,實在有點糗。
    2017/10/01 15:11
  • 和黏膩、悶熱說掰掰!生理期來也能清爽零感

    色彩繽紛的彩虹千層派,酸酸甜甜的檸檬蛋糕,炎熱的夏天最適合來一份清爽甜點,這樣的心情就跟女孩們面對生理期來時,期待清爽零感的心情一樣。
    2017/09/01 10:44
  • 四葉草翻唱《有點甜》 超犯規 十月底發全新專輯

    憑著洗腦神曲《好想你》爆紅的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工作忙碌之餘,經常找朋友一起翻唱其它歌手的作品並分享給歌迷。繼上個月她和大馬歌手趙潔瑩一起翻唱《演員》後,近日她又和大馬小鮮肉歌手劉界輝,一起翻唱女團BY2的招牌情歌《有點甜》。影片中,四葉草開朗的笑容加上甜甜的歌聲,讓不少歌迷直呼「甜到患上糖尿病啦」!翻唱都這麼受歡迎,不少歌迷紛紛敲碗新專輯,量能文創表示,四葉草預計十月底發行個人全新專輯,敬請期待。
    2017/08/2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