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甜滋味猶如初戀 可爾必思上市100年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15:1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的酸乳飲料可爾必思,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誘人,上市已經迎來100週年。不過面對日本軟性飲料市場激戰,可爾必思選擇推陳出新。他們的新產品甚至不是軟性飲料,而是可爾必思啤酒,要用不同的思維,邁向下一個100年。

示意圖/TVBS

 
酸酸甜甜的初戀滋味,日本的乳酸飲料可爾必思,已經上市100年。

日本記者:「非常、非常地酸。」

過去10年,可爾必思不斷推陳出新,開創新口味。讓他們在去年,出貨超過70萬公升,業績在10年內漲了1.5倍。在銷售100週年的2019年,可爾必思更要推出前所未見的新口味。

 
日本記者vs.業者:「這是啤酒吧。是的。」

日本記者:「非常順口耶,甜味跟苦味非常搭。」

加了可爾必思的啤酒,這是業者的新挑戰。

朝日飲料社長岸上克彥:「不能改變的部分,還有配合時代趨勢,要如何去改變,這中間的平衡很重要。」

因為日本的軟性飲料市場,進入空前的激戰期。每年都會出現1000種新產品,不過過去27年,銷售冠軍一直是罐裝咖啡飲料。

工地員工:「稍微休息一下吧!」

飲料訴求,能為辛苦的勞工朋友提神。只是長達27年的飲料銷售冠軍,卻在去年換了人。

 
日本記者:「這邊,三得利的天然水。我們一定是為了與誰相遇而活,三得利,天然水。」

天然水,原本只是礦泉水,但業者卻不斷加入新口味,讓消費者在健康和味覺享受上,取得新的平衡。面對飲料市場激戰,可爾必思加啤酒或許另類,卻意外的搭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可爾必思#飲料#礦泉水#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8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