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9年老品牌跨界 陸「大白兔奶糖」出護唇膏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21:04

上海開店將近一甲子的老品牌「大白兔奶糖」要推護唇膏,這款號稱擁有「經典牛奶糖味」的護唇膏10月上市,網友紛紛幻想著擦上去後的體驗,彷彿隔空已經聞到甜甜的奶香。其實大陸老字號跨界拚業績不是第一次,2年前海爾冰箱攜手迪士尼推出訂製冰箱,上面有滿滿的米奇頭像,還掀起一波話題。

圖/翻攝自新聞晨報微博

 
上海老字號大白兔奶糖,看到這經典藍紅白外包裝,印上兔子的LOGO都熟悉不過,老品牌現在有新產品。

大陸新聞報導:「2家老字號要推出聯名款產品叫大白兔奶糖味潤唇膏,從包裝上看,唇膏外包裝跟大白兔奶糖幾乎一模一樣。」

推出聯名款產品,叫大白兔奶糖味潤唇膏,從包裝上看,唇膏外包裝跟大白兔奶糖幾乎一模一樣,一個是糖果品牌、另一個是唇膏品牌,巧妙異業合作蹦出新創意。

 
大陸新聞報導:「塗著塗著會不會就吃了,我覺得更大一種可能,這款唇膏會變成送給女朋友的一種爆款產品。」

圖/翻攝自新聞晨報微博

消息一放出果然抓住消費者好奇心,但這護唇膏溶入了經典奶糖口味,能吃嗎?

美加淨品牌經理李晨珅:「牛乳的精華,一方面是為了滋潤、另一方面是為了香味的散發,但它畢竟是一支潤唇膏,肯定是不能以食用為主的,這肯定是不行的。」

強調是食用級材料,但還是提醒消費者這唇膏終究是唇膏,可別拿來食用,但為了讓2款商品更結合,連包裝也很講究。

唇膏包裝設計師:「我們有做個設計,把它的扭結做像開封的,可以打開的,打開唇膏再拿出來。」

但像這樣聯名合作大白兔也不是首例,冰箱業者與迪士尼合作,由內到外都看得到米奇米妮,甚至有酒商與花露水業者合作,推出復古雞尾酒。廠商企圖扭轉老品牌形象,搞噱頭、走創意、更要賣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白兔奶糖#唇膏#食用#噱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7

0.1333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