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瓦斯行 結果共188筆

  • 瓦斯明漲!分裝忙「灌氣」 小吃攤趕搶貨

    瓦斯從週一開始要漲價了,桶裝瓦斯每公斤漲1元,小吃攤常用的20公斤大桶就要貴20元,而大台北地區恐怕1桶要破千,為了省錢,餐廳跟小吃攤忙著在漲價前多叫幾桶,讓瓦斯行跟中油的分裝場忙到不行,而汽柴油,週一開始也分別漲4毛和5毛,95每公升要35.4元,超級柴油每公升32.8元,而這也是油價連續第3個星期漲價。
    2013/12/01 14:05
  • 門沒關!男擅闖逐戶推銷 屬侵宅判拘

    為了推銷,卻私闖民宅,業務員遭起訴!今年9月,在新北市一間瓦斯行工作的葉姓男子,發現三重一間公寓的大門沒關,趁機跑進樓梯間,搭電梯逐戶推銷瓦斯安全設備,結果被住戶報警抓人,法官認為,樓梯也是大樓建築物的一部份,推銷員沒有經過允許,就私闖民宅,已經違法,判拘役10天,可易科1萬元罰金!
    2013/11/02 13:11
  • 熱死了!扛瓦斯爬5樓 要杯水還沒喝猝死

    連日高溫,台中一名瓦斯行搬運工,前天外送瓦斯到民宅,扛著20公斤的桶裝瓦斯,爬到5樓,敲門後跟屋主要水喝,之後癱坐在樓梯間,不省人事,屋主趕緊報警,不幸的是,瓦斯搬運工送醫不治,警方不排除是熱衰竭致死。
    2013/07/03 12:21
  • 身高差2公分 救生員當不成消防員

    很多人的志願是當軍警消人員,偏偏卡在身高這關過不去,有位黃先生考上消防員,卻因為到瓦斯行工作造成腰受傷,受訓時複檢身高,差標準2公分遭到退訓,立委指出,男性消防員規定要165公分,但志願役士兵和海巡人員標準都是152公分,國家單位對身高標準不一,立委質疑根本沒有科學依據。
    2013/05/28 18:21
  • 〈獨家〉驚險!20桶瓦斯堆路旁 廟會照放鞭炮

    台南大天后宮慶祝媽祖誕辰,信徒找來車隊大放鞭炮,相當熱鬧,不過廟門口就是一間瓦斯行,近20桶的瓦斯桶擺在路旁,距離施放煙火的地點,只有短短3公尺,熱心的信徒還會把剛施放完的鞭炮,直接往瓦斯行的方向踢開,為慶祝隊伍「開路」,場面相當驚險!
    2013/05/04 18:11
  • 檢驗偽卡現! 瓦斯鋼瓶老舊鏽蝕恐氣爆

    您使用的瓦斯鋼瓶安全嗎?屏東就有民眾投訴,說有不肖瓦斯行逃避一次要價400元的檢驗,直接花100元買檢驗偽卡來貼,由於當中有部分鋼瓶老舊,甚至已經逾期,容易造成氣體外洩、氣爆的危險,消防人員今天特別出動檢查,並體醒民眾,購買前最好先從外觀檢查起,不能鏽蝕,接縫處也不得有重新融合的痕跡,會比較安全一點!
    2013/05/02 12:56
  • 〈快訊〉金門鎮辦公室起火 險延燒臨近瓦斯行

    金門上午發生一起火警意外,由於旁邊就是瓦斯行,讓情況一度危急,幸好消防人員趕緊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13/01/23 14:31
  • 驚!鋼瓶超存13倍 瓦斯行氣爆釀禍

    昨天下午發生在高雄市的瓦斯行火警,由於擺放的全是易燃瓦斯,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名留守的員工逃生不及被燒傷,驚人的是,瓦期行裡居然違法擺放了81支鋼瓶,超過規定6瓶的13倍,消防局否認執法不力,但坦承法條規定比較嚴苛,幾乎每次抽查瓦斯行,都會發現店家違規超放。
    2013/01/23 12:10
  • 碰!違法藏81鋼瓶 瓦斯行氣爆燒宅

    高雄左營一家瓦斯行,疑似因為員工修理鏽蝕鋼瓶不慎,導致氣爆,瞬間引發大火,還波及隔壁透天厝,消防隊經過2小時撲滅火勢,但卻在火場搬出多達81支瓦斯鋼瓶,附近居民看了,忍不住痛批,業者沒遵守切結書約定,簡直把不定時炸彈設在住宅區。
    2013/01/23 07:18
  • 瓦斯行起火波及鄰宅 1員工遭火吻

    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一家瓦斯行,中午傳出火警,由於�頭全是易燃瓦斯,一度還爆炸,火勢猛烈,當時1名員工因為逃生不及遭到火勢燒傷。
    2013/01/22 14:53
  • 離奇氣爆!母亡、父弟命危 10歲女悲招魂

    基隆昨天發生氣爆大火,導致4口之家1死3輕重傷的悲劇,其中10歲女兒,平常就對逃生知識有興趣,火災發生時鎮定求援逃過一劫,這起氣爆依舊疑點重重,因為林姓父親才到瓦斯行上班,沒幾天就突然辭職;而火警當晚,鄰居曾聽到夫妻倆爭執,林姓父親還打電話報案,但員警到場後他又聲稱沒事,沒想到不到8小時,就發生氣爆悲劇。
    2012/11/12 11:50
  • 氣爆悲劇!母死、父弟命危 長女驚恐

    轟然一聲氣爆,讓4口之家破碎!基隆國安街一間民宅3樓,上午8點多突然發生火警,母親不幸喪命,父親及6歲兒子命危,只有10歲的女兒,冷靜躲在房內摀住口鼻,只受輕傷獲救,但警消在客廳發現母子時,旁邊就擺放一桶開啟的瓦斯桶,加上男主人去瓦斯行工作沒幾天,就突然離職;這起氣爆悲劇是意外,還是另有隱情,檢警正在追查。
    2012/11/11 09:29
  • 碰!撞凹計程車 瓦斯行員工騎車逃

    行車紀錄器普遍,卻還是很多駕駛肇事逃逸,以為不會被抓到!新北市中和就有計程車,被載著瓦斯桶的機車撞到,騎士卻肇事逃逸,還有貨車駕駛閃避車輛,擦撞一旁機車,導致對方摔車,同樣開車揚長而去,讓受害者很氣憤。
    2012/07/16 11:47
  • 嚇!500支瓦斯鋼瓶 非法堆置三合院

    又見違法存放瓦斯鋼瓶!台中潭子一處三合院,被查獲違法存放瓦斯鋼瓶,數量多達500支,消防局調查,瓦斯行業者是在1個多月前,承租三合院堆放,是否故意囤積,要等漲價後再賣?消防局還要調查,但已經先依違反消防法開罰。
    2012/05/26 17:04
  • 〈獨家〉垂掛20公斤瓦斯桶趴趴走 磨擦路面驚險

    驚險場面出現在基隆,一輛載運桶裝瓦斯的機車,日前被民眾拍攝到,機車上不但橫放了3桶20公斤的瓦斯桶,後方竟然還掛著另一桶20公斤的瓦斯,只見後頭的瓦斯桶不停搖晃,甚至還與路面磨擦,相當危險;而瓦斯業者表示,台北和基隆部分瓦斯行是抽成給薪,送的瓦斯越多、抽成越高,也因此才會出現如此離譜的違規事件。
    2012/05/11 19:06
  • 拆封分裝再販售? 瓦斯行偷斤減兩

    夜市的攤販煮食幾乎都是叫瓦斯桶,但市面上的桶裝瓦斯有沒有偷斤減兩,高雄市消保會抽查瓦斯行發現,不合格率高達7成5,甚至有少了4.3公斤,少這麼多,對一位家庭主婦來說,等於少了18天的用量,消保會指出,瓦斯重量不足,可以處以10萬以上50萬下的罰款。
    2012/01/10 13:44
  • 碰!引爆瓦斯桶尋短 消防員險遭殃

    宜蘭縣五結鄉,一名李姓男子疑似自己點燃瓦斯,造成氣爆意外,結束自己生命,還好機警的瓦斯行業者,在送瓦斯的時候就發現異狀,特地把部分瓦斯鋼瓶收走,減小氣爆威力,降低傷亡人數,同時趕緊報警,不過正當消防員準備破門進入時,就發生意外,差點受傷。
    2011/12/17 12:12
  • 疑瓦斯更換不當 宜蘭餅店氣爆5傷

    宜蘭羅東發生瓦斯氣爆意外,一家當地知名的餅店,上午10點左右,疑似因為在安裝瓦斯時引發氣爆,造成5人輕重傷,其中瓦斯行的老闆傷勢最嚴重,燒燙傷面積達30%,送醫時已經昏迷,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1/08/27 13:13
  • 躲查緝 黑心瓦斯行持偽造鋼瓶合格書

    家中有使用瓦斯鋼瓶的住戶,要注意了,高雄警方破獲鋼瓶瓦斯偽卡集團!原來是瓦斯行業者為了躲避每3年一次的鋼瓶檢驗,乾脆就把偽卡直接貼在過期的鋼瓶上頭,由於偽卡做的和合格卡非常相像,一般民眾不容易察覺,警方說如果鋼瓶漏氣,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1/07/14 13:21
  • 音樂老師改行「送瓦斯」 扛37.9KG沒問題

    原本嬌滴滴的音樂老師,竟然改行送瓦斯,台中市這名主修長笛,副修鋼琴的陳小姐,原本在才藝班當音樂老師,失婚後,為了獨立撫養一對子女,決定開瓦斯行,她身高158公分、50公斤,自己開車送瓦斯,還得扛一個重達37.9公斤重的瓦斯桶,搬上搬下,全都不假他人之手。
    2011/07/12 12:20
  • 關瓦斯引氣爆?全身著火 祖孫灼傷!

    嘉義縣太保鄉後庄,傳出瓦斯氣爆意外!14歲的少年因為聞到瓦斯味,要到廚房去關瓦斯,沒想到操作時竟然引起火花,造成氣爆,導致他全身著火,50%二到三度灼傷,跟在他後頭的阿嬤也被燒傷;少年的媽媽說,都是因為瓦斯行業者沒有及時來更換檢修。
    2011/07/07 13:07
  • 〈獨家〉不定時炸彈狂「飆」 直擊超載瓦斯機車

    對於穿梭在大街小巷的瓦斯行摩拖車,大家一定不陌生,不過日前卻有民眾直擊,發現一輛載送瓦斯的摩托車,竟然一口氣疊了6大桶瓦斯,根本看不到騎士,誇張的是,他不只超載,還飆車飆上快車道,差點就與對向來車擦撞,險象環生,記者重回現場尋找違規瓦斯行,沒想到又直擊一輛瓦斯車竟然逆向又蛇行,就像載著好多顆不定時炸彈一樣,令人膽顫心驚。
    2011/05/30 19:08
  • 爆炸效應! 南北多處查非法囤炮竹

    五股金紙舖大爆炸引起震驚,相關單位追蹤爆炸原因,全國各地的消防單位已經繃緊神經,多處接獲民眾檢舉。一整天,不僅在新北市查獲一間進口公司違法存放爆竹,還有瓦斯行超量存放瓦斯,甚至還在台南地區的一間民宅倉庫,查到70多箱的爆竹存放,立刻開單,限期業者改善。
    2011/04/24 18:36
  • 〈獨家〉瓦斯行開樓下「鏘鏘響」如馬路 抓狂!

    台灣大多是屬於住商混合,要是瓦斯行或者修玻璃剛好就開在住家隔壁,恐怕最難以忍受的就是噪音吧。就有民眾跟TVBS投訴,底下瓦斯行每次上下貨時,瓦斯瓶互相碰撞的聲音,讓人抓狂,經過測量居然高達80分貝,相當於吵雜十字路口。不過,環保局說,由於這種聲響不算連續性的,除非去測量時剛好在作業,否則也不一定能開罰成功。
    2011/04/12 19:02
  • 瓦斯行當掩護 24hr宅配毒品、笑氣

    「24小時宅配瓦斯」,實際上竟然是「24小時販賣毒品」,桃園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嫌犯利用檳榔攤和瓦斯行當掩護,甚至製作打火機和名片到處宣傳,雖然上頭寫著24小時宅配,但實際上趁機販毒,還出售笑氣,警方搜出大批笑氣桶、搖頭丸等毒品。
    2011/01/22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