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瓦斯行 結果共186筆

  • 搖瓦斯桶有「沙沙聲」 疑廠商灌水

    基隆有人向消保官檢舉,說家裡買的瓦斯桶裡,疑似有裝別的東西,消保官去查,發現鋼瓶淨重從20公斤變成24.1公斤,搖一搖還有沙沙聲,懷疑業者在裡頭搞鬼,偷工減料,但瓦斯行老闆說,鋼瓶不是他們做的,他們只賣成品,所以消保官懷疑可能是製造鋼瓶業者在搞鬼。
    2008/01/09 18:21
  • 突檢瓦斯廠 消保官要求重貼新標

    桶裝瓦斯民眾常擔心真實重量與標示不符,台北縣消保官大動作突檢林口一家瓦斯工廠,發現每桶瓦斯空瓶重量幾乎都不一樣,但是灌進去的液體量,都符合標準,如果民眾發現桶裝瓦斯還有剩,可以在更換時,要求瓦斯行退費。
    2007/12/21 12:45
  • 成大追思儀式 家屬大罵肇事駕駛

    發生在台南市造成2死3傷的酒駕車禍,其中一名死者是成大的鍾姓學生,系上同學今天替2位死者舉辦追思儀式,鍾爸爸在典禮上痛哭失聲,大罵肇事的瓦斯行老闆是野獸,因為事發到現在將近一個星期,家屬只接過他的一通電話。
    2007/11/30 17:31
  • 酒駕男肇禍囂張 成大萬人連署討公道

    25日晚上,台南一名瓦斯行老闆酒駕連撞10幾台車,造成2死2傷的慘劇,結果以50萬交保,引發成大學生不滿,他們在校園發動連署,為無辜被撞死的同學發出不平之鳴!而警方也為此加強取締酒駕勤務。
    2007/11/29 11:44
  • 酒駕亂撞50萬交保 死者家屬怒

    台南市一名瓦斯行老闆,前天晚上酒後岡顧公共安全,駕車行經8米寬巷道,擦撞路旁車輛後,非但沒有停車,反而在6百公尺內,連續追撞18輛汽機車,導致2死3傷的慘劇,事後他醉醺醺,毫不在乎。現在50萬元交保,讓無端慘死的死者家屬難以接受。
    2007/11/27 13:58
  • 轟隆聲中迎新娘 氣爆旁麵攤大囍

    花蓮自助餐店星期天的氣爆,不只炸得整棟樓面目全非,隔壁麵攤今天要娶媳婦也被迫改到親戚家;不過氣爆可能原因今天出現轉折,因為當時在場的自助餐店幫傭說,瓦斯行老闆自己並沒有到現場,而是2個兒子一起上去裝瓦斯,這說法明顯和瓦斯行老闆說法不同,消防局也朝人為疏失偵辦!
    2007/10/01 18:20
  • 氣爆轟5民宅 目擊婦:瓦斯老闆說謊

    花蓮吉安鄉自助餐店氣爆,造成4人受傷送醫,氣爆原因昨天一說是管線老舊,一說是瓦斯接管不慎,不過今天出現更新說法,自助餐店幫傭指出,瓦斯行老闆自己沒來送瓦斯,而是2個兒子來裝,過程中還出現瓦斯漏氣,幫傭急著拉其中1個小孩往下跑,另外1個想去把瓦斯關掉,就在這個時候發生氣爆。
    2007/10/01 12:30
  • 一屋子瓦斯鋼瓶 幼稚園一路之隔

    前里長被檢舉在住家擺放瓦斯鋼瓶,偷偷販售,記者現場直擊,發現擺放的鋼瓶數量,甚至超過瓦斯行可容許的安全存量,可怕的是,相隔一條街,就是一家幼稚園,學童安全飽受威脅!
    2007/05/08 18:30
  • 瓦斯行爆大火 左右鄰居忙逃命

    今天下午,台北縣三重一家瓦斯行,突然發生火災,嚇壞附近民眾,尤其瓦斯行擺滿了易燃物,連停在門外的載滿瓦斯桶的貨車也遭殃,幸好沒人受傷,不過這家瓦斯上禮拜才被開罰單,現在又發生火災,實在恐怖。
    2007/05/04 16:36
  • 直擊流動瓦斯倉庫 停路邊危機多

    南投有瓦斯行,店內瓦斯存放達到法規上限之後,竟然就把多出來的瓦斯桶放在小貨車上,結果出現流動瓦斯倉庫。民眾檢舉,草屯路邊小貨車上放了30多桶瓦斯,儘管有帆布蓋住,但曝曬在大太陽下,加上附近就是住宅區和加油站,居民相當擔心。
    2007/05/04 11:56
  • 改日期補破洞 問題鋼瓶民眾注意

    家裡有使用瓦斯桶的民眾要注意了,有不肖的瓦斯行業者,竟然偽造檢驗卡日期,還使用過期或是拼裝鋼瓶,來壓低成本,高雄市液化氣體燃料公會,公布不肖業者的手法,提醒民眾注意。
    2007/04/26 18:38
  • 加重瓦斯桶!檢驗廠發現 逐一銷毀

    怎麼會出現黑心瓦斯呢?TVBS實際走一趟瓦斯檢驗工廠,業者澄清,只要一發現有問題的瓦斯桶,都會加以銷燬,很有可能是不肖瓦斯行,改裝瓦斯桶刻意放入鐵塊,不過鐵塊沒接合好,在瓦斯桶內亂撞,雖然檢驗師認為應該沒有危險,但是會不會出問題,誰也不敢保證。
    2007/04/11 18:20
  • 北市首起黑心瓦斯桶 1.4KG鐵塊矇騙

    台北市出現黑心瓦斯桶!台北市議員陳政忠,昨天接獲民眾投訴,發現瓦斯桶有怪異聲音,因此找來電鋸把瓦斯桶切開後,赫然發現一個重達1.4公斤的鐵塊;質疑業者用不足量的瓦斯桶,欺騙消費者,而經過追查,這桶違規瓦斯來自社子地區的瓦斯行,不過老闆喊冤,這些瓦斯桶分裝場都驗過合格,和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2007/04/11 12:48
  • 民宅赫見未爆彈 緊鄰瓦斯行

    台北市市民大道口上午赫見未爆彈,軍方的防爆小組隨即前往處理,只是不曉得是太緊張,還是訓練不夠,防爆小組的防爆衣穿戴好幾次,才穿好,甚至防彈鋼盔接連鬆脫,整個過程狀況不斷,還好最後確定這只是一顆教學用的炸彈,裡面已經沒有火藥,不會有致命危險。
    2007/04/11 11:45
  • 瓦斯工人第三隻手? 前員工恐涉案

    真的是送瓦斯,順便當起小偷作副業嗎?附近鄰居的安全恐怕亮起紅燈,TVBS直接到這家瓦斯行詢問,他們否認和現任員工有關係!不過1年多前離職的一名員工原本住在隔壁,身材體型和錄影帶中的小偷有些神似,警方查訪當天雖然作了筆錄,採了指模比對,嫌犯卻還是順利搬家。
    2006/09/20 18:30
  • 〈獨家〉最多放6瓶!法令嚴 瓦斯業者苦

    政府規定,瓦斯行最多只能擺放6瓶瓦斯,業者抱怨這樣生意根本做不下去,因為會叫貨桶裝瓦斯的,大部分都是攤販,或是急著使用的人,而有合格的瓦斯儲存場,離店面的距離太遠,為了搶生意,業者只好違法擺放。
    2006/08/31 18:34
  • 〈獨家〉直擊瓦斯行! 桶裝瓦斯堆滿倉庫

    按照規定,瓦斯行的店面,只能擺放6瓶20公斤的瓦斯,如果不夠才要到瓦斯儲存槽,罐桶送貨,不過,根據TVBS實地追查,很多業者嫌麻煩,偷偷以合法掩護非法,大量囤積瓦斯,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
    2006/08/31 18:31
  • 〈獨家〉地下瓦斯隱密 半夜營業搶錢

    昨天TVBS獨家報導,地下瓦斯行相當猖獗,記者再度直擊台北縣三重這一家僅存的地下油行,現場的環境隱密,有修車行和樹叢的掩護,瓦斯的儲器槽就在室外,任憑烈日曝曬,儘管有帆布覆蓋,還是令人覺得心驚。
    2006/08/16 18:27
  • 警大警備車駕駛暈倒 撞進瓦斯行

    一輛中央警察大學警備車,下午行經桃園市中山路,因為駕駛不明昏厥,車子從馬路中央往右偏,先撞斷行道樹,還差點撞到一名路人,最後衝進瓦斯行裡,幸好沒有引發瓦斯爆炸,當時有監視器也紀錄下這驚險的一刻。
    2006/07/26 17:38
  • 立委紀國棟親叔砍死人 落網送警

    立委紀國棟親叔,昨天深夜到親戚經營的瓦斯行喝酒聊天,雙方爆發衝突,紀國棟親叔拿尖刀刺死勸架的瓦斯行員工,2名友人也被砍傷送醫。
    2006/07/20 12:35
  • 〈獨家〉5隻逾期鋼瓶便宜賣 上漆防露餡

    瓦斯行業者有可能為了節省費一桶2、300元的檢驗費,而將逾期未檢的瓦斯筒送到消費者使用嗎?TVBS實際走訪,發現答案是肯定的,短短幾百公尺店家使用的瓦斯,就有5支鋼瓶過期,其中還有一支是66年出廠,換句話說,已經使用了28年,業者卻依然不顧安全,逾期2年還在使用。
    2005/12/13 18:20
  • 瓦斯行大火 圍觀民眾驚嚇昏倒

    花蓮吉安鄉南華村一間瓦斯行2樓,突然竄出火苗,20幾輛消防車前往灌救,附近民眾到場圍觀,其中一人當場驚嚇昏倒,對於住家附近有一個不定時炸彈,民眾都很氣憤,現在又發生火警,民眾更是不滿。
    2005/09/20 18:47
  • 風大雨大 汐止人一夜難眠

    台北縣汐止經過一夜風雨,雖然目前沒有淹水的危機,但汐止人幾乎是一夜難眠,聞颱色變,尤其是地勢低的長安國小一帶,有瓦斯行老闆娘是嚇得一早趕緊把瓦斯筒撤走,不過還是有民眾苦中作樂,風雨當中,在家唱起卡啦OK。
    2005/07/18 11:40
  • 疑掃墓延燒工廠 警消搶救中

    最新狀況,台北縣新店寶中路剛剛發生一起工廠火警,疑似是民眾掃墓不慎,延燒到附近的地下油行或是地下瓦斯行,火勢猛烈,消防隊已經趕往救援!
    2005/04/05 10:23
  • 5女生枉死公寓 大樓住戶心發毛

    5名學生一氧化碳中毒,集體葬身租來的公寓,引發同棟大樓住戶大恐慌!有人心裡發毛,有人打從昨天晚上起,就不敢回到住處睡覺;由於他們多半跟傳出命案的公寓一樣使用老舊熱水器,怕出意外,紛紛找瓦斯行進行檢修。
    2005/02/25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