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500支瓦斯鋼瓶 非法堆置三合院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見違法存放瓦斯鋼瓶!台中潭子一處三合院,被查獲違法存放瓦斯鋼瓶,數量多達500支,消防局調查,瓦斯行業者是在1個多月前,承租三合院堆放,是否故意囤積,要等漲價後再賣?消防局還要調查,但已經先依違反消防法開罰。

三合院空地上堆滿大大小小的瓦斯鋼瓶,從庭院一路堆到圍牆門口,甚至還放上貨車,就在大太陽下曝曬,三合院簡直變成火藥庫,現場500桶瓦斯鋼瓶,從4公斤到50公斤裝都有,消防人員一一秤重清查,發現這裡的瓦斯鋼瓶絕大部份都是空桶,但其中61支裝有瓦斯液體具有危險性。

消防人員:「61支裡面有15支用逾期(鋼瓶),然後439支是空桶。」

消防人員調查,這些瓦斯鋼瓶都是屬於「光輝瓦斯行」所有,但依消防法規定,一般店家只能存放128公斤瓦斯,業者沒地方放,1個多月前到台中潭子,承租這處隱密的三合院存放。消防人員:「那邊是個死巷子,所以不容易取締。」

桶裝瓦斯在今年2月份漲價,1公斤漲了1.7元,換句話說,20公斤裝瓦斯貴了34元,業者是不是故意囤積,再搬到三合院存放慢慢賣?消防局還要調查,唯一確定的是,業者大量堆放瓦斯桶,已經嚴重違反消防法,至少開罰4到1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27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