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撞凹計程車 瓦斯行員工騎車逃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16 11:47

行車紀錄器普遍,卻還是很多駕駛肇事逃逸,以為不會被抓到!新北市中和就有計程車,被載著瓦斯桶的機車撞到,騎士卻肇事逃逸,還有貨車駕駛閃避車輛,擦撞一旁機車,導致對方摔車,同樣開車揚長而去,讓受害者很氣憤。

計程車行駛在內向車道,看到黃燈準備停車時,沒想到右邊突然衝出一輛機車,這輛載著3個大瓦斯桶的機車,硬是要穿梭在車陣,結果從旁邊撞上計程車,更可惡的是,撞到以後,騎士連回頭看一眼運將都沒有,立刻加速逃逸。

原來這輛機車一開始就從最外線橫跨3個車道,之後還撞到小黃,車身被瓦斯桶A到,大筆維修費還要運將自掏腰包,讓他實在氣不過。被撞計程車駕駛:「那個車的把手,那個鎖的部分,幾乎通通壞掉啊,包括車的板金啊,目前花了7千多元。」

同樣是肇事逃逸,這次受害者換成了機車騎士,在新北市三重,這輛貨車為了閃避對向的白色轎車,沒想到反而擦撞右邊的機車騎士,讓他整個人失去平衡翻車了。後方駕駛:「唉呦,有沒有這樣。」

騎士用手撐在地上,痛得幾乎要爬不起來,而肇事的貨車似乎不知道自己闖禍了,現在行車紀錄器普遍,駕駛都把事發當時的影片PO到網上,就是希望全民一起抓兇手。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1083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