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違法藏81鋼瓶 瓦斯行氣爆燒宅


發佈時間:2013/01/23 0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左營一家瓦斯行,疑似因為員工修理鏽蝕鋼瓶不慎,導致氣爆,瞬間引發大火,還波及隔壁透天厝,消防隊經過2小時撲滅火勢,但卻在火場搬出多達81支瓦斯鋼瓶,附近居民看了,忍不住痛批,業者沒遵守切結書約定,簡直把不定時炸彈設在住宅區。

猛烈火舌從民宅竄出,打火弟兄拉起多條水線,全力灌救,但熊熊大火還是持續燃燒,不只起火點的整間屋子陷入火海,迅速蔓延的火勢甚至波及隔壁4樓透天厝,員工接到消息趕往現場才發現,自家瓦斯行發生氣爆。

瓦斯行員工:「瓦斯要是流出來,碰到日光燈就爆炸了,不能外洩,我是去吃飯,順便去吃飯,要是早點回來就被炸到了。」

22日下午2點多,高雄左營區的這家瓦斯行,一名陳姓員工疑似在修理鏽蝕的瓦斯鋼瓶不慎漏出,導致氣爆,瞬間引發大火,儘管男子試圖拿滅火器救火,卻慘遭火吻,直到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力,2小時後才撲滅火勢。

但恐怖的是,消防人員從火場搬出的瓦斯瓶竟多達81支,附近居民這才發現,自己宛如住在火藥庫隔壁,高雄消防局表示,2006年5月和去年11月,瓦斯行都因存量超標各罰5萬元,附近居民去年更要求業者簽下切結書,保證不會擺放超過6瓶,沒想到瓦斯行並未遵守約定,釀成意外。

由於事發地點,距離漢神巨蛋不到1公里,要是瓦斯全部外洩引爆,方圓100公尺恐怕都難逃一劫,而這起瓦斯氣爆,也再度點燃住宅區開設瓦斯行,可能變成不定時炸彈的隱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1657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