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瓦斯引氣爆?全身著火 祖孫灼傷!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太保鄉後庄,傳出瓦斯氣爆意外!14歲的少年因為聞到瓦斯味,要到廚房去關瓦斯,沒想到操作時竟然引起火花,造成氣爆,導致他全身著火,50%二到三度灼傷,跟在他後頭的阿嬤也被燒傷;少年的媽媽說,都是因為瓦斯行業者沒有及時來更換檢修。

氣爆現場一片狼籍,廚房的鋁門被炸歪了,整個扭曲變形,裡頭物品散落一地,瓦斯爐、還有爐上的茶壺、牆面,全都一片焦黑,當時準備要關瓦斯的14歲孫子,首當其衝。鄰居:「爆起來,孩子正好在裡頭,全身都著火,用水硬沖、硬淋。」

原來孫子聞到疑似瓦斯味,走進廚房要關瓦斯,可能操作時引起火花,突然發生猛烈氣爆。鄰居:「正要去關啦,切到,切到引火花,就爆了。」

全身著火的孫子,臉部、四肢,全身50%二到三度灼傷,傷勢十分嚴重,被轉送燒燙傷中心急救,而當時跟在後頭的60歲阿嬤,也有20%灼傷。楊媽媽:「昨天就叫瓦斯,他說這是舊式的,要換掉,沒巡視也沒看,因為我兒子就覺得怪怪的,怎麼瓦斯一打開就嘶嘶叫。」

媽媽說,兒子昨天就有聽到瓦斯疑似外洩的異常聲響,但業者沒及時來更換檢修,釀成意外,祖孫遭灼傷,她真的很懊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371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