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引爆瓦斯桶尋短 消防員險遭殃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縣五結鄉,一名李姓男子疑似自己點燃瓦斯,造成氣爆意外,結束自己生命,還好機警的瓦斯行業者,在送瓦斯的時候就發現異狀,特地把部分瓦斯鋼瓶收走,減小氣爆威力,降低傷亡人數,同時趕緊報警,不過正當消防員準備破門進入時,就發生意外,差點受傷。

消防人員在起火的地點灑水降溫,李姓屋主陳屍在這裡,已經成為一具焦屍,他引爆瓦斯鋼瓶結束自己性命,鋼瓶焦黑,家裡天花板塌陷,民宅內部就像一座廢墟,李姓男子的妻子接獲通報回家,不敢相信丈夫選擇走上絕路。

鄰居議論紛紛,因為爆炸威力強地,方圓200公尺都找得到四散的房屋殘骸,其實,有人先發現不對勁,就是送瓦斯的葉姓男子,他覺得奇怪,因為這間民宅,連續2天叫了5桶瓦斯,很少民宅瓦斯用那麼兇。葉姓男子:「總共2天叫5桶。」記者:「2天叫5桶?今天叫3桶?」葉姓男子:「他剛剛叫2桶的時候,我覺得很奇怪,就報案了。」

擔任義消的葉姓男子機警,覺得不對勁,先收回好幾瓶瓦斯,然後趕快通報派出所,警消抵達現場,正準備破門,就發生意外,有5名消防人員,差點因為這起意外受傷,雖然葉姓男子很機警的,提前通報了警消抵達現場,還疏散附近的鄰居,但還是無法挽回這起家庭悲劇。

◎珍惜生命,請撥專線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00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