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氣爆!母亡、父弟命危 10歲女悲招魂

記者 劉欣逵 谷庭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昨天發生氣爆大火,導致4口之家1死3輕重傷的悲劇,其中10歲女兒,平常就對逃生知識有興趣,火災發生時鎮定求援逃過一劫,這起氣爆依舊疑點重重,因為林姓父親才到瓦斯行上班,沒幾天就突然辭職;而火警當晚,鄰居曾聽到夫妻倆爭執,林姓父親還打電話報案,但員警到場後他又聲稱沒事,沒想到不到8小時,就發生氣爆悲劇。

重回被燒毀的住家招魂,小女孩眼泛淚光,緊緊抱住媽媽的牌位,一場大火,讓她幸福的4口之家瞬間破碎。輕傷女兒(11.11):「我一直叫那個消防隊來救我,就是躲在床底下,這樣子呼吸,我本來想開陽台呼吸的,但是開不了,然後那個煙又…就看不到,就只能這樣(摀口鼻)。」

剛從火場被救出時,10歲女童臉都被燻黑,鎮定求援,但媽媽卻不幸命喪火窟,爸爸和年僅6歲的弟弟,深度昏迷,仍有生命危險。記者(11.11):「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輕傷女兒(11.11):「我沒有聽到聲音,我以為爸爸去上班了,媽媽和弟弟一起睡。」

女童導師:「平常對逃生這方面的教導,她也可以很專心的做到這一點。」

小女童的早熟堅強,令人不捨,11日上午8點多發生的氣爆火警,女童父親被發現躺在浴室口,母親和弟弟倒臥在客廳,而身邊還有一桶開啟的瓦斯桶,讓警消懷疑,氣爆原因不單純。

39歲的林姓父親疑似被同事懷疑偷東西,才到瓦斯行工作5天,就心情鬱悶,突然辭職。瓦斯行老闆:「他昨天就跟我說做不下去了。」

鄰居說當天深夜,有聽到夫妻倆爭吵聲,林姓父親還曾打電話報警,但警方趕往到現場,他卻回答已經沒事了,沒想到員警離去不到8小時,就發生氣爆火警,現在6歲弟弟同樣命危,幼稚園只剩畫作,全是父母帶他出遊的快樂回憶,轟然巨響,毀了4口之家天倫樂。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30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