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環保局長 結果共189筆

  • 快訊/翹腳風波未平! 高市環保局副座降調專委

    最新消息,之前在高雄市政會議,因為翹二郎腿,儀態欠佳,惹怒韓國瑜的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儘管事後道歉,仍滅不了火,在事發10天後,高雄市府發布最新人事,謝汀嵩從環保局副局長,降調為運動發展局專門委員。
    2019/03/29 18:09
  • 韓國瑜怒批官員「抖腳」 研究顯示其實超健康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9日)在市政議會上罕見動怒,因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開會時抖腳,飆罵「什麼態度!」不過,若是以醫學的角度來看,抖腳可能是覺得緊張、有壓力,或是太冷、太餓造成,而且抖腳其實對身體很健康!
    2019/03/20 21:55
  • 韓國瑜會議怒飆「什麼態度?」 原來被罵的官員是他

    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昨(19日)主持市政會議時,看見一名官員坐姿不佳,認為對方態度散漫,因此在會議上竟罕見動怒,而這名被訓斥的官員正是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他今天也親自出面解釋當天情況。
    2019/03/20 13:34
  • 企業認養裝冷氣 高市府挨批像收保護費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解決空污,和環保局長擬出,在工業區周邊的國中小裝設冷氣,但經費困難計畫找企業認養捐款,但調查意願單子上卻要求廠商填寫金額和姓名,遭質疑是不樂之捐,像黑道在收保護費,對此韓國瑜震怒認為是惡意抹黑,要求對方拿出證據來。
    2019/03/19 18:23
  • 雙北垃圾袋同價 新北:需多支出1500萬元

    新北市環保局長劉和然今天針對雙北垃圾袋5月1日降價的問題表示,經過精算垃圾處理成本,新北專用垃圾袋費率降價後需多支出新台幣1500萬多元,將由市府編列預算支應。
    2019/03/11 17:45
  • 環保局長夜宿無效? 韓國瑜:改善空汙莫急!

    為解決空氣汙染問題,環保局長在情人節晚間,夜宿小港大林蒲,聆聽居民心聲,希望對未來政策的擬定有所幫助,但隔天一早空氣品質卻出現紫爆,環保局臉書也被流言狂酸,有民眾認為夜宿沒用,睡覺無法改善空汙,市長韓國瑜則要大家不要急,夜宿是希望多了解當地的問題,未來擬定的政策才能對症下藥。
    2019/02/15 18:07
  • 快訊/空污嚇壞韓國瑜 環保局長今夜宿大林蒲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搭直升機俯瞰愛河,被嚴重的空污嚇了一跳‵,環保局長袁中新,今天上午立刻宣布,晚間要夜宿大林蒲,預計傍晚5點到台電大林廠及周邊大型工廠,了解廢氣排放情形,並與當地里長、環保團體一起討論空污狀況。
    2019/02/14 16:27
  • 快訊/台灣首對分割連體嬰 哥哥忠仁昏倒過世

    台灣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忠仁、忠義,其中哥哥忠仁在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內勤服務,根據了解,昨天忠仁突然昏倒,緊急送往台大醫院後今天凌晨不治,享年42歲,環保局長劉銘龍已經在今天上午前往悼念。
    2019/02/01 11:29
  • 沈志修升副署長 呂理德上任桃園市環保局長

    隨著沈志修升任環保署副署長,遺缺在今天由中央大學環境教育中心主任呂理德接任,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監誓下,呂理德也在市政會議開始前,宣誓就任。
    2019/01/23 14:46
  • 常在上班時間喝酒 南市清潔隊區隊長遭調查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清潔隊某區隊長被檢舉上班時間喝酒,放假出海釣魚後,還命令隊員幫忙殺魚處理。台南市環保局長林淵淙今天指示全案送交政風室調查,並以先調離主管職辦理。
    2019/01/22 14:38
  • 展現影響力! 鄭文燦子弟兵「北漂」入府院

    民進黨在敗選後重整,新的內閣部會首長陸續就定位。其中環保署的常務副署長一職,傳出可能由桃園市環保局長沈志修升任,如果加上留任行政院發言人的谷辣斯,以及剛接任總統府發言人的張惇涵,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子弟兵接連「北漂」,給人無限想像空間。
    2019/01/21 19:01
  • 落實韓國瑜傾聽基層 袁中新夜宿興達電廠旁

    因應韓國瑜市長的每月1夜宿,高雄市環保局長袁中新,成為第二位夜宿局長,地點就選在空汙費最大的台電興達廠附近民宅,要體驗在地民眾的感受,但針對高雄12號四個測站達紅害等級,袁中新表示,測站數據不足,台南和高雄交界未來需要增設測站,韓國瑜希望環保要揮重拳,因此三月將推動低硫重油,預計減少四成的二氧化硫排放量。
    2019/01/12 12:24
  • 重拳改善高雄空污 環保局長鋪報紙夜宿電廠旁

    高雄市今年元旦起空氣品質連續亮紅燈,南部反空污大聯盟等環保團體11日到市府前陳情,要求高雄市長韓國瑜兌現承諾,快出重拳整治空污,停發台電興達電廠燃煤3、4號機組申請展延許可;環保局長袁中新為了落實市長政見、回應環團訴求,當晚決定到茄萣興達電廠附近夜宿一晚,體驗附近空汙狀況。
    2019/01/12 00:09
  • 盧秀燕籲中火4號機除役 經長:溝通創造雙贏

    台中市長盧秀燕主張將台中火力發電廠4號機組除役,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台電總經理鍾炳利今天已赴台中與當地環保局長會面,希望透過交流溝通,共創雙贏。
    2019/01/10 15:56
  • 高雄養豬廚餘去處? 環保局:焚化爐量能可處理

    高雄市為防非洲豬瘟,鼓勵養豬場改飼料餵養,1日起業者不再收家戶排出的養豬廚餘,高雄市環保局副局長張瑞暉指出,廚餘只要瀝乾脫水,焚化爐處理能量沒有問題,或堆肥處理。
    2019/01/04 12:26
  • 高雄全台空污最嚴重 韓國瑜:必出重拳改善

    根據環保署的統計,截至去年12月25日為止,全台空污最嚴重的縣市是高雄市,合計有826次站日數達到不良等級,平均每天至少有2個測站達到不良等級,這對新上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來說是除了拚經濟之外,首要得面對的課題,面對媒體追問,韓國瑜還是強調會出重拳,也相信新任的環保局長會擬定具體方針。
    2019/01/02 12:20
  • 高雄千萬購船愛河撈汙 服役10年只撈3支寶特瓶

    高雄市長於本週二交接,就在局處首長交接前一週,高市環保局甫新添2艘愛河環保清潔船,新船的功用如何,留待新任局長檢驗,但之前舊船的功能卻頗令人玩味。本刊日前接獲高市環保局員工爆料,指當初花費千餘萬元打造的愛河清潔船環保75號,從下水到報廢將近10年,竟只撈到3支寶特瓶;另外,高市水利局在愛河還有3艘曝氣船也是造價上千萬元,最後幾年卻只能在愛河上養蚊子。無論何人執政,都不該如此濫用公帑。
    2018/12/28 10:07
  • 屏縣府小內閣異動 環保局長、城鄉及教育處長新任

    屏東縣政府今天下午公布縣長潘孟安下任的小內閣異動名單,其中環保局長顏幸苑、教育處長江國樑、城鄉發展處長李怡德都是新任。
    2018/12/24 15:40
  • 找買票議員入閣 他猶豫:韓國瑜值不值繼續支持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將舉行就職典禮,19日公布了小內閣民政局長、觀光局長、海洋局長、環保局長人選,不過找來擔任海洋局長的朱挺玗,曾在競選市議員時被抓包買票,遭判當選無效,用人眼光再度引起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表示,看到韓國瑜找的人選,「要思考韓國瑜還值不值得繼續支持」。
    2018/12/20 12:23
  • 韓小內閣提前曝光 5局處首長名單外流

    韓國瑜原本說20日星期四下午,才要公布剩下的小內閣名單,但沒想到人選卻在週三(19日)下午,卻有五位局處首長名單曝光,農業局長由吳芳銘接掌,民政局長則是在造勢會上,擔任主持人的曹桓榮,他也是是高雄青工總會秘書長,另外海洋局長,則是選議員落敗的朱挺玗,環保局長則是學術界人才,中山大學教授袁中新,而最重要能夠幫忙行銷高雄的觀光局長,則是在這次選戰中,操作網路行銷的潘恆旭。
    2018/12/19 20:06
  • 快訊/韓內閣:民政局長曹桓榮 環保局長袁中新

    韓國瑜新內閣名單,觀光局長潘恆旭,農業局長吳芳銘,民政局長曹桓榮 ,海洋局長朱挺玗,環保局局長袁中新。
    2018/12/19 18:55
  • 解決高雄空污 中山大學教授袁中新出任環保局長

    高雄市政府最新人事案出爐,韓國瑜證實,環保局長將由中山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教授袁中新出任。袁中新專長在空氣污染防制、空氣品質監測、大氣污染化學及擴散模式等等,過去發表過多篇相關論文,獲獎數十次,包括現任與前任環保局長,多位在公部門環保領域服務者都是他學生。
    2018/12/19 16:04
  •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見蔡其雍 知情人士爆在喬這件事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日前遭爆北上到有女侍陪同的私人招待所,會見為此事後請辭的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有知情人士爆料,當天其實是蔡為了要找陳致中喬事情,希望高雄市能代燒金門縣的垃圾。
    2018/10/03 07:55
  • 藍指蔡其雍為民進黨員 綠:若是黨員要調查

    金門縣前環保局長蔡其雍因捲入招待所事件請辭。國民黨今天指出,蔡其雍是經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推薦入黨,應出面回應。民進黨說,蔡其雍若是黨員要調查,按規定辦理。
    2018/09/28 14:50
  • 跟陳致中上招待所 蔡:酒店妹照片移花接木

    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捲入陳致中上招待所風波,消息曝光後,26日深夜他請辭,縣長火速批准,上午他回辦公室整理物品,他說被拍到的酒店小姐不是在酒吧裡,是被移花接木,不過對於政務官出現在不適當場所引發社會觀感不佳,所有的責任他一肩扛起。
    2018/09/2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