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環保局長 結果共189筆

  • 雲縣議員質詢環保局長不適任 張麗善當場拔官

    雲林縣議員蔡東富今天在雲林縣議會定期會上質詢,認為雲林縣環保局長鄭育麟不適任,雲林縣長張麗善答覆,對於環保局消極作為感到痛心,當場裁示鄭育麟調離現職。
    2020/11/10 17:44
  • 離家3百米喪命! 家屬疑稽查員執法過當

    持續追蹤,環保局取締亂丟垃圾,一般會請民眾出示證件,開立告發單,民眾若不配合也能用郵寄方式,跟追並不在標準流程內,不過有環保局員工私下透漏,局長要求業績,希望多抓違規民眾,對此環保局否認,表示維護市容本來就是日常勤務,沒有業績壓力。
    2020/11/08 19:59
  • 汐止站噪音轟炸飄尿味! 環保局:與台鐵會勘改善

    台鐵汐止站周邊常飄尿騷味及沿線噪音大,引市議員張錦豪批評;新北市環保局長程大維表示,將與台鐵會勘並要求改善。至於列車噪音過大一事,台鐵明年將施作隔音牆改善。
    2020/10/13 22:29
  • 遭北市拒收水肥! 新北環保局:半年內興建2投置站

    雙北4月間曾因水肥處理問題引發拒收等爭議,許多社區迄今仍不易找到業者抽水肥,新北市環保局長程大維表示,預定在半年內興建2處水肥投置站,可望解決水肥爭議。
    2020/09/28 17:53
  • 查乙烯洩漏有轉折 高市環保局:疑地下水污染所致

    高雄市前鎮區乙烯洩漏點調查進入第12天,在各界質疑管線洩漏點未明確之際,今天有轉折性發展,環保局長張瑞琿指疑似翠亨北路的地下水污染所致。市長陳其邁表示,會儘快做出調查報告。
    2020/09/22 12:57
  • 裕隆汽車捐贈百萬元 助市民臨時工投保意外險

    裕隆日產汽車及裕隆汽車7月24日共同捐贈新臺幣100萬元,持續為臺北市政府環保局市民臨時工投保「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以實際行動為這群辛勤維護市容整潔的市民臨時工提供多一重安心保障,由臺北市環保局劉銘龍局長代表受贈。透過裕隆日產及裕隆汽車的關懷與心意,幫助這群無名英雄在不幸遭逢意外與急難時,能夠獲得實質資助,減輕家庭經濟重擔。
    2020/08/08 12:00
  • 「高雄發大財」廣告也被拆了 鄭照新:依法執行

    罷韓團體路邊廣告看板陸續被拆,引發高市府打壓的質疑,高市環保局今天公布一面「高雄發大財」看板一樣遭拆除訊息。新聞局長鄭照新強調「依法拆除」,駁斥「假平衡」說法。
    2020/05/05 16:17
  • 台北市7月5日起 78處委外場館外帶餐具將收費

    台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今天說,7月5日起推動委外場館附設餐廳外帶餐具計價收費,也就是消費者要付費買紙便當盒及免洗筷等用具,一個紙便當盒收新台幣2元等,共78處場館適用。
    2020/04/24 16:04
  • 快訊/疑收賄少開罰單! 環保局長、消保官遭聲押

    新竹縣政府消保官以及環保局、地政事務所等多單位疑似涉入貪瀆弊案,昨天遭檢方以及廉政署兵分多路前往搜索,經過偵訊後其中環保局長和一名消保官遭聲押,根據了解是跟建案的汙水處理罰單有關,疑似收賄輕放建商才遭到揭發,目前消保官已經被裁定羈押禁見。
    2020/02/21 12:48
  • 高市府人事頻異動 綠議員批無向心力現跳船潮

    高市府已離職及含批准離職首長已有7人,今天再傳環保局長將改派現任參事王玨出任,不過當事人不證實。高市府小內閣人事異動頻傳,市議員陳致中質疑向心力不夠現「跳船潮」。
    2020/02/20 17:50
  • 快訊/韓市府又1首長去職!未滿1年 運發局長請辭

    高雄市府又有一級主管請辭,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確定做到這週,程紹同去年3月18日到任,外傳前幾天已向同事道別表達辭意,將由市府發佈異動訊息,這是繼社會局長葉壽山、觀光局長潘恒旭、環保局長袁中新及新聞局長王淺秋後,再有局處主管主動離職。
    2020/02/20 11:08
  • 大巨蛋停工快5年 遠雄7日闖關環評拚復工

    停工快滿5年的大巨蛋,去年闖關都審成功,明天將進行環境差異分析審查。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表示,遠雄集團明天上場考試,「看他答題怎麼樣、看考試的老師有沒有其他意見」。
    2020/02/06 16:09
  • 便宜行事! 清潔人員回收沙發直接塞垃圾車

    過年前除舊布新大掃除,不少民眾汰除大型家具,需要跟環保局約時間放到指定地點,而在基隆卻有民眾直擊,清潔人員將沙發整個丟進垃圾車,而不是由回收車處理,對此環保局長表示,最近因為國家清潔周需要清理的量實在太多,清潔人員有些便宜行事,會改善。
    2020/01/17 18:39
  • 侯友宜上任屆滿1週年 新北小內閣首次調動

    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捷運局副局長詹榮鋒升任工務局長,前教育局長龔雅雯升任文化局長,新任環保局長由現任副局長程大維升任。這是市長侯友宜上任滿1週年,首次調動小內閣。
    2019/12/23 12:03
  • 重啟焚化爐預算遭立委凍結 台東縣府:會北上溝通

    環保署補助台東縣重啟焚化爐預算,遭立委凍結新台幣5000萬元。台東縣政府環保局長謝清泉表示,有必要會北上和立委溝通。
    2019/11/06 16:17
  • 快訊/韓市府人事異動 觀光局長、環保局長請辭獲准

    高雄市政府宣布人事異動,證實觀光局長潘恒旭以個人生涯考量,請辭獲准,9月1日生效,另外,因為清潔人員招考一事,備受爭議的環保局長袁中新,以要照顧老父親為由請辭獲准,9月2日生效,兩個局處暫由各自的副局長代理職務。
    2019/08/30 18:20
  • 高雄停收外縣市垃圾 台東環保局盼速啟焚化爐

    台東垃圾目前送到高雄市代燒,台東縣環保局昨天接獲高雄市政府通知,即日起停收外縣市垃圾。台東縣環保局長謝清泉今天說,只能儘速啟用焚化爐才能解決台東垃圾問題。
    2019/08/28 17:19
  • 職業歧視?禁清潔隊穿制服進超商 北市環保局急澄清

    台北市環保局13日公告,清潔隊員值勤時間勿穿著制服出入便利商店,被外界認為有職業歧視的疑慮;對此,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澄清,政策本意旨在宣導同仁不要在超商內長時間逗留,避免產生負面觀感,並非職業歧視。
    2019/08/16 21:39
  • 太噁心!高雄愛河竟變這樣 遭諷「漂浮巧克力星冰樂」

    到處都是髒污浮在河面,愛河變成這樣實在太噁心。高雄的母親河「愛河」前幾日才因河水變色,遭網友拍照上傳質疑高雄市府,為此,20日市長韓國瑜、衛生局長林立人及環保局長袁中新才在直播中,向大家解釋強調愛河變色是「因季節造成,而有歷史性的狀態」。但今(24)日,卻又被網友PO出愛河飄著大片不明物體,形容就像是「漂浮巧克力星冰樂」。
    2019/06/24 18:16
  • 登革熱拉警報!韓國瑜吐苦水:「到行政院像丐幫」要幫忙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防疫拉警報!輿論也批評韓國瑜卻忙於總統大選。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開直播「高雄市長忙什麼」,與衛生局長、環保局長一同討論登革熱等議題,而因為近期,高市府與中央因為登革熱補助互槓,這讓韓國瑜忍不住在直播大吐苦水「到行政院去,像丐幫一樣要大家一起來幫忙」,而且發了錢後我還非常感謝,從來沒有講過一句酸言酸語。
    2019/06/20 16:23
  • 解決垃圾問題 台東縣府傾向啟用焚化廠

    為解決縣內垃圾問題,台東縣政府傾向啟用閒置的焚化廠,台東縣環保局長謝清泉今天指出,焚化廠若啟用後可再使用20年,且不會有空污問題。
    2019/05/31 17:06
  • 議員告買廚餘桶圖利 前中市官員指依法採購

    台中市議員李中等人認為前中市府團隊採購廚餘桶價格較市價高,今天按鈴控告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等人。前中市府環保局長白智榮表示,採購符合法令,皆依政府採購法規定辦理。
    2019/05/30 14:14
  • 砸億元做廚餘桶! 中市議員批前朝涉圖利

    台中市環保局在去年七月砸了上億元,採購97萬個生廚餘桶!但國民黨議員質疑,這個廚餘桶不只花了382萬元的設計費,市府明明是大宗採購「近百萬個」,但換算每一個價格竟然要103塊,而且沒有濾網,對比市售版有濾網的廚餘桶,價格只要80元,市議員懷疑"前朝"環保局長涉嫌瀆職,決定按鈴控告,追查清楚!
    2019/05/28 20:10
  • 中火廢水連3次超標遭罰2千萬 創國營事業污染挨罰紀錄

    台中火力發電廠連續3次被查獲放流廢水污染超標,台中市政府環保局今天重罰新台幣2000萬元。中市府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這項裁罰創國營事業史上違反環保法規被開罰最高紀錄。
    2019/04/15 12:12
  • 「開會翹腳」惹怒韓國瑜 高市環保副局長遭調職

    不滿官員於市政會議漫不經心還翹二郎腿,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大發雷霆,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今天(29日)在未被事先告知的情形下被調為運動發展局專門委員,他回應「文官就是服從」。
    2019/03/29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