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保局長夜宿無效? 韓國瑜:改善空汙莫急!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22:17

為解決空氣汙染問題,環保局長在情人節晚間,夜宿小港大林蒲,聆聽居民心聲,希望對未來政策的擬定有所幫助,但隔天一早空氣品質卻出現紫爆,環保局臉書也被流言狂酸,有民眾認為夜宿沒用,睡覺無法改善空汙,市長韓國瑜則要大家不要急,夜宿是希望多了解當地的問題,未來擬定的政策才能對症下藥。

圖/TVBS

 
高雄市環保局長袁中新:「我們在一位洪先生的家裡來借住,看一下我們大林蒲的一些狀況,和我們的環團也做了一些溝通。」

高雄市環保局長袁中新,情人節這天夜宿小港大林蒲,深夜和居民懇談,但一覺醒來,2月15日,數個空品觀測站竟然都亮紅燈,環保局臉書上挨批作秀。

圖/TVBS

有人說局長覺睡了,然後呢,又是紫爆的一天,還有人附上圖片,說局長去哪睡應該都沒辦法。
 

民眾:「我覺得沒有什麼實質上的幫忙,然後只是比較流於形式的感覺。」  

民眾:「那邊(大林蒲)是空氣汙染最嚴重的地方,然後高雄又不是,又沒有說只侷限在那邊。」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要急,七年之病 三年之艾,我們一定會把空氣汙染,當為高雄市政府施政的重點,如果空汙解決不了,很多人都不會來投資,很多人都不會來觀光。」

改善空汙刻不容緩,但韓市長也說,得要照步驟來,有信心解決這問題,環保局則說,高雄正好處於弱風尾流區,東北季風影響而出現霾害,過了中午就改善了。

圖/TVBS

高雄環保局空噪科長黃家俊:「東北季風風勢減弱,偏東風的情形之下,在高雄市 也不只高雄市,應該是說中部以南,其實都有出現汙染物累積的現象。」  

還有這周日,高雄將舉辦國際馬拉松,比賽前三天,環保局也要求工廠,部分停機或減少排放,讓跑友呼吸乾淨空氣,但是降載只是短暫性措施,如何翻轉高雄空汙, 韓國瑜曾說要出重拳,但如何出招,就看有沒有成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汙#夜宿#紫爆#揶揄#措施#成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21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