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指蔡其雍為民進黨員 綠:若是黨員要調查


發佈時間:2018/09/28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4:50
圖/TVBS
圖/TVBS

金門縣前環保局長蔡其雍因捲入招待所事件請辭。國民黨今天指出,蔡其雍是經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推薦入黨,應出面回應。民進黨說,蔡其雍若是黨員要調查,按規定辦理。

鏡週刊報導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在9月15日晚間出入有酒店小姐的招待所,蔡其雍等人也在場。蔡其雍向金門縣長陳福海與縣府團隊致歉,並請辭獲准。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有自稱民進黨金門黨部的民眾爆料,「蔡其雍是民進黨員,且還是經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推薦加入民進黨」。洪孟楷並出具蔡其雍的入黨申請書。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央黨部舉辦的新住民活動,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時,先反問媒體「(蔡其雍)他是黨員嗎?我要查一下才知道。」

洪耀福說,蔡其雍若是黨員就要調查,會按照規定辦理,但地方黨部的報告還沒上來,民進黨也會徹查是誰爆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其雍#招待所#請辭#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99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