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影射頭髮尖尖坐包廂 陳致中直播回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4:19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捲入桃色風暴,被拍到進私人招待所,還有辣妹在包廂坐陪,其中一名小姐向週刊透露,當天看到的人頭髮尖尖的,很像是陳致中,對此陳致中也在臉書回擊開直播,否認頭髮尖尖的人是他,父親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臉書,也痛批這是舔耳案翻版,有人想搞陳致中。

圖/TVBS

 
身陷招待所風暴,陳致中臉書開直播,回擊酒店小姐,頭髮尖尖的不是他。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頭髮尖尖的男子,很少開口說話,我不認得他是誰,就是說頭髮尖尖的男子,然後不認得他是誰,但是現在全部都指向說,頭髮尖尖的男子,是陳致中。」

陪酒小姐kiki向週刊透露,說當晚頭髮尖尖,長相特別的男子,就是陳致中,被影射陳致中拍影片反擊,還說他這個髮型維持多年,認識他的人都知道。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我的頭髮這三、四年來,都是長這樣,就是這個樣子,也沒有頭髮尖尖。」

赴台北討論選情,卻被拍到進私人招待所,遭父親陳水扁痛罵一頓,但護子心切的陳水扁,他的新勇哥物語臉書,又替致中澄清,說頭髮尖尖的另有其人,還貼出一張林姓男子婚紗照,沒說清楚是誰,文中痛罵這就是舔耳案翻版,阿扁氣到血壓飆高,更懷疑致中被張冠李戴,難不成是黨中央的人搞鬼的。

民眾:「阿扁加油!阿扁總統加油!」

圖/TVBS

當晚和陳致中進招待所的,除了有前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之外,留著山羊鬍的男子,葉建揚,和扁家關係更是密切,他是凱達格蘭學校校務顧問,也是台日產經友好促進會長,多次阿扁出現的場合,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當天很可能就是由他買單,而到底招待所內的女子所指頭髮尖尖的人就是陳致中,還坐包廂內,對此陳致中以跑行程為由,沒有再出面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致中#陳水扁#舔耳案#綠營#民進黨#市議員#幹譙龍#招待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316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