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琵琶 結果共90筆

  • 凱特胞妹琵琶出嫁!小公主夏綠蒂當伴娘

    英國凱特王妃的胞妹琵琶密道頓今天出閣,和未婚夫詹姆士馬修斯完成終身大事,不少皇室成員都盛裝出席,使得婚禮備受矚目。
    2017/05/20 21:14
  • 日本琵琶湖發出惡臭 降雨少藍藻大量繁殖

    日本最大的淡水湖「琵琶湖」,今年7月湖水開始發出有如墨汁般的惡臭,日本媒體調查後發現,原來今年夏天,琵琶湖周邊降雨太少,湖水溫度過高,造成藍藻大量繁殖,才會讓湖水發出惡臭。
    2016/10/25 22:14
  • 二胡、琵琶分不清! 賊偷街頭藝人2樂器

    國樂器「二胡」跟「琵琶」外型差異大竟然不會分!新北市一名徐姓街頭藝人,家中的薩克斯風跟二胡遭竊賊偷走,警方在附近攔查到一名可疑的林姓男子,發現被害人的遺失物,他卻假裝鎮定說那是小喇叭跟琵琶,當場被警方識破。
    2016/08/02 19:06
  • 替《賞金獵人》獻聲 李敏鎬、羽泉唱主題曲

    由李敏鎬、鍾漢良主演的電影《賞金獵人》暑假即將上映,片中李敏鎬秀俐落身手,還為電影主題曲獻聲,跟大陸團體歌手羽泉合唱《奔跑》,就連到蘇州跑宣傳都抱起琵琶演唱現學現賣,也看的出來李敏鎬逐漸把演藝事業版圖,往大陸地區擴張。
    2016/06/18 13:09
  • 人民幣連連跳水 陸紅燒牛肉麵喊漲

    人民幣連連跳水讓大陸的進口商品大吹漲價號角,像進口牛肉就變貴了,上海不少店家乾脆改推大陸國產牛,這也讓今年冬天在上海吃涮黃牛肉鍋特別流行,而人民幣貶值的漣漪也在台灣掀起琵琶別抱的效應,不少民眾捨棄人民幣存款改存美元。
    2016/01/18 19:19
  • 國慶金釵、金帥亮相! 厄瓜多「外籍生」吸睛

    每年國慶大典負責禮賓接待的「金釵、金帥」,總是典禮上的亮點之一,今年他們換上全新服裝,主要是「旗袍」的繡紋顏色改變,還增加一對琵琶扣,讓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這次「金帥」還有來自厄瓜多、馬來西亞的外籍生格外吸睛。
    2015/09/30 12:22
  • 木魚棒敲頭害耳聾 判師重傷害8個月

    台中霧峰國中音樂班老師林俊斌,之前在帶領學生練團的時候發現一名魏姓男同學彈琵琶失誤,拿起手上的木魚棒敲打學生頭部4下,沒想到學生竟然因此耳聾,這名老師被告重傷害,最後法院認定老師的確有錯,判刑8個月。
    2014/10/17 12:03
  • 〈快訊〉輕颱琵琶生成 影響台灣機率低

    最新天氣動態,今天早上8點,第四號颱風「琵琶」形成。
    2014/04/05 10:46
  • 彰化煙火狂人 美贊助30萬赴杜拜拍跨年

    彰化一名煙火狂人,花29年時間追逐煙火,國、內外拍超過1200場,包括澳洲雪梨跨年煙火、巴黎鐵塔國慶煙火,還有日本琵琶湖的36吋巨無霸煙火,他都拍過,名氣響到國外,美國一家煙火公司還提供食宿機票,請他到阿拉伯拍攝全世界最奢華的「杜拜跨年煙火」。
    2014/01/20 19:58
  • 郵輪列車載你玩 2天1夜5千有找!

    計畫明年出遊玩民眾,又有不同的選擇了,台鐵將推出深受民眾喜愛的郵輪式列車,分別在春季推出3趟火車旅遊行程,藉由環狀鐵路網,快速抵達全台各地知名景點旅遊,走訪花蓮富源蝴蝶谷,台東黑森林琵琶湖2天1夜行程5000元有找,套裝行程還沒開賣,已經吸引許多民眾爭相詢問。
    2013/12/09 13:34
  • 莫文蔚圓夢 「爵士專輯」進軍國際

    金曲天后莫文蔚相隔2年多再出新專輯,這回挑戰的是她最愛的爵士歌曲,將中國傳統樂器古箏、琵琶融入爵士樂,首度進軍國際,將遠赴歐洲等地宣傳,也創下iTunes首位在全球同步預購與發行的華人歌手,同時今年與國際巨星基努李維的新片也將問世,還有出道20週年演唱會要籌備,莫文蔚說:感覺1年12個月真的不夠用。
    2013/01/19 00:34
  • 蕉香鮪魚琵琶骨 鮪魚全餐半價吃業者?

    酷夏想吃清爽料理,正值鮪魚季,廚師們發揮巧思,研發各種鮪魚全餐,從鮪魚肉到鮪魚尾巴,都能吃的到!其中珍貴的鮪魚琵琶骨,加入香蕉入菜,魚肉吃起來帶有淡淡蕉香味,夏天吃特別清爽,業者為了吸引客人,特別壓低價格,12道鮪魚料理,只要半價就能享用的到!
    2012/07/17 18:26
  • 蕉香鮪魚琵琶骨 鮪魚全餐半價吃

    酷夏想吃清爽料理,正值鮪魚季,廚師們發揮巧思,研發各種鮪魚全餐,從鮪魚肉到鮪魚尾巴,都能吃的到!其中珍貴的鮪魚琵琶骨,加入香蕉入菜,魚肉吃起來帶有淡淡蕉香味,夏天吃特別清爽,業者為了吸引客人,特別壓低價格,12道鮪魚料理,只要半價就能享用的到!
    2012/07/15 13:34
  • 小一生背「琵琶行」 國小遭控逼童背詩

    讓學童背誦唐詩,本來是好事一椿,但有家長抱怨,新北市集美國小要小一、小二學童背誦近百首詩詞,而且內容有長有短,從簡單的絕句到長篇的詞文都有,而且平均每天一首,小朋友連大字都不識幾個,更不知道背的詩意思是什麼,等於是強記的填鴨式教育,不過校方回應,背誦唐詩的過關活動,是鼓勵學童從小訓練記憶,而且是課外性質,只會鼓勵、不會懲罰,就算不知道詩詞的意思,校長說先背下來以後再暸解內容意涵,也不遲。
    2011/11/28 12:12
  • 壯觀! 日本16萬人牽手環繞琵琶湖

    日本的最大的湖泊「琵琶湖」,週日有一場盛大的集會,多達16萬人手牽著手,將琵琶湖環繞一圈,場面相當壯觀,這個活動是希望集資募款,喚起大家對生態保育的重視,311海嘯災民也前來共襄盛舉,推銷災區海鮮。
    2011/11/07 17:42
  • 恐怖情人!疑她別抱 砍前女友後自殘

    真的是恐怖情人!台南有一名53歲的男子,跟同居6、7年的女友分手近1年了,還經常伸手跟對方要錢,近來他懷疑前女友琵琶別抱,上門要求復合不成,鬧到鄰居都報警了,他事後竟然又回家拿了水果刀,把前女友給刺死,自己則是自殘獲救。
    2011/04/04 12:03
  • 錯把吉他當琵琶 毒蟲藏毒被識破

    台北市萬華一名毒品慣犯張豊文,平時在台北市艋舺公園附近活動,是警察局的熟面孔!前天員警發現張姓嫌犯在路上閒晃時,還拿著一把吉他,員警覺得怪,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會彈吉他,便請他試彈,結果他的姿勢卻像在拿琵琶,露出馬腳,警方原本還以為吉他是偷來的,一盤查,才發現嫌犯是拿吉他掩飾身上毒品。
    2010/11/25 12:34
  • 琵琶進貨艙「斷頸」 樂師控華航索賠

    辦行李託運,航空公司卻沒保管好肯定氣炸!桃園中壢一名楊姓樂團首席,月中在美國表演完要回台搭飛機時,被華航紐約機場人員以「安全」為由,將她隨身攜帶的「琵琶」放在頭等艙置物櫃,簽了張託運單給她,但楊小姐下飛機領行李時,才知道華航把琵琶當成一般行李送進貨物艙,要價16萬的琵琶被撞斷,但華航卻說他們不負責賠償,讓她氣得破口大罵。
    2010/07/22 12:11
  • 【上海全球PK】會變色的場館 澳洲館看天氣換外觀

    上海世博會超過2百個場館,不少場館,還是猶抱琵琶半遮面,要保持神秘感,到開園前最後1分鐘;走進世博系列報導,TVBS上海世博會採訪團帶您走進澳洲館,從建設完工到佈展都創下第一名速度,澳洲館特別為TVBS專場開放會動的舞台,首度打開廚房,讓澳洲廚師挑動觀眾的味蕾。
    2010/04/29 09:28
  • 重現塞外風情 馬友友跨國界演出

    國際知名華裔音樂家馬友友,今晚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奏,帶領著10多位「絲路合奏團」團員演出,這場音樂盛會上,有著四絃琴、二胡、琵琶、小提琴等中西樂器一起演出,中西交融,完美表現塞外曲風,台下樂迷更是聽得如癡如醉。
    2010/04/23 00:27
  • 琵琶湖電魚捕撈 抓外來魚原種放生

    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民眾棄養魚類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現在已經威脅到當地的自然生態,根據專家統計,琵琶湖裡至少有1500公噸的外來魚種,對原生魚類,是很大的傷害,當地政府靈機一動,想到用電擊的方式,把魚先電暈,先分清楚是不是原生種,優先順序是先捕撈外來魚種。
    2010/03/01 22:24
  • 〈獨家〉「高山青澗水藍」 搖滾國樂拚觀光

    暑假又是觀光的旺季,怎麼打出台灣的名號,現在觀光局有秘密武器,找來新生代的國樂好手「東方之翼」,用充滿東方色彩的二胡、琵琶、古箏等樂器,演奏出具搖滾味的台灣民謠,尤其是下週即將出征大陸演出,團員們還準備了台灣名曲高山青、外婆的澎湖灣和綠島小夜曲等,要用國樂拚觀光。
    2009/06/28 20:42
  • 〈獨家〉撞期無所謂!外資獨厚電子 股民擁傳產

    超級股東會日所有公司都撞期,股東怎麼選,也看得出台股輪動的趨勢。以往大鬧電子廠股東會的阿土伯,今天盛裝出席建設公司的股東會,而且不趕場也不鬧場,還大力拍手要大家多多支持。職業股東琵琶別抱傳產股,阿土伯說因為傳產股是未來台股主流,至於被小股東拋棄的電子股,則只剩下外資撐場面。
    2009/06/10 19:37
  • 撈出一大籃 垃圾魚恐咬荷花嫩芽

    台北市植物園的荷花池,過去一向是招牌景點,今年很多民眾卻發現,怎麼一朵荷花都沒有,相當失望,主管的林試所趕緊派人前往復育,結果在池裡撈出幾千隻烏龜、吳郭魚和琵琶鼠魚,尤其琵琶鼠魚,就是大家魚缸中養的垃圾魚生命力超強,大量繁殖之下已經嚴重破壞荷花池的生態,導致無花可賞。
    2008/07/07 12:26
  • 琵琶湖「缺氧」! 湖底魚群死光光

    很多台灣旅客到日本旅遊的熱門聖地之一,也是日本最大的淡水湖「琵琶湖」,現在也受到地球暖化的影響,讓湖底的生態出現巨大變化;琵琶湖的含氧量,每公升只剩下0.3毫克,一般魚要生存至少要有3毫克的氧氣,這樣的含氧量連浮游生物都活不了,琵琶湖慢慢要變成一個死湖。
    2007/11/05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