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琵琶 結果共90筆

  • 日琵琶湖遊艇翻覆!13人落水 警消出動直升機搜救

    日本滋賀縣知名觀光景點琵琶湖,今天傳出一艘載有13人的遊艇疑似發生翻覆意外,日本警方與消防單位從水上、空中兩路前往搜救,目前得知包括孩童在內13名乘客全數獲救。
    2020/06/07 16:56
  • 好「蝦」!跟團遊日「素餐」有葷 導遊砍行程

    出國跟團玩,也要懂得保障權益,一名楊小姐和家人跟團到大阪玩,其中楊小姐的妹妹預訂素食,但其中兩餐,居然有蝦子和肉排等,葷素不分,對素食者來說是大忌,只能餓肚子,不只如此,楊小姐更控訴,導遊擅自改行程,讓他們沒去到最期待的琵琶湖,對此,旅行社回應,導遊確實忽略葷肉問題,行程部分也賠償每人2000元。
    2019/12/18 19:52
  • 琵琶湖畔鳥居 竟成水上摩托車冒險聖地

    日本滋賀縣琵琶湖畔的白鬚神社,因為有湖中鳥居,是每年都能吸引18萬人造訪的景點。不過最近幾年,不少人會騎水上摩托車穿越鳥居,導致鳥居結構受損,讓神社人員和附近民眾非常生氣。
    2019/09/18 12:33
  • 「琵琶」不襲台!吹東北風秋意現 帶傘出門防雨 

    放完中秋連假重回工作崗位,今天上班上課,都要記得帶傘出門,也微微能感受到秋涼的感覺,昨天晚上,說了好久的第16號颱風琵琶,終於生成,但預計今明兩天就會減弱,對台灣不會有實際影響。
    2019/09/16 10:55
  • 水氣多 迎風面北部、東北部降雨機率高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的天氣跟昨天類似,台灣附近水氣多、環境風場仍為東北風,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機率較高、有短暫陣雨,南部、花東及恆春半島亦有小範圍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2019/09/16 10:28
  • 快訊/「琵琶」颱風生成朝日前進 對台無直接影響

    中央氣象局宣布,位在關島東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晚(15日)發展成第16號颱風「琵琶」,距離台灣大約2900公里,預計未來將朝西北往日本方向行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
    2019/09/15 22:18
  • 圖/連假結束颱風到 未來一週天氣搶先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局宣布,位於關島東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編號第16號颱風琵琶,在今天(15日)晚間20時生成。輕度颱風琵琶的中心位置在北緯 17.5 度,東經 148.0 度,以每小時28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中心氣壓100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 25 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 80 公里。
    2019/09/15 19:38
  • 中秋後變天!北部「雨連下6天」 颱風「琵琶」恐生成

    中秋連假邁入第2天,中央氣象局表示,各地天氣大多是多雲到晴,基隆北海岸、大台北東側、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機會出現零星短暫陣雨,午後降雨範圍擴大。目前位於鵝卵鼻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整體結構鬆散,需要時間整合才有機會發展成颱風。
    2019/09/14 10:29
  • 中秋大變天? 熱低壓最快今形成16號颱風「琵琶」

    菲律賓東方海面熱帶擾動已於今(11日)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且有持續增強的趨勢,不排除最快於今形成為颱風「琵琶」,但目前仍和台灣有一段距離,暫對中秋假期影響不大,但仍要留意其外圍環流帶來的東北風,低壓變數大,未來仍要持續觀察其動向。
    2019/09/11 10:52
  • 6縣市豪大雨特報! 「琵琶」、「塔巴」颱風恐接力生成

    中央氣象局今(10日)分別針對台南市和嘉義以南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另外,近期可能會有「琵琶」、「塔巴」2個颱風接連生成,但未來發展仍待觀察。
    2019/09/10 08:11
  • 「琵琶」亂中秋? 賞月兩樣情「西晴東雨」

    今年中秋節,可能會有颱風來攪局嗎?氣象局說,菲律賓東方的低壓帶,最快明天就有機會生成熱帶性低氣壓,甚至增強為今年第16號颱風「琵琶」,對台影響還有變數,不過,以中秋節晚上天氣來說,大致穩定,賞月指數偏高,只有基隆、宜蘭、花蓮、台東,有短暫雨,得從雲縫當中找月亮,至於連假後期,就要注意低壓帶影響,北部東部,注意降雨。
    2019/09/09 11:59
  • 大佳河濱公園「划船」趣 民眾組隊划龍舟

    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划船活動8日來到最後一天,吸引不少民眾來參加,還有大小朋友和長者一起組隊划龍舟,尤其各地天氣多雲時晴,適合出遊,不過氣象局提醒,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有熱帶擾動,最快10日前後,就有可能生成颱風「琵琶」,不排除會在中秋連假期間,對台灣造成影響。
    2019/09/08 12:30
  • 高屏今明全天雷陣雨 「中秋颱」生成機率高

    隨著颱風玲玲逐漸遠離,低壓區也跟著颱風北上,台灣今(6日)明兩天,都會受到低壓帶影響,其中高雄、屏東地區全天出現陣雨,東部以及中部以北山區,則可能出現雷陣雨。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下週有颱風發展跡象,若生成將成為今年第16號颱風「琵琶」。
    2019/09/07 12:41
  • 颱風前夕遊琵琶湖!2男大生玩跳水意外喪命

    大型颱風柯蘿莎正朝著日本前進,卻有10名大學生在近日前往滋賀縣遊玩,並搭船到琵琶湖中央玩「跳水」,豈料其中2名大學生跳入湖中就再也沒有上船,找到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9/08/14 16:42
  • 日滋賀縣幼稚園遇死亡車禍 師生被撞2死14傷

    日本滋賀縣大津市旅遊景點琵琶湖附近,今天發生一起重大的死亡車禍,直行車和右轉車,兩車相撞,波及一旁正在等紅燈的幼稚園師生,目前有兩名幼童喪生,1人昏迷,12人輕重傷,車禍瞬間,巨大撞擊聲摻雜著老師的尖叫聲,還有目擊者聽到小朋友哭著找媽媽。
    2019/05/08 17:09
  • 草津站非草津溫泉 日本「下錯站」觀光 

    在電車四通八達的日本,有的站名重複,或漢字太像,導致民眾搭錯站的情況常常發生,如果是要到日本自助旅行,也需要睜大眼睛,因為有一搭錯站可能就差了300公里,最常發生的其中一個旅遊勝地,是日本知名的溫泉鄉,結果意外幫另一個站帶來更多觀光收入,帶您了解這另類的下錯站經濟。
    2019/02/22 20:15
  • 交響樂vs.傳統國樂 玩出「跨界音樂會」

    近日一場「兩岸青年文化交流」在四川成都展開,雙方就國樂的傳承和發展進行交流,希望能夠取長補短,相互學習,進一步增進彼此的了解和友誼。
    2018/11/10 23:50
  • 索羅門群島是否琵琶別抱? 澳洲專家詳細解析

    澳洲外交暨貿易部前副部長巴特利(James Batley)指出,台灣現存17個邦交國中,有關索羅門群島可能成為台灣在太平洋地區友邦中第一張倒下骨牌的揣測,現在愈來愈甚囂塵上。
    2018/09/13 09:40
  • 週薪35K島主!美女教練 海邊彈琵琶上榜

    堪稱「台版打工旅遊」的島主徵選名單出爐!觀光局將今年訂為「海灣旅遊年」,為了推展島嶼觀光,除了評選出國內10大魅力島嶼,還網路徵選各島島主,一週薪水35k,吸引不少人來參賽,最終名單中,其中包括70歲銀髮族、香港籍旅遊記者,還有身兼琵琶樂手的美女潛水教練。
    2018/07/19 14:10
  • 放愛犬追鱷魚! 狗狗在主人面前被咬死拖入河中

    放心讓狗狗去追鱷魚,最後還是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澳洲一間旅館飼養一隻名為「琵琶」的㹴犬,9年來都喜歡在附近河畔追趕鱷魚,用吼叫把鱷魚趕回水裡,還因此上過電視節目,紅透半邊天。日前主人又欲拍下牠追趕鱷魚的英姿,不料就在眾目睽睽下,當場被鱷魚咬殺,拖進水裡吃掉,主人發現時已來不及挽回,只能瘋狂的尖叫,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
    2018/07/01 16:11
  • 《盛情》旅館襯托琵琶湖 湖畔美景合成的

    最近華語片也流行搭景,甚至用特效騙倒觀眾!像是電影《盛情款待》主要拍攝場景是一棟在琵琶湖畔的溫泉旅館,不過湖畔美景其實是假的,演員常要對綠幕演戲,另一部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裡頭很科技感的暗房也是美術組搭出來的。
    2018/04/08 15:59
  • 為戲練琵琶! 張榕容《妖貓傳》扮楊貴妃

    知名導演陳凱歌的新片《妖貓傳》17日舉辦電影發佈會,台法混血的張榕容在片中飾演楊貴妃,為了角色勤練琵琶,呈現出雍容華貴的氣質,另外卡司還有黃軒、日本演員染谷將太、阿部寬,李安的兒子李淳也在片中尬一角。
    2017/12/18 12:13
  • 傅抱石「琵琶行」人物細膩 近8億成交

    佳士得香港公布今年秋拍成交總額,以港幣34.3億元收槌,這次的4大重點拍品成交價都超過港幣2億元,其中包括傅抱石的「琵琶行」以港幣2.05億元(約新台幣7.96億元)成交。
    2017/11/30 17:23
  • 古文活學!塔羅牌搭「詩經」 問答懂「琵琶行」

    高中國文課綱,文言文與白話文之爭,雖然暫時落幕,但實際到教育的第一現場,許多國文老師,想盡辦法,讓高中生對古典文學有興趣,像是海山高中的國文老師設計塔羅牌、結合經典小說電視劇,帶領學生愛上古典文學的世界。
    2017/09/29 18:33
  • 超Q!喬治兄妹當花童 成凱特王妃妹妹婚禮大亮點

    有「最美伴娘」之稱的英國凱特王妃妹妹「琵琶」,終於穿上白紗當新娘,20日在鄉間教堂舉行婚禮,現場名人雲集,不只威凱夫婦都出席,小王子喬治和小公主夏綠蒂,也精心打扮當花童,成為全場最萌焦點。
    2017/05/21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