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琵琶 結果共90筆

  • 東北季風增強 天氣濕冷低溫19度

    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北台灣這兩天還是維持濕冷的天氣型態,最低溫大約在19到20度左右,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在鵝鸞鼻東南方的輕度颱風琵琶,雖然不會朝台灣而來,但是它所帶來的水氣,晚間開始影響台灣。
    2007/11/04 11:08
  • 〈獨家〉五燈獎33年戰績 明星搖籃!

    長壽節目五燈獎,打造不少明日之星!像是L.A.Boys還沒成軍之前,就在五燈獎初試啼聲;表演琵琶脫穎而出的呂秀菱,成為瓊瑤力捧的女演員。
    2006/12/30 19:20
  • 【阿達新聞觀察】李早已表達願作證 調局置若罔聞

    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昨天凌晨,李慧芬終於回到了台灣。經過稍事休息之後,李慧芬昨天接受檢調單位長達近15個小時的偵訊。她在應訊時說了些什麼?出示了什麼樣的證物?她的證詞及證據,是否強到足以直接擊中阿扁最致命的罩門,讓他再也無從狡辯?全台灣2300萬人,都瞪大眼睛在看。
    2006/08/15 11:26
  • 侏羅紀蝦、蟹活化石 龜山島現蹤

    宜蘭龜山島,可以說是全世界螃蟹種類最多的地方,但學者最近,又在附近發現全世界唯一的活體盲眼多螯蝦和三齒琵琶蟹,這兩種生物最早可以追溯到侏羅紀,原本以為早就絕跡,沒想到,這發現卻變成全世界唯一的活體紀錄。
    2006/02/25 12:50
  • 【一步一腳印】左右手不同 素人走唱為理想

    他叫吳俅,曾經他白天做工,晚上教音樂,音樂是自修而成,所以叫素人,現在,素人歌手出唱片,全台要走唱100場,這是第34場,剛好過1/3,地點是在嘉義一家育幼院。 歌手吳俅:「很擔心,很擔心我們小朋友的時候,這邊會有一條魚,那高興的時候,笑起來,這邊有沒有一條魚?有喔,那個叫魚尾紋,這首歌就是要描寫媽媽擔心小朋友的一個過程。」 對媽媽的孺慕之情,把大的小的融成一片,不過吉他是豎著,像琵琶一樣抱著,小朋友注意到不同。 歌手吳俅:「我小時候,出生的時候,因為我很大,很重很重,要從媽媽身體拉出來的時候,拉不出來,拉不出來要怎樣?再用力!」記者:「開刀?」歌手吳俅:「對啊,要開刀。可是那個時候,很久很久,大概40年前,沒有甚麼地方可以開刀,那沒甚麼地方可以開刀,就要用力拉,那要不要拔河啊!不是拔河,手這樣拉,拉拉拉,怎麼辦?拉壞掉了。」
    2005/08/06 22:26
  • 反彈琵琶昭君出塞 濃厚敦煌風格

    敦煌文物來台展出,除了真品與複製的壁畫讓人嘆為觀止,旅美一位大陸畫家涂志偉更將這些佳作,用油畫的方式呈現,突顯細膩的敦煌之美,非常漂亮好看。
    2005/05/22 11:07
  • 主演「撒哈拉」 馬修沙漠寫情書

    媲美法櫃奇兵現代版的沙漠冒險電影「撒哈拉」,被好萊塢標榜為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和阿湯哥分手後琵琶別抱的定情作,不過電影男配角史提夫贊恩爆料說,其實真正收到情書的是他,不是小潘潘哦!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好萊塢的報導。
    2005/04/19 16:19
  • 世界花火大匯演 璀璨照東瀛

    一場熱鬧的國際煙火大會,昨天晚間在日本滋賀縣的琵琶湖畔登場。來自英國和大陸的煙火技師打頭陣,展示璀璨多樣的煙火,場面十分壯觀。
    2005/04/19 10:42
  • 李登輝日本跨年! 上寺廟祈求御守

    李前總統今年在日本京都度過2005年的第一天!雖然昨晚下榻的的JR招待所,暖氣失靈還緊急升起火爐,不過琵琶湖風景秀麗,李前總統不減興致,上午還到寺廟祈福,廟方也特地清掃積雪,迎接李前總統。
    2005/01/01 18:11
  • 爭當上海先生 帥哥熟男大拼比

    上海今天下午有一場帥哥才藝大拼比,參賽男性拿出看家本領,有人彈琵琶朗誦詩歌,有人露出健美的肌肉,大跳有氧搏擊操,都是要爭取上海先生選拔決賽的參賽資格。
    2004/09/18 18:02
  • 〈獨家〉撈魚囉!河濱步道變池塘 魚兒多

    基隆河溢流,意外的流出了許多魚,吳郭魚、鯰魚、琵琶鼠、鯉魚,一隻比一隻肥大。今天許多懂門路的人就備好魚具到基隆河沿岸撈魚,個個都是大豐收,成了水災外的奇景。
    2004/09/12 17:59
  • 動物世界真奇妙 畫眉狗 寵物牛

    台東卑南鄉初鹿牧場附近有家種琵琶的農家,3年前收容了一隻流浪狗妞妞,有一天,女主人心血來潮,拿麥克筆幫妞妞畫眉毛,沒想到妞妞畫上了癮,不僅要女主人每個禮拜幫他補�畫眉毛,不然還會鬧情緒。
    2004/03/12 15:51
  • 元千歲好歌喉無師自通  靈感源自田間老人

    「島國歌姬」元千歲日前應G-Club之邀,來台舉行「元千歲夾地漂流演唱會」,百忙中她特別接受TVBS-G《AIUEO》主持人吳建恆的專訪,久仰元千歲精湛歌藝的吳建恆,代表製作單位送上原住民風的飾品和琵琶,讓這位遠道而來的貴客相當開心,最特別的是,來台記者會上,唱片公司才獻上月琴,接著又收到TVBS送的琵琶,這令愛音樂的元千歲開心極了,她像小女孩似的表示,回日本可以開樂器行了,為了不讓大家失望,返日後一定好好學習,希望可以在下一張專輯中大展身手。
    2003/10/27 15:13
  • 日本遊艇意外翻覆 11人下落不明

    在台灣時間下午5點左右,日本中部滋賀縣著名的琵琶湖,發生了一起翻船意外。當時船上有7名大人和5名兒童,全都被拋入湖中。目前只有一名大人幸運地游泳上岸,當地警方派出搜救小艇,在湖面漏夜搜尋失蹤者。
    2003/09/15 19:07
  • 非洲紅面琵鷺 台灣首度亮相

    有著特殊琵琶形狀嘴巴的黑面琵鷺,每年到台灣過冬總會讓鳥友驚奇不已,最近有人首度從非洲引進「紅面琵鷺」,飼主還特地在鳥籠裡擺放黑面琵鷺模型,讓民眾做比較,沒想到,紅面琵鷺反而覺得黑面琵鷺長得很奇怪,不停好奇觀望。
    2003/06/28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