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彈琵琶昭君出塞 濃厚敦煌風格


發佈時間:2005/05/22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敦煌文物來台展出,除了真品與複製的壁畫讓人嘆為觀止,旅美一位大陸畫家涂志偉更將這些佳作,用油畫的方式呈現,突顯細膩的敦煌之美,非常漂亮好看。

妙齡少女翩翩起舞,反彈琵琶,舞姿獨特,這幅畫作是出自知名華裔旅美畫家涂志偉的手筆。雖然作品有著濃厚的東方風味,不過他的發跡卻是在芝加哥。

旅美華裔畫家涂志偉:「有一張畫掛在櫥窗裡面,就是我的,做為招牌性質的話介紹這個畫廊。」

涂志偉的畫作,充滿濃濃的敦煌風格,他用畫筆記下了這幅「霸王別姬」,虞姬揮揮衣袖,她美麗的生命就凝結在她拿起長劍的那一刻。昭君出賽圖,王昭君細緻的臉龐,沉載遠嫁出塞著濃濃的哀愁。

大型畫作歌舞昇平,更是美女如雲,綵帶飛揚,婀娜多姿,躍然紙上。旅美華裔畫家涂志偉:「中國歷史是可以給自己一個很廣泛的、很豐富的題材,作為自己追求的方向。」

涂志偉細膩的筆法,讓二度空間的畫布呈現出三度空間的氣勢,彷彿能聽到了畫中磅礡的音樂聲。

一幅幅歷史畫作,讓人似乎回到了古代,油畫的筆觸,也展現了極致的敦煌壁畫之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05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