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理大 結果共713筆

  • 金像獎影帝化身命理大師 崩潰卡關「一場戲拍53次」

    鄭保瑞與金像獎影帝林家棟繼《智齒》後再度合作新片《命案》,雖然2人默契十足,林家棟還是感嘆每次拍鄭保瑞的戲都很辛苦,透露片中一場天台對峙戲,讓他一個鏡頭就拍了53次!突破自己過往紀錄,讓他洩氣又崩潰地直呼:「也是我命苦囉!」飾演命理大師的他,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不相信風水玄學,反而信任自己多於天命:「再重大的事情,只會考慮做與不做,不會去問師父。我本身是佛教徒,相信一個道理,人性的約束,這便已經足夠。」
    2023/06/14 15:20
  • 金像獎影帝墓地唸咒改命 為戲苦練「客家口音」超崩潰

    香港懸疑驚悚新片《命案》將於6月30日將於全台上映,金像獎影帝林家棟領銜主演,詮釋與天抗命的癲狂命理大師,開拍的第一幕戲就是要在墓地幫人唸咒改命,他回憶開拍前一天深夜11點才收到劇本,還要唸詞順暢、一鏡到底,還得唸咒不能出錯,咒語又有客家口音,讓他超頭痛,連夜請師父錄音,背到凌晨三點,讓他印象深刻。
    2023/06/08 17:32
  • 男團隊長脫胎換骨變「殘暴少東」 攜手影帝林家棟絕地求生

    由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的香港驚悚懸疑新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全台上映,該片由壞人專業戶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領銜主演,講述一個癲狂的命理大師與一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為一樁血腥的連環殺女命案機緣巧遇,展開與天抗命、絕地求生的故事,該片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更相繼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新加坡華語電影節、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上映後更榮登香港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
    2023/06/01 16:53
  • 航空業另類商機 託運行李一年賺進290億美元

    進入出國旺季大批行李也跟著一起託運,光是去年全球拖運行李的費用,就高達290億美元,讓航空公司賺得荷包滿滿,但拖運行李的輸送其實是一大學問。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前進全球最繁忙的國際機場亞特蘭大機場,了解航空公司如何處理大量的行李,並且從中挖掘商機。
    2023/05/22 14:18
  • 皮塔執政多變數! 泰反對黨組新政府、軍勢力成關鍵

    泰國總理大選落幕,「前進黨」候選人皮塔,贏得多數選民支持,然而要想要順利執政,參眾兩院得獲得過半支持。但目前即便與第二大黨「為泰黨」,以及部分小黨結盟,仍難取得過半席次。因此參議院由軍政府掌控的250席,將成為關鍵,不過選後代表軍政府勢力的現任總理、帕拉育,也親口坦承接受敗選結果,恭喜所有獲民眾支持的政黨。
    2023/05/17 14:17
  • 巴基斯坦前總理遭逮 反政府遍地開花.禁社群打壓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周二前往高等法院應訊時,遭警察破窗闖入逮捕,警察疑似對他噴撒不明液體,讓他幾乎陷入昏迷。伊姆蘭汗去年遭國會以不信任案罷免,他指控是軍方在背後操控,下台後發起反政府運動,並計畫年底參選再戰總理大位。巴國政府極力阻撓,不但打壓他的造勢活動,還對他提出100多項控訴,近日伊姆蘭汗就向他的支持者預告會遭逮捕。目前全國各地都發起聲援伊姆蘭汗運動,當局已經封鎖社群平台,嚴防示威運動遍地開花。
    2023/05/10 19:53
  • 70秒阿北紅燈拋下機車買蔥油餅 網:時間管理大師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口,一輛機車停等紅燈,騎士在路中央留下機車等紅燈,人跑到對面買蔥油餅,趁綠燈之前趕回來騎車,70秒停紅燈,買好東西,被戲稱是「時間管理大師」。
    2023/05/07 20:36
  • 藍議員吳志剛爆擁新歡舊愛 稱「都是朋友」

    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兒子、已婚議員吳志剛,又被拍到擁新歡跟舊愛,而且吳志剛不但可以一天接連跟新歡舊愛約會,議會質詢也不缺席,被稱為時間管理大師,吳志剛說,他們都是朋友,並以私事為由,說要用自己的力量面對處理。
    2023/05/03 20:07
  • 新生兒成泰總理大選焦點 貝東丹選前誕下一子

    泰國大選,將在14日登場。民調領先,先前挺著大肚子的總理候選人貝東丹,選前順利產下一名兒子,新生兒立刻成為選戰焦點。大麻在泰國目前已經合法化,反對派候選人喊出,如果拿下政權,將把大麻再列入違禁品。
    2023/05/03 18:35
  • 時間管理大師!被爆周旋3女 吳志剛道歉:都是朋友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次子、北市議員吳志剛,2017年曾被爆偷吃櫃姐緋聞,已婚又育有3女的的他,現在又被週刊爆出再結新歡,甚至仍與之前傳緋聞櫃姐互動熱絡,堪稱「時間管理大師」。對此,吳志剛今(3)日下午現身北市議會,針對造成社會資源浪費道歉,但也稱與2位女性友人「都是朋友」。
    2023/05/03 14:58
  • 時間管理大師 吳志剛爆接力約會新歡舊愛

    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兒子、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又爆出新緋聞,而且還周旋在舊愛新歡之間,已婚的他多次被拍到跟新歡舊愛接力約會,不過議會質詢也都有出席,堪稱是政壇的時間管理大師。
    2023/05/03 13:49
  • 人夫議員遭爆周旋3女 吳志剛「同天趕場」見舊愛新歡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的51歲次子、現任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已婚且育有3女,2017年遭爆為偷吃櫃姐張女拋妻棄女,當時和吳伯雄關係一度降至冰點,如今再遭爆料,吳志剛不僅和櫃姐張女仍保持聯絡,還被週刊直擊有新歡林女,3週內5度幽會,甚至在同天與張女吃飯後,再與林女約會,儼然政壇「時間管理大師」。對此,媒體目前致電吳志剛均無回應。
    2023/05/03 09:43
  • 偷吃櫃姐再爆新歡!吳伯雄兒「金屋5度幽會熟女」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的51歲次子、現任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已婚且育有3女,2017年遭爆為偷吃櫃姐拋妻棄女,和父親關係一度降至冰點,怎料如今他不僅和櫃姐持續勾纏,還被週刊直擊有新歡,和一名短髮熟女3週內5度幽會,儼然政壇「時間管理大師」。
    2023/05/03 07:36
  • 海后天花板!女師劈腿48位男家長 情人節爽收88萬紅包

    綜合陸媒消息,2月27日,有網友在大陸社群軟體爆料指出,廣東廣州疑出現「最強女海王」教師,半年時間內同時與48位男家長發展為秘密情人,情人節當天更收到男家長們的紅包,金額高達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6千元)。
    2023/04/12 18:32
  • 每部台劇都有他!《模仿犯》男星演技封神 網笑喊:時間管理大師

    由吳念真主導的綠光創藝再次推出台灣文學劇場系列經典之作《清明時節》,第四次搬演舞台卡司,將由新面孔游安順、張玉嬿以及老班底柯一正、張靜之領銜主演,近日不少網友在相當熱門且登上國際排行榜的台劇《模仿犯》中看見游安順也參與演出,網路上一片叫好稱他「演什麼像什麼」;同時在其他台劇及熱門影集中也都能同步看見他,被網友笑稱「時間管理大師」。
    2023/04/11 17:24
  • 和泰興業代理大金空調30周年 感謝有您 ESG領先業界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大金空調非常珍惜並重視地球的自然環境,因為這些對於我們人類而言,是無可取代的寶貴資產,作為業界的先驅者,大金空調將愛護地球的心意及節能減碳的想法,具體地反映在產品的設計和生產製造上,從冷媒開發到空調機的設計、生產皆採一貫化方式進行,在所有的開發及生產過程中,總是早一步思考並實行保護環境的相關措施。
    2023/04/10 09:50
  • 辛龍痛失劉真3年難走出!郭子乾鬆口近況 昔「工作計畫」曝光

    郭子乾擔任台灣公益聯盟2023年度公益大使,今(24)日出席記者會呼籲外界一起關懷弱勢,工作滿檔的他笑稱是「時間管理大師」,忙碌之餘還是希望有能力幫助別人,也透露了淡出演藝圈多時的辛龍現況。
    2023/03/24 19:19
  • 百年奇遇棒球天才! 「二刀流」大谷翔平成功秘訣是這張表

    日本「投打二刀流」棒球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外號「Sho-time」,是當今棒壇中最耀眼的明星,年僅28歲的他已創下不少前無古人的紀錄,被譽為最接近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的男人,今(22)日更以再見三振率日本奪下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為自己的傳奇生涯再添經典時刻,《TVBS》為讀者整理大谷,帶大家認識這位棒球怪物男神。
    2023/03/22 13:1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 邁入「全球化4.0」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曾在美國總統拜登面前說出「全球化幾乎已死,自由貿易幾乎已死」,引起外界討論,有人認為,全球化確實早已不存在,也有人認為,全球化其實是在進化中,只是已非過去熟知的「全球化」,而在2019年的世界經濟論壇(WEF)上就有提出「全球化4.0」的概念。今(15)日邀請到遠見雜誌資深主編簡嘉宏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一般知道的全球化大概就是Thomas Friedman提到的三波:地理大發現、工業革命和兩千年的網路帶動等,但根據2019年的世界經濟論壇觀察,發現在2019年之後或更之前2018年時的中美貿易戰,數位商品和服務性為主的全球貿易,慢慢地往中國大陸跟美國這兩極在靠攏,也就是當全球貿易已經開始有地緣政治的因素介入時,就不再適用以前純粹的比較利益原則來考量全球布局。」
    2023/03/15 15:24
  • 婁峻碩脫了!體脂肪剩13%大肌肌畫面曝光 預告會有新喜訊

    嘻哈男神婁峻碩獲得生技大廠青睞,成為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年度代言人,他還特別為代言的能量飲寫了同名主題歌〈PowerBOMB〉,歌詞寫出自己平常「產歌」的時間幾乎都是夜晚,打趣形容自己平常就愛「夜夜『生歌』」的婁峻碩透露,平時日常行程都是「早上健身然後工作、晚上時間就是跟愛人家人約會,半夜才是屬於自己音樂的小天地,他笑說:「因為白天人家是夜夜笙歌,我是夜夜生歌!」
    2023/03/14 12:34
  • 「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的房仲 劈腿翁正是主角

    高雄街頭發生小三與小四互扯頭髮,大打出手,原來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而男主角正是這位體力過人、周旋在小三小四之間的75歲李姓男子。身為時間管理大師的李姓男子,多金背景也被挖出。
    2023/03/04 12:43
  • 長青版「時間管理大師」小三.小四為75歲翁吃醋街頭揪髮

    狗血韓劇小三劇情在高雄街頭上演,兩名年過半百的婦人,在騎樓下互扯頭髮,一度驚動警方到場,才知道兩人居然是小三、小四,為了一名75歲的老先生爭風吃醋,結果三人全因違反社維法進了警局。
    2023/03/04 10:08
  • 楊祐寧遭撕「雙面人」!老婆揭懷第二胎祕辛 禁止參加音樂祭 

    男星楊祐寧最近跨足YouTube界,題材主打與老婆Melinda(阿梅)的日常鬥嘴,昨(2)日頻道更新最新一集,阿梅在影片爆料,指楊祐寧實際上「雙面人」,故意在朋友面前裝大器,私下卻不允許她參與朋友的聚會,此外,不久前終於懷上第2胎的她,透露是在跑馬拉松半馬後才懷上的,讓她不禁笑稱「小孩是跑出來的。」
    2023/03/03 15:33
  • 時間管理大師!國道大塞車下車刷牙、做體操 可罰3000元

    國道遇上大塞車,待在車子待到受不了了,竟然出現用路人下車刷牙、做體操!昨天(25日)連線第一天,國道新營路段一輛聯結車翻覆,導致全線封閉五小時以上,事故現場處理超過十個小時以上,國道變成了大型停車場,用路人待在車子坐不住,有人下車刷牙、做體操。
    2023/02/26 12:53
  • 國1大塞車5小時!時間管理大師「下車刷牙、做體操」畫面曝光

    國道1號南下285K於25日清晨發生嚴重事故,陳姓聯結車司機疑似因暈眩衝撞另一台聯結車,導致對方衝出邊坡、運送水泥涵管散落一地,後方2台小客車也因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由於是228連假首日,返鄉出遊民眾即陷入大塞車,甚至有人直接下車刷牙、做體操,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02/26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