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理大 結果共713筆

  • 時間管理大師!等百秒紅燈他下車做1件事 千萬不要學

    高雄有一位男子,騎車等紅燈一秒都沒浪費,長達100秒以上的號誌,他把車丟在慢車道上,人走到對街的市場香腸攤,拿了一個塑膠袋,又回來坐上機車正好紅燈,整個過程都被後方乘客拍下,稱他為時間管理大師,不過他違停還有穿越馬路,都是危險動作會被開罰。
    2022/09/22 19:06
  • 紅燈還很久!阿伯下車逛市場 網:時間管理大師?

    銜接高雄鳳山、前鎮的媽祖港橋,先前被判定為危橋,加上捷運工程,今年6月執行改建工程,路口紅燈最長秒數也因此拉長到100秒。就有民眾拍下,一名騎機車的阿伯看紅燈時間過長,直接下車到對向黃昏市場逛街,見號誌快轉為綠燈,再穿越車陣回到機車上,讓網友直呼「時間管理大師」。對此,警方表示,阿伯的行為最高恐開罰1100元。
    2022/09/22 16:00
  • 瞻仰女王排隊手環遭網拍 價格高達250萬、拍賣網急刪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靈柩,停放在西敏廳(Westminster Hall)供民眾瞻仰4天,為了方便管理大批排隊民眾,官方發放了「號碼手環」防止人們插隊。然而,竟有不肖人士想利用此機會大賺一筆,在拍賣平台eBay上公開拍賣,甚至將價格哄抬到高達7萬英鎊(約250萬台幣),被eBay發現後已遭刪除。
    2022/09/19 14:56
  • 周杰倫曬遊戲戰績自誇「太稱職」 網看喊猛:時間管理大師

    影歌多棲的天王周杰倫,私底下非常熱愛玩電玩,先前更成立電競戰隊,甚至還會參加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以下簡稱LoL)的相關活動,周杰倫也曾參與表演賽與其他明星、電競職業選手一起PK,不難看出他對於該款遊戲的熱愛。近日,周杰倫自己分享了玩遊戲爬上「大師」段位,還有玩超過3000場的紀錄,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更直封他是「時間管理大師」。
    2022/09/13 21:49
  • 女郎陳潔兒穿比基尼「布料太少」 外拍遭怪男咆哮攻擊急報警

    女郎陳潔兒日前拍攝JKF雜誌9月封面,自真理大學日文系畢業的她,因在YouTube頻道教日文而被封為「日文女神」。陳潔兒拍攝爆乳制霸教師系列,布基尼布料相較她的身材太少,南半球失守,讓粉絲享受視覺震撼,直呼:「不想下課。」陳潔兒也向粉絲喊話,「喜歡這次的作品,期待大家把我帶回家收藏。」
    2022/09/07 11:06
  • 真理大學樹倒! 圍牆被壓毀窄巷一度封閉

    軒蘭諾颱風帶來豪大雨,新北各地都有零星災情!淡水真理大學,校園內樹木倒塌、壓垮圍牆,圍牆外的窄巷一度封閉,幸好沒有人車經過釀成傷亡,而烏來山區則是出現落石、壓斷電線桿造成局部停電,部分地區,烏來更直接發布土石流警戒。
    2022/09/04 20:31
  • 軒嵐諾風強雨驟!真理大學巨木倒塌 紅磚牆遭毀巷弄堵

    強颱軒嵐諾陸上颱風警報雖已解除,但中央氣象局仍針對北部、中部多縣市發布豪雨、大豪雨特報,大台北地區仍不能輕忽。位在新北淡水的真理大學,今日中午12時半左右,因為颱風風勢過強,導致校園樹木倒塌,巨木壓毀校園圍牆,阻礙一旁巷弄交通,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警消單位也到場協助排除、指揮交通。
    2022/09/04 14:10
  • 時間管理大師!美男假冒醫生 騙30女近4千萬財物

    美國佛州一名47歲非裔男子,被法院發現假冒醫師身份,分別在10個不同網路交友平台開設帳號,吸引女子上鉤並騙取金錢或貴重禮物,《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這名名叫韋奇沃斯(Brian Wedgeworth)的男子,利用假身份在網路詐騙超過30名女性,並利用她們的信任,騙取超過130萬美元(約新台幣3981萬元)的現金與貴重物品,如今被指控25項罪名,將面臨9年聯邦等級的牢獄之災。
    2022/09/03 11:41
  • 不捨余苑綺年輕癌逝!粉絲新竹北上悼念 侯友宜低調致意

    余苑綺直腸癌病逝,今天是她靈堂開放的第五天,弟弟余祥銓每天都會來到靈堂處理大小事,而在下午開放粉絲到場悼念,不少人都帶著鮮花,甚至還遠從新竹北上來送余苑綺最後一程,余祥銓替二姊感謝粉絲,也提到余天、李亞萍心情有慢慢平復。
    2022/08/27 17:57
  • 台新銀行外撒高階主管「不雅照傳單」 2男稱網路應徵獲緩刑

    台新銀行仁愛、忠孝兩間分行先前遭兩名男子蛋洗,甚至還丟擲大量傳單,裡頭的內容指控一名魏姓高階主管,和女職員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還說他是「最強時間管理大師」。事後其中一名女職員向警方報案,員警進一步調閱監視器追查,逮捕丟擲傳單的呂姓、書姓男子依法送辦,另名協助開車的林姓嫌犯則是至今未到案,遭通緝中。事後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非公務機關非法利用個人資料罪,判處呂姓、書姓男子2月及3月有期徒刑,均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2/08/22 13:10
  • 助理大出包!簽林智堅姓名「誤寫這字」 網狠酸:一起錯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未落幕,他的助理又鬧出新風波,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團隊發言人何元楷指出,林智堅助理參加告別式時,竟將老闆的「堅」誤寫成另一字。不少網友狠酸,「助理好有心,跟老闆一起寫錯字,加薪了啦。」
    2022/08/12 12:38
  • 空間管理大師?樓梯「加裝1物」擴空間 內行搖頭:恐犯法

    許多住戶為了自己方便,會加裝櫃子、鐵架置物,不過一名網友分享,鄰居在樓梯把手上加裝鐵架,上面堆了許多鞋盒與雜物,網友看到後嘖嘖稱奇,狂讚「空間管理大師」;但另一派則指出,若架子垮掉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更甚至可能觸犯法律。
    2022/08/08 05:57
  • 普男裝富二代劈腿19女產6孩 被逮無悔意辯:報復社會

    大陸河南發生一起匪夷所思的詐騙案。一名身材肥胖、其貌不揚的男子,靠著改裝的豪車和仿冒的手錶、名牌包冒充富二代,短短2年竟成功騙了19名女性上鉤,其中幾位還一共幫他生下6名孩子,並詐騙數百萬人民幣。事後男子惡行遭揭露,日前遭警方逮捕,但他毫無悔意否認欺騙感情,還稱說這樣做是為了要報復社會。
    2022/07/13 16:53
  • 蝴蝶姐姐才看羅志祥!肚兜一脫 胸前竟冒「火辣草莓印」

    羅志祥(小豬)睽違6年重新登上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怎料台下驚見「蝴蝶姐姐」現身,僅身穿一件肚兜,胸前「長輩」包不住露出來;怎料,她時隔2天曬出新照,胸前竟有「草莓印」的瘀痕,讓網友焦點全歪。
    2022/07/13 11:17
  • 1月狠甩13KG!羅志祥「這4樣絕不碰」神速消風秘技曝

    走過感情和事業上的低潮,羅志祥睽違6年重新站上台北小巨蛋,找來「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YouTuber阿翰大玩「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梗自嘲,宣告斷開過去不好的自己,以嶄新姿態再出發,體重上更是斷捨離,1個月狂瘦13公斤。
    2022/07/12 15:44
  • 戰後第4人!日本追授安倍「大勳位菊花章頸飾、大綬章」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8日遇刺身亡,消息震驚國際,為了表彰安倍生前的豐功偉業,日本政府昨(11)日決定向安倍頒發國家最高等勳章──「大勳位菊花章頸飾」與「大勳位菊花大綬章」,安倍也是繼前內閣總理大臣中曾根康弘之後,日本二戰後第4位獲得勳章的首相,代表著至高無上的榮譽。
    2022/07/12 10:38
  • 羅志祥被虧多人運動「覺得滿好笑」 度2年低潮沒想過放棄

    羅志祥今(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的「2022 羅志祥演唱會」圓滿落幕,沉寂2年的他經歷過大風大浪,今還讓阿翰透過VCR揶揄他「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等敏感話題,他表演完受訪時笑說:「不介意,這是我們一起討論的,自己看到也覺得滿好笑。」
    2022/07/09 22:37
  • 羅志祥寵粉無極限!驚喜宣布「高雄加場」還送慶功宴門票

    羅志祥今(9)日舉辦「2022 羅志祥演唱會」,除讓阿翰以VCR虧他「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外,還自揭黑歷史,播放多年前在舞台上拉小提琴,結果拉得五音不全的影片,笑說:「有時候真的不要假會!」幽默回歸舞台。他也驚喜宣布,將於11月1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門票於7月13日下午1時10分開賣。
    2022/07/09 21:09
  • 父親今舉辦告別式!侯怡君暴瘦現身淚崩 老公蕭大陸陪伴在旁

    藝人侯怡君的爸爸侯愛民先生今(6)日在老家南投縣水里鄉車站前舉行告別追思會,侯怡君從爸爸6月24日過世後,就一直待在老家處理大小事,身型消瘦許多,而女婿蕭大陸也隨身在旁,招呼前來致意的民視同事及演藝圈友人。侯怡君也特別感謝第一時間民視及圈內好友都有來致意或者送花籃,感受到滿滿的溫暖,「今天爸爸的告別式,還看到大家百忙抽空前來,由衷的感謝,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跟家人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7/06 11:38
  • 《不割席》記錄反送中 論壇揭港人移民恐懼

    《不割席》入圍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短片,由挪威導演(Anders Hammer)執導,全長35分鐘的片段,記錄2019年香港爆發的反送中運動的抗爭前線,包括10月1日的「國殤大遊行」,中大保衛戰到理大圍城等事件,透過鏡頭忠實呈現示威者團結一致的「不割席」精神。而在公視主題之夜SHOW映後論壇,則邀請專家、公民一同探討台灣現行庇護制度。
    2022/06/30 19:58
  • 北約新戰略概念 視大陸為「系統性挑戰」

    北約峰會公布新戰略概念,首次寫進大陸對北約帶來的威脅。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說明「北約馬德里峰會採納新北約戰略概念,這將是未來十年北約的指導文件,首次寫進大陸對北約帶來系統性挑戰。文件寫到,大陸明說的野心和脅迫政策,挑戰北約的利益、安全和價值,北約會合作負責處理大陸對歐洲大西洋安全帶來的『系統性挑戰』,對於和大陸進行建設性的接觸維持開放態度。文件還提到,大陸試圖控制關鍵科技產業、基礎建設、戰略原料和供應鏈,以經濟影響力造成戰略依賴進而強化全球影響力,致力於顛覆包括太空、網路和海上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而北約會捍衛共同價值以及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包括自由航行。」
    2022/06/30 16:29
  • 美大企業承諾零掩埋 改採垃圾焚化兼發電

    美國企業大打環保牌,電商龍頭亞馬遜、汽車大廠速霸陸,都喊出零垃圾掩埋的口號。為了處理大量廢棄物,這些企業選擇與焚化廠合作,不只處理垃圾,還能產生電力,過程當中使用的蒸氣也可以回收做為暖氣,不過目前美國焚化發電的成本偏高,讓不少中小企業望之卻步。
    2022/06/28 16:41
  • 連坐車也不放過!謝霆鋒把握時間健身 影片大曬健碩肌肉

    近年長駐大陸發展的謝霆鋒,不折不扣是大忙人,繼早前播畢的《百姓的味道》後,又再趕拍電影《海關戰線》,在鬧市中赤裸上身的霆鋒,大曬健碩肌肉,但霆鋒要上真人秀兼拍戲,如何撥出時間做gym,近日他在抖音Po出運動視頻,但地點卻在車廂內,下文為大家帶來霆鋒把握時間做運動的奇招,被讚是時間管理大師。
    2022/06/11 11:10
  • 延伸道路進保育區 居民憂山羌、穿山甲遭殃

    為了解決塞車問題,公路總局規劃新建「台2庚線延伸線」,但部分路段會經過山坡保育區,不只破壞30多棵老樹,還可能會導致保育類動物,無家可歸,而居民跟地方環團成立自救會,希望能夠規劃新路線,對此,公路總局承諾,將會整理大家意見,做後續檢討。
    2022/06/08 17:46
  • 吃貨郭書瑤踢館《料理3》自稱「蝦妹」 大啖豬五花不怕熱量爆表

    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第三季將於明(3)日首播,本季由吳姍儒擔任主持人,廚佛瑞德Fred、「五星主廚」王輔立、「台灣廚神」阿發師、「國宴名廚」陳嘉謨等權威名廚擔任首席導師,各自戰隊進行中西料理大PK。節目首集邀來郭書瑤擔任飛行饕客,她激動地說:「終於有人發現我是吃貨了。」不過她在節目中竟被身旁的導師警告「不能吃」,讓她相當錯愕。
    2022/06/02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