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男裝富二代劈腿19女產6孩 被逮無悔意辯:報復社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6:53
大陸河南一名其貌不揚且身材肥胖的男子假冒富二代騙財騙色19名女子。(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河南一名其貌不揚且身材肥胖的男子假冒富二代騙財騙色19名女子。(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河南發生一起匪夷所思的詐騙案。一名身材肥胖、其貌不揚的男子,靠著改裝的豪車和仿冒的手錶、名牌包冒充富二代,短短2年竟成功騙了19名女性上鉤,其中幾位還一共幫他生下6名孩子,並詐騙數百萬人民幣。事後男子惡行遭揭露,日前遭警方逮捕,但他毫無悔意否認欺騙感情,還稱說這樣做是為了要報復社會。
 
根據《騰訊網》等陸媒報導,事件起因於2017年6月,一名女子王薇薇(化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一名叫做柳勇(化名)的男子,對方自稱畢業於鄭州大學研究所,畢業後在家族公司從事外貿生意,另外還投資和創辦多間超市、律師事務所和美容院。兩人聊天之後,王女覺得柳男很貼心,對她也很呵護,「聊天、見面都還挺正常的,他就胖胖的,看着很憨厚。雖然醜點吧,但覺得可能會靠譜」。

 
 
其中6女還先後幫男方生下6個孩子。(圖/翻攝自騰訊網)

更多新聞:自己減肥太無聊!老闆激勵員工一起 減1公斤給440元

之後王女接受柳男追求,兩人交往1年半後生下一子。不料孩子出生後,柳男整個人間蒸發,而且她名下2輛車也都不翼而飛,這才察覺對方是個騙子,事後更得知,包括她在內共有19名女子受騙,才發現男方根本就是騙財騙色的渣男。
 
 
男子被逮後否認騙財騙色還辯稱是要報復社會。(圖/翻攝自騰訊網)

更多新聞:廣西5歲童被遺棄幼稚園 父嗆「非親生」還連夜搬家

被害人向警方報案,經調查後發現,柳男在2017年1月至2019年3月間,一共騙了19名女性,還有6人為他生下孩子。警方追查之後,終於將柳男逮捕,才發現這個身分也是造假,他原名姓譚。對於被害人指控,他否認欺騙感情和騙錢,還說會這樣做,是因為遭前妻背叛,「我已經不相信愛情了,我就是想要報復這個社會」。
 
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不少人諷刺男方已經是「時間魔術師」,比時間管理大師更上一層樓;還有網友直言,最可憐的是這6個孩子,有這樣的父親;也有人認為,男方要不是打著「富二代」,沒這個頭銜誰會理他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二代#交友軟體#劈腿#仿冒#渣男#騙財騙色#背叛#時間管理大師#魔術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1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