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齡女捐1顆腎給男友卻慘遭分手 渣男還嗆她「裝好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0:15
美國女子李(Colleen Lee)在抖音上PO出一系列被男友背叛拋棄的影片。(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女子李(Colleen Lee)在抖音上PO出一系列被男友背叛拋棄的影片。(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女子李(Colleen Lee)近日在抖音(TikTok)上爆料,她在6年前捐了1顆腎臟給男友,不但遭對方背叛分手,還嗆她「妳只是想裝好人」,忘恩負義的行為令她徹底心灰意冷。
 
《紐約郵報》報導,30歲的李在抖音上說,她在6年前認識了男友,他們第一次見面時,男友就告訴她自己17歲時就得了慢性腎病,腎臟功能只剩下5%,每天都需要洗腎。由於「不想看著男友死去」,聽完對方的遭遇後,李女趕緊去醫院進行器官捐贈測試,想不到結果意外吻合,於是就進行手術捐了一顆腎臟給男友,幸運的是手術非常成功,兩人均恢復健康。

 
 
原本應該是皆大歡喜的結局,但想不到好景不常;李女表示,手術完約7個月後,男友告知他要和一群教會好友到拉斯維加斯參加「單身派對」,由於當時她正因期末考忙的心力交瘁,就沒有多想讓他單獨赴會,結果男友回來後卻坦承他「出軌了」。

美國女子李在6年前捐了1顆腎臟給男友,卻被對方「甩了」。(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一陣爭執過後,李女表示她原諒了男友並答應給予第二次機會,但誇張的是三個月後男友直接在電話裡粗暴的將她給「甩了」。男友甚至荒謬的表示「如果我們命中注定在一起,上帝會讓我們再相聚」,更嗆她「捐腎臟只是想裝好人」,渣男金句連發讓她相當傻眼。
 

男友的渣男金句連發讓李女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影片PO出後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給她加油打氣,「妳擁有最善良的心,是他不懂珍惜」、「他知道捐腎臟的嚴重性嗎?妳真的為別人犧牲自己,有一個超美的靈魂」,也有人表示「至少有一部分的妳會永遠跟他在一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妙齡女#捐腎臟#分手#美國#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8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