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曬遊戲戰績自誇「太稱職」 網看喊猛:時間管理大師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21:49
周杰倫秀遊戲戰績,自誇「最稱職代言人」。(圖/翻攝自微博、周杰倫IG)
周杰倫秀遊戲戰績,自誇「最稱職代言人」。(圖/翻攝自微博、周杰倫IG)

影歌多棲的天王周杰倫,私底下非常熱愛玩電玩,先前更成立電競戰隊,甚至還會參加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以下簡稱LoL)的相關活動,周杰倫也曾參與表演賽與其他明星、電競職業選手一起PK,不難看出他對於該款遊戲的熱愛。近日,周杰倫自己分享了玩遊戲爬上「大師」段位,還有玩超過3000場的紀錄,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更直封他是「時間管理大師」。

網友在PTT討論起周杰倫的手遊戰績。(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藍心湄爆「當媽22年」!秘養7兒自嘲沒性趣:處女膜長回來了

周杰倫今(13)日在Instagram上傳了自己LoL手游版《激鬥峽谷》的戰績,只見他的截圖中顯示「大師」段位,更在文中寫下:「打了三千多場,一般不是電競選手的朋友有打這麼多場的嗎?身為英雄聯盟代言人,哥如果做一件事,就是要做到極致,但….到了大師級,我可以休息一下了吧」,除此之外他更在限時動態感謝隊友帶上分,並自誇「身為英雄聯盟代言人,是不是太稱職了」。

周杰倫自誇「太稱職」。(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更多新聞:限制級體位放閃!許維恩挨酸「拍謎片」 尪噴50字反擊
 

有網友就將周杰倫的發文轉發到PTT的英雄聯盟板上,即便是手遊版的LoL,仍相當震驚他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爬分」,紛紛留言表示「3000場,加上平常事務,真時間管理大師」、「42歲怎麼打3千場的,好扯」、「稱職的代言人,可以玩3千多場」、「可以了啦,代言人真的有在玩的沒幾位」、「3000多場,周董很閒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英雄聯盟#激鬥峽谷#League of Legends#LoL#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0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