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郎陳潔兒穿比基尼「布料太少」 外拍遭怪男咆哮攻擊急報警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1:06
陳潔兒拍雜誌封面。(圖/JKF提供)
陳潔兒拍雜誌封面。(圖/JKF提供)

女郎陳潔兒日前拍攝JKF雜誌9月封面,自真理大學日文系畢業的她,因在YouTube頻道教日文而被封為「日文女神」。陳潔兒拍攝爆乳制霸教師系列,布基尼布料相較她的身材太少,南半球失守,讓粉絲享受視覺震撼,直呼:「不想下課。」陳潔兒也向粉絲喊話,「喜歡這次的作品,期待大家把我帶回家收藏。」

更多新聞:薛楷莉爆被「小6歲帥洋男」追求 女兒祝福新戀情:快哭了

 

陳潔兒大秀好身材。(圖/JKF提供)

陳潔兒從直播主,轉戰模特兒,她擔任JKF女郎,近期也跨足學習DJ,積極向上的她分享爸爸過世的早,從小就得打工賺錢分擔家計,也許就是這個緣故讓自己變得很獨立。陳潔兒走跳在各個活動當中,在工作時也十分敬業,希望獲得好口碑,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讓天上的爸爸以她為榮。

 

日前陳潔兒外拍至華西街吃蛇肉,被怪男大聲咆哮,還作勢要攻擊陳潔兒,嚇得她花容失色,第一時間報警處理。陳潔兒說:「要感謝人民保母即時揪出嫌疑犯,希望這個人引以為戒,無端攻擊別人是要付出代價的。」

陳潔兒拍攝制霸教師系列。(圖/JKF提供)

回想難忘的拍攝經驗,陳潔兒說有次出外景時眼睛長了一個大針眼,不過化妝師很巧妙的幫忙遮住,以濃濃的煙燻妝化解了尷尬,「只是那天眼神放電的時候,都要特別用力,使出十萬伏特讓自己電力十足。」

 

陳潔兒談及入行多年得到的心得是,「進入模特圈後難免會有競爭比較的情形發生,如何不被輸贏羈絆、不被銷售量或負面情緒綁架,需要有高情商。」她說剛入行時,會跟前輩相比,常患得患失也還疑自己,透過幾次JKF百大頒獎典禮獲得好成績,站上舞台讓我重拾信心和對自己的肯定。而第四屆JKF百大女郎票選已經展開,又來到精神緊繃為期4個月的長期抗戰,陳潔兒每天拉票、投票跟粉絲有更多的互動,希望交出亮眼成績單跟大家一起共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潔兒#女郎#JKF#JKF百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6

0.1214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