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齡予懷孕胖14公斤「上圍激增」 不想讓尪陪產:怕他有陰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6:01
張齡予(後排右二)今日出席  《小兒子》全新動畫《阿甯咕又闖禍了YA~》的發布活動。(圖/三立提供)
張齡予(後排右二)今日出席 《小兒子》全新動畫《阿甯咕又闖禍了YA~》的發布活動。(圖/三立提供)

《小兒子》全新動畫《阿甯咕又闖禍了YA~》於三立都會台每週六、日播出,監製蘇麗媚舉辦串門子派對,同賀《阿甯咕劇團》新成立,期許以說故事陪伴孩子,將藝文養分輸入孩子生活日常。即將在9月8日待產請假暫離主播台的張齡予也現身力挺,目前懷孕7個多月的她胖了14公斤,上圍激增到G罩杯。

更多新聞:楊丞琳「早期嘲諷大陸人」被列黑名單 上海妹嘆是李榮浩幫她洗白

 

張齡予即將在11月中剖腹生下兒子,但她最近感受到兒子似乎真的比女兒不好帶,「很多人跟我說兒子很難帶,大家都會對我吐苦水,看到2個外甥爬上爬下,我姊姊被折磨不成人形,有點害怕」,被問到誰會扮黑臉?張齡予說:「有認真討論過,兩人要平均,不能永遠都是佔了好處,針對議題作分工,小細節生活媽媽可以念,小孩的教育不會立竿見影,很小就懂打家暴專線,要跟他說道理。」

蘇麗媚團長。(圖/三立提供)

蘇麗媚與三立董事長張榮華育有2個兒子,高中就把他們送到美國的軍事學校就讀,「我沒辦法給他們挫折、壓力,紀律這件事會慢慢養成,要求也沒有用」。蘇麗媚曾看到兒子被學長面對面飆罵的照片,為人母的她知道,再怎樣都要忍住不哭,隔了一年去美國看兒子,房間的一幕讓她驚呆,「床底下擺滿亮晶晶的皮鞋,行李箱整整齊齊,回來還會幫爸爸擦鞋子,這是我教不會的」。現在蘇麗媚與兒子的角色對調,可以安心地把任務交給他。

 
張齡予挺肚現身。(圖/三立提供)

張齡予跟老公Ryan的年紀差不多,算是年輕一代的父母,「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我看了很多教養書,慢慢看案例。我先生對養小孩很有想法,因為是男生,就他跌倒、受傷、成受壓力,如果生女生我就會變神經質媽媽」,張齡予的老公希望可以跟小孩成為朋友,從小訓練一樣的興趣,「老公現在已經在看卡丁車的裝備了,也會想像要用什麼配備帶小孩比較帥,他是非典型長大的小孩,走自己的路,我相信他可以接受他的小孩不一樣,但紀律很重要」。

更多新聞:恭喜吳宗憲當阿公!二女兒「寶寶性別」公開 預產期曝光

張齡予的7月肚超圓。(圖/三立提供)

張齡予的老公Ryan是卡丁車的愛好者,10月將會代表台灣到法國比賽,大概去10天,會趕上她11月中的剖腹時間,「我可能會幫他準備台灣國旗的口罩,或是一面大國旗」;至於產程是否會邀請老公陪伴?張齡予還在猶豫,因為他怕老公的心裡會有陰影,或許也會找好姊妹跟她一起迎接兒子「小班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齡予#蘇麗媚#阿甯咕又闖禍了YA~#小兒子#阿甯咕劇團#卡丁車#懷孕#陪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55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