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現炸 結果共128筆

  • 炸療癒!麵團丟油鍋秒變金黃色 古早味現炸ㄟ甜甜圈製程大公開

      
    2022/08/17 10:36
  • 炙燒饅頭吃過沒?銅板價牽絲龍蝦口味 現點現炸超唰嘴

    林口超夯現點現炸的「饅好吃。炸饅頭」,4月終於插旗西門町,以銀絲卷為基底改良的特製饅頭,不僅主體特別,還有15種甜鹹口味供選擇,其中擁有炙燒香氣的「蓋世龍蝦」更是必點口味,還有限量的每週限定口味等你嘗鮮。
    2022/05/01 11:54
  • 大媽薯條吃一半想回鍋炸遭拒「神回6字」 業者看傻眼

    不管麥當勞、肯德基或是摩斯漢堡,套餐都一定搭配一份現炸薯條,不少業者都很願意配合客人的客製化,像是去鹽等。不過近期有一名業者竟說自己遇到了一名大媽,要求把吃過的薯條再回鍋炸一下,當下立即拒絕。豈料,對方卻回「別人家都可以」好想問是哪位老闆這樣做,可以不要嚇人嗎?
    2022/04/06 10:40
  • 拍片爆「現炸雞塊的秘密」 美國麥當勞店員下場曝光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的麥克雞塊,堪稱萬年不敗的人氣產品,但日前有位美國麥當勞員工狄倫(Dylan)拍片爆料「現炸雞塊的秘密」,引發網友熱議,更害自己丟了工作。
    2022/02/05 09:24
  • 揭現炸薯條內幕!麥當勞員工秀「暗黑手法」:別再無禮

    許多餐廳為了提供新鮮餐點標榜現點現做,但這有時也會造成困擾。國外一名麥當勞店員面對顧客現炸薯條要求時,更直接把早已炸好的薯條丟進油鍋內5秒交差,直言這就是現炸的結果。
    2021/10/23 12:49
  • 通包!隨香客買甜甜圈請客 讓攤販早點休息

    大甲媽祖遶境行程,讓不少人感受到惜福感恩。隨香客一早經過彰化北斗市場,包了攤販的甜甜圈,雙胞胎麵包,請大家吃早餐,說是沿途都吃信徒提供的想要回饋,也讓攤販早點休息打烊,現場現炸現吃,有多少請多少。
    2021/04/11 14:41
  • 鮮食戰!7-11推「主廚名菜」PK 家樂福、全聯「現炸」

    從大賣場到超市或超商,賣的「鮮食」品項愈來愈多,知道大家講求口感,家樂福超市接手頂好後,把生鮮區升級,推現炸炸雞或烤雞很熱銷,另外全聯也持續在各間旗艦門市進駐「炸物櫃」,包含超商除了大家隨手拿了就能吃的御飯糰,近期不斷更新聯名美食,除了上次跟五星飯店合作,這回變成跟米其林餐廳聯名。
    2021/03/22 13:38
  • 點餐外送炸雞少一塊皮 民眾懷疑遭偷吃

    點餐外送,但到手的炸雞卻皮少了一塊,民眾質疑遭到偷吃,這是在花蓮,一位民眾點了速食店漢堡、飲料跟炸雞,可是打開包裝,發現炸雞皮不完整,讓他覺得是被偷吃了,整個食慾全沒,對此連鎖速食店表示,炸雞的表皮比較酥脆,可能在夾取過程中,不小心剝落,並不是咬痕。
    2021/02/09 18:25
  • 醫院外「免費炸雞排15天」挺醫護 院方淚:老闆帥爆

    北部某醫院一名醫師因照顧重症病患感染新冠肺炎,另名護理師也相繼確診,引發各界關注。有鹹酥雞業者為了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奉獻,自昨(15)日起將每天在附近的醫院旁「現炸雞排」給醫護人員吃,替他們加油打氣,老闆此舉也讓院方直呼「老闆帥到爆!」
    2021/01/16 16:09
  • 美國會暴動4死52人落網 兩黨辦公室外皆發現炸彈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史無前例地企圖阻止國會認證總統當選人拜登勝選。哥倫比亞特區大都會警察局局長康提今晚說,今天現場有4人死亡、52人被捕。
    2021/01/07 14:06
  • 快訊/兩黨辦公室外發現炸彈 美國會衝突釀4死

    華府警方表示,美國國會發生的暴動除了有一名女子在國會內遭警方射殺外,還有三人在其他不同起暴力衝突中死亡,導致國會暴動的死亡人數增加到4人,警方已逮捕了52人。此外華府共和黨以及民主黨的委員會辦公室外,都各發現一個管狀爆裂物,一輛停在國會山莊的汽車上則發現長槍跟汽油彈。
    2021/01/07 13:05
  • 報復邊境發現炸彈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奪3人命

    以色列軍方表示,今天在敘利亞境內對伊朗及敘利亞目標發動空襲,以報復在北部邊境發現爆炸裝置。敘利亞新聞社(SANA)報導,至少3名軍人在這場空襲中喪命。
    2020/11/18 13:19
  • 麥當勞員工曝點餐秘辛 多說「一句話」薯條保證現炸

    民間有這麼一句話形容:「麥當勞是被漢堡耽誤的薯條店」,但常有民眾反應,每次點薯條拿到不是濕濕軟軟,就是冷掉不好吃。對此,就有曾經在麥當勞工作的員工透露,其實只要在點餐時說出「一句話」,就能拿到現炸薯條;另外,她也加碼曝光了麥當勞後廚的秘密。
    2020/10/20 18:11
  • 宵夜爽買鹹酥雞!老闆尬聊「8字嗆爆妹仔」 網傻眼轟爆

    全台大街小巷都能看見賣炸物的攤販,因為現炸需要時間,所以需要在場等候,對此,近日就有網友替女友打抱不平,先前女友獨自一人去買鹹酥雞,豈料等待過程中店家男子開始尬聊,甚至還說出「(妳)應該80幾公斤吧」等失禮言論,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10/04 18:09
  • 女童生前最愛薯條 速食店破例「7點現炸」

    早上七點想買到速食店薯條,通常是沒有供應的,但卻有速食店業者,特別在清晨五點就開始現炸,原來是接到一位生命規劃師的委託,想要送給一名早逝的七歲小女孩,而速食店不只準備了炸薯條,還另外準備雞塊和玩具送上祝福,讓生命規劃師覺得很感動。
    2020/08/10 13:13
  • 送7歲妹最後一程…麥當勞破例「早7現炸薯條」暖哭眾人

    「面對早逝的生命,身為服務的我們都格外的辛酸與不捨…」,一名殯葬業者近日接到7歲女童的服務案件,從家屬口中意外得知女童生前愛吃麥當勞薯條,但舉辦儀式階段,麥當勞並未提供該品項,於是殯葬業者特地詢問距離殯儀館最近的店家,溫暖結局令他感動地紅了眼眶,「小女孩,祝福祢當個快樂小天使!」
    2020/08/10 08:30
  • 耆老講古配美食 商貿要道成就旱溪老街

    有百年歷史的台中旱溪老街,以前是山區農產品運銷到市區的商業要道,隨著都市開發如今老街氛圍剩下三級古蹟「樂成宮」前還找得到老回憶,這裡也隱藏好味道,沒有招牌的老店,靠肉羹、炒麵,一賣就超過40年,另外還有經營35年的臭豆腐攤,堅持現點現炸,最珍貴的是老街還住著好幾位耆老,講起歷史彷彿歷歷在目。
    2020/02/04 20:09
  • 暴風雪來攪局! 美國新年前夕交通大亂

    新年即將到來,北半球卻有寒流來襲!美國明尼蘇達和科羅拉多,因為暴風雪,導致公路結冰、積雪,交通事故頻傳,甚至有校車因為煞不住車,一路滑下斜坡,場面驚險。至於日本也出現炸彈低氣壓,北部各地都出現暴風雪。
    2019/12/29 18:15
  • 「現炸、清蒸、入港點」 餐廳拚限量秋蟹料理

    秋天吃蟹正當時,許多餐廳也紛紛端出厲害的菜餚要吸引饕客,像是有日式餐廳,選用超大帝王蟹腳現炸做成丼飯,或是直接清蒸新鮮松葉蟹,讓饕客品嘗原味肉質,或是把帝王蟹的肉入港點,做成可愛的模樣,相當吸睛。
    2019/10/19 20:33
  • 「朝聖名店+春節效應」 信義區新百貨擠爆

    春節連假除了出遊,享用美食,也是許多人的既定行程之一,尤其在信義區進駐了新百貨,囊括各國美食,其中日本來的名店,相當受到歡迎,裹上香濃咖哩醬的豬排三明治、道地味的章魚燒和混入洋蔥現炸的牛肉餅,吸引滿滿排隊人潮。
    2019/02/07 17:50
  • CNN紐約接「詐」彈威脅! 全員疏散直播中斷

    美國CNN位在紐約的辦公室大樓,接獲1通恐嚇電話,說大樓內被安放了5顆炸彈。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刻疏散大樓內所有人員,CNN直播節目被迫暫時中斷,不過經過清查,沒有發現炸彈,又是一場惡作劇。
    2018/12/07 19:31
  • 快訊/CNN紐約總部大樓炸彈威脅 警報已解除

    CNN紐約辦公室所在的時代華納中心,傳出炸彈威脅,幸好目前已經證實虛驚一場。CNN主播表示6日晚間10點半左右突然警鈴大作,有人打電話警告建築物內至少有5枚炸彈,所有人馬上撤離,現場節目也改播錄製節目。紐約警方和拆彈小組趕到現場地毯式搜索將近兩小時,並沒有發現炸彈,大樓重新開放,不過進入大樓的人都得經過檢查。
    2018/12/07 12:53
  • 胖老爹熱潮一年退光 網友點出「泡沫化」關鍵

    胖老爹炸雞店雖已開業多年,去年夏天在網友口耳相傳熱議之下一夕爆紅,分店宛如雨後春筍般接連開幕,但短短一年的時間,似乎熱度大幅退燒,排隊取餐的人龍不再,生意逐漸冷清。對此,有網友認為不太意外,從一些跡象早能推測有「泡沫化」的一天。
    2018/11/10 16:19
  • 85元雞排便當滿到炸出來 網推:這個肉肉也太多了吧

    俗又大碗!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分享,新竹一間店的便當CP值超高,現炸雞排便當內有炸雞排加上3樣配菜,卻只要85元,從照片可見雞排撐滿整個便當,大到蓋不起來。原PO表示,這家店店內雖然小小的,東西卻很不錯,讓網友讚嘆「太佛心!」
    2018/10/09 13:27
  • 港將軍澳現戰時未爆彈 上空航道停飛!

    今年1到5月,香港灣仔沙中線地鐵的工地才3度挖出巨型砲彈,昨天(3日)在將軍澳又發現炸彈,香港警方獲報後出動了80多名員警到場戒備,並疏散了200多人,拆彈專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3度引爆炸彈,花了9個鐘頭才終於移除砲彈。
    2018/08/04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