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生前最愛薯條 速食店破例「7點現炸」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鍾尹倫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0 14:40

早上七點想買到速食店薯條,通常是沒有供應的,但卻有速食店業者特別在清晨五點就開始現炸,原來是接到一位生命規劃師的委託,想要送給一名早逝的七歲小女孩,而速食店不只準備了炸薯條,還另外準備雞塊和玩具送上祝福,讓生命規劃師覺得很感動。

圖/TVBS

 
速食店裡,店員忙著熱油炸薯條。

但現在才清晨五點多,桌上卻擺著薯條、玩具還有其他餐點,原來這些都是要為一個小小顧客準備的,速食店會這樣特地準備,因為日前接到一位生命規劃師的委託。

禮儀公司張天齊經理:「一開始是拒絕的,我跟他說明原委之後,他同意了,其實聽到同意的那一刻,我其實就有一點哽咽,因為我覺得,終於可以為她做一個她很喜歡的事情。」

 
圖/TVBS

張先生從事生命規劃師十年,這回接到一位早逝小女孩,年紀輕輕只有七歲,和家屬聊天過程中,聽到她生前最愛吃薯條,決定在告別式上為她做點特別的事,只是告別式辦在早上七點半,當時並沒有供應薯條,店家也特別幫忙提早現炸,還送上其他祝福。

不只薯條,雞塊熱騰騰的放在桌上,還有孩子都愛玩的的玩具,店家說這些是要給小女孩的祝福,告別式現場也準備她喜歡的巧克力、氣球和百合。

圖/TVBS

禮儀公司張天齊經理:「因為她可能還來不及看世界,再加上她跟整個家族的感情非常凝聚,非常的好,她又是一個很貼心很溫暖的小朋友,我也希望妹妹不要有罣礙,然後叔叔祝福你,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張先生規劃過各種告別式,也遇過各式各樣的需求,這回他特別有感觸,因為自己也是一名舅舅,小妹妹年僅七歲卻來不及長大,早逝的孩子讓他格外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速食店#薯條#女童#告別式#早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27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