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現炸 結果共128筆

  • 豬肝沾粉「馬殺雞」 軟Q上桌客人愛!業者?

    在台南有一家專賣傳統台菜的餐廳,招牌菜就是標榜現炸現吃,不能帶回家的炸豬肝!選用鮮嫩的粉肝,加上地瓜粉及糖攪拌,炸出來的豬肝又軟又Q,連老人家也不嫌硬,一賣60幾年,老闆說,這祕訣就是得先幫豬肝按摩。
    2011/09/15 11:57
  • 〈獨家〉豬肝沾粉「馬殺雞」 軟Q上桌客人愛!

    你吃過炸豬肝嗎?在台南有一家專賣傳統台菜的餐廳,招牌菜就是標榜現炸現吃,不能帶回家的炸豬肝!選用鮮嫩的粉肝,加上地瓜粉及糖攪拌,炸出來的豬肝又軟又Q,連老人家也不嫌硬,一賣60幾年,老闆說,這祕訣就是得先幫豬肝按摩。
    2011/09/14 18:18
  • 〈獨家〉興達港「柳葉魚」便宜又鮮 業者歌聲叫賣

    高雄市興達港,每到週末假日都擠了滿滿的顧客,原來旁邊的漁市每天都有新鮮漁貨進出,就有一間專賣海鮮炸物的攤位,把當天下船的海鮮現炸現賣,其中柳葉魚便宜又新鮮,常常吸引客人大排長龍,老闆還會用邊唱歌變叫賣,十分有趣。
    2011/08/06 19:08
  • 塑化劑風暴/「塑化」加一味! 裝60度熱食恐溶毒

    不想吃下塑化劑,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可能要改一下生活習慣,自己準備不鏽鋼容器裝熱食,成大環境研究所教授研究發現,塑膠袋只要碰到60度C的高溫熱食,就會溶出塑化劑,不管有沒有標明「耐熱」,拿來裝熱湯、炒麵都一樣有風險,甚至有臭豆腐店家為了貪圖方便、不想洗盤子,就在盤子上套塑膠袋,這麼一來,100度高溫的現炸臭豆腐,可能會多了「塑化劑」這一味。
    2011/06/14 18:38
  • 愛河賞燈啖美食! 米糕香Q炸元宵夯

    高雄燈會延續到這個月底,光是燈會就湧入大批遊客,不過逛累了總是要吃東西,愛河旁邊就有一家賣了50幾年的米糕,客人說吃起來豬肉香,糯米Q,還有奇特的蒸蛋湯,跟別處看不到的旗魚環湯,也是外地遊客賞燈之餘的嚐鮮美食,另外還有個燈會期間才吃得到的現炸大元宵,酥脆的口感裡頭包著飽滿的甜甜餡料,單日熱賣兩千顆!
    2011/02/19 18:45
  • 〈獨家〉獨家生態池變舞台! 賴聲川策畫燈會水舞

    兔年台灣燈會,這個月17日就要在苗栗頭份運動公園登場,導演賴聲川擔任元宵燈會總策劃,不只把生態池改建成舞台,邀請舞者在水中跳舞,呈現炸龍、炸邯單等等客家傳統文化的由來,今年的主燈「玉兔呈祥」,也帶有科技感,頭戴耳機、手拿金元寶,將是國內第一座用LED燈源、數位化控制的花燈。
    2011/02/10 18:58
  • 出遊人潮湧休息站 單日業績400萬

    大年初三全台各地好天氣,民眾把握年假出遊,中部知名的清水休息站,更是擠滿買伴手禮的人潮,特別是現烤、現炸的熱食,用香氣吸引民眾,排隊再久也甘願;但清水休息站,有別於一般服務區,櫃位大多走精緻路線,車用精油、鞋子,甚至還賣化妝品,彷彿一個小型百貨。多樣選擇,吸引民眾湧進休息站,過年期間,每天營業額都飆破400萬,比一般假日整整多出一倍。
    2011/02/05 19:04
  • 砷油「烏龍」之爭 消保官槓上檢察官

    還記得去年6月,台北縣消保官突襲速食業者炸油,發現炸油裡驗出了重金屬砷,板橋地檢署分案調查,以罪證不足切結,主要認為實驗室無法分辨是驗出俗稱砒霜的無機砷。難道當初台北縣的檢驗報告有問題嗎?消保官強調,法令規定的是總砷量,當初是依法開罰,絕對不是烏龍。
    2010/03/01 12:57
  • 一枚銅板搞定 10元豬排飯熱賣

    省錢吃大餐,有業者就推出10元豬排飯拉攏客人,3公分厚的現炸豬排,加上傳統日式料理配菜,果然讓許多饕客聞香而至,業績成長3成,來客數暴增。
    2008/09/27 19:16
  • 煎包、甜甜圈12元,地點?

    台中市街頭一家不起眼的轉角小吃攤,水煎包一個12元、現炸甜甜圈也是12元、炸雞翅一支15元,價格平易近人,加上都是現包現做的食材,每天下午都吸引很多民眾購買當下午茶享用。
    2008/07/14 18:33
  • 平價王道! 煎包、甜甜圈12元竄紅

    台中市街頭一家不起眼的轉角小吃攤,水煎包一個12元、現炸甜甜圈也是12元、炸雞翅一支15元,價格平易近人,加上都是現包現做的食材,每天下午都吸引很多民眾購買當下午茶享用。
    2008/07/10 18:32
  • 基地新影帶 驚悚重現炸彈攻擊

    最近在國際間,恐怖份子的活動越來越頻繁,就在塔利班綁架南韓人質後不久,基地組織也發表最新攻擊影片,片中用CG動畫重現2006年,自殺炸彈客偷襲美國官員的全部過程,畫面怵目驚心。
    2007/08/06 13:11
  • 超炫30CM螺旋洋芋 整顆削出來的

    介紹您一款新鮮貨,在各大夜市,現在造型最特別的零食,恐怕就屬「螺旋洋芋」,一整顆的馬鈴薯,削出一整片不斷,串在竹籤上,再放入熱油炸,口味就很像現炸洋芋片,老闆說,賣噱頭,1個月已經可以熱銷7千多支。
    2007/03/04 19:34
  • 〈獨家〉亂標保存期限 TVBS直擊分裝工廠

    TVBS持續追蹤,找到這家蝦餅分裝工廠,發現炸好的蝦餅就放在紙箱裡,用黑色塑膠袋裝著,業者說,他們賣了1年多,每天出產1千包,保存期限都是2個月,可能是過年期間,淡水店家為了囤積蝦餅來賣,期限延遲了幾天,品質應該不會有問題。
    2006/02/10 18:09
  • 日亞航班機接獲恐嚇 虛驚一場

    為您插播一則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國,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38分,日本仙台機場接獲恐嚇電話,歹徒聲稱在一架準備要從仙台起飛,前往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的日亞航班機上裝設了炸彈,航警緊急疏散機上乘客和機組員54人,經過仔細搜索,並沒有在飛機上發現炸彈,詳細情形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2005/08/29 13:31
  • 【活力城市】天氣冷! 熱呼呼中式早餐受歡迎

    天氣冷颼颼,當你一起床最想吃什麼早餐,熱呼呼的現煮豆漿、現炸油條,傳統中式早餐,一直是許多台灣民眾的最愛,您吃過早餐了嗎?透過我們的連線報導,請記者丁靜怡,帶我們一起來享受這頓充滿活力的早餐。
    2005/02/27 08:48
  • 炸雞有針! 日一男子意外吞下4根針

    日本埼玉縣的一間超級市場,今天傳出有民眾買了現炸的炸雞回家吃,竟然吃到縫衣針的恐怖意外,而且這一吞可是一次吞下4根針,奇蹟的是,除了嘴巴破皮之外,沒有生命危險。
    2005/02/23 20:28
  • 討厭老師!小四學生竟成「詐」彈客

    台北街頭接連出現炸彈客,小朋友居然有樣學樣。桃園縣出現一個小小詐彈客,不過卻是是詐騙的詐,這個才小四的學生,因為很討厭老師,居然傳簡訊給老師,恐嚇老師不准到學校上課,不然的話就要放炸彈。
    2004/12/15 12:20
  • 蟑螂、蜘蛛「加菜」 學生指控恐怖便當

    台北市景文高中要求學生集體訂購4家廠商的便當,結果有學生投訴便當裡出現炸橡皮筋、滷塑膠袋,甚至還在湯裡面撈到手機。校方坦承有3家廠商的便當的確出現蜘蛛、蟑螂等昆蟲,學生甚至說上學期曾經集體拉肚子,結果隔天每人得到一顆蘋果作為補償。
    2004/09/23 12:12
  • 菲國大選最後衝刺 TVBS現場目擊

    在恐怖活動的陰影下,菲律賓民眾將在明天選出下一任的總統,民調顯示,現任總統艾若優領先反對陣營的柏吾,在安全考量下,艾若優取消了最後的競選活動,而柏吾則是請來大批藝人助陣,展現菲律賓嘉年華式的選舉傳統。大批軍警已經進駐首都馬尼拉,嚴防出現炸彈攻擊,破壞總統大選。請看TVBS國際新聞中心主任楊樺和攝影李國正,來自菲律賓現場的報導。
    2004/05/09 16:18
  • 西國鐵軌發現炸藥 及時引爆無傷亡

    上個月,西班牙發生火車爆炸的恐怖攻擊事件,造成191人死亡1800多人受傷,死傷慘重,震驚國際社會。但是,今天西班牙境內高速鐵路的鐵軌,又發現大量炸藥。政府趕緊出動爆破小組,解除危機。
    2004/04/02 21:22
  • 炸彈?詐彈? 北市一連7起虛驚

    除了101大樓傳出虛驚一場的謊報炸彈案之外,台北市一個上午接獲7起類似案件,四處分佈,忙壞了警方和消防人員。經過清查,各個地點都沒發現炸彈,警方認為是惡作劇一場。警方初步從電話內容研判應該是同一人所為,正組成專案小組調查。
    2004/02/03 18:05
  • 〈獨家〉美炸雞套餐中驚見老鼠 嚇壞顧客

    吃炸雞突然在炸雞裡面驚見死老鼠!這是在美國出現的實際案例,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子在速食店購買炸雞時,赫然發現炸雞套餐裡面躺了一隻幾乎已經被炸乾、但清晰可見的死老鼠,把這名男子嚇壞了!立刻向炸雞店提出抗議。
    2004/01/13 18:06
  • 北市再現炸彈?警方拆除原來是詐彈

    台北市萬華中華路二段下午傳出有疑似爆裂物,由於台北市接連傳出米炸彈,警方不敢大意,會同防爆小組小心翼翼的將爆裂物檢查拆除後,發現只是一個假炸彈。
    2003/12/25 18:43
  • 羅東運動公園 驚見1枚制式手榴彈

    又發現炸彈。一名割草工人在宜蘭羅東運動公園的樹底下發現一枚制式手榴彈,未爆彈小組趕到後立刻拉起封鎖線,蓋上防爆毯,現在手榴彈已經被帶走。但是這枚手榴彈是有心人士恐嚇,還是阿兵哥私自偷帶出營區?種種揣測軍方還要再查。
    2003/12/03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