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現況 結果共2,141筆

  • 六都誰最胖!台中超車全糖市 過重肥胖率奪冠

    你知道六都中,哪個縣市的市民過重和肥胖率最高嗎?答案是台中市,體育署去年做的運動現況調查,台中市民過重與肥胖率已經逼近4成3,打敗台南市居六都之冠,其中有發現台中市民規律運動比例偏低,只有3成2。
    2024/03/04 14:55
  • 美C-130空投糧食! 加薩人秀搶到小餐盒嗆:沒啥用

    美國說要援助加薩物資,這回信守承諾。週六出動3架C-130運輸機,以空投方式送補給,但遭外界抨擊作秀,因為只有3.8萬份餐食,沒有關鍵醫療物資。而不少加薩人收到物資後,笑美國是杯水車薪,對現況根本沒什麼幫助。
    2024/03/03 15:28
  • 在美台人遇裁員曝心聲 軟體工程師不再是金飯碗

    過去兩年,美國科技業掀起大裁員潮,原本在美國新創公司擔任軟體工程師台灣人也分享,當時突然被拉進一個會議,直接通知被裁員,完全毫無預警,但也認清確實這就是科技業現況,尤其AI浪潮下,恐怕一直被視為金飯碗的軟體工程師,職缺也會開始縮減。
    2024/02/29 23:30
  • 余皓然結婚28年!突爆和王中平「離婚又結了」 無奈吐心聲

    藝人余皓然、王中平婚姻長跑28年,育有1對子女,女兒韓菲在雙親支持下跟隨腳步踏入演藝圈,甜美長相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又幸福,倆人可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然而,近日余皓然卻自曝「離婚又結婚」,背後原因揭曉了!
    2024/02/29 20:21
  • 挖呀挖老師被爆下海!憔悴現況曝光 陸媒發聲:造黃謠可恥

    大陸有名幼兒園的黃老師,教導兒歌《小小花園》太過洗腦,因而爆紅,有了「挖呀挖老師」的稱號,近日卻突被陸網爆料她下海賣身,對此,大陸媒體也發聲了,並透露目前挖呀挖老師的近況。
    2024/02/29 08:42
  • 61歲翁家明突曬病床照!喊「緊急入院治療」本人親回現況

    61歲資深演員翁家明近期戲劇作品不斷,除了在白冰冰製作的八點檔《天知道》中演出玄天上帝,長髮造型引發討論,也參演大愛劇《住在光裡面的人》,豈料,他昨(27)日突PO出病床照,喊「翁家明突倒下,緊急入院治療」,讓粉絲震驚。
    2024/02/28 12:46
  • 周曉涵被爆復合鮮肉男星!深夜「51字」發聲 感情現況全說了

    39歲女星周曉涵近日推出新作《商魂》,火辣情慾戲引發討論,私下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她昨(27)日爆出和小13歲的馬來西亞男星蘇熙喆分手又復合,對此,她深夜發文洩心聲,罕見動怒。
    2024/02/28 11:07
  • 田馥甄出遊「中性女友人」相隨0偽裝被拍 感情現況曝

    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和Selina都結婚生子,擁有美滿的家庭,只剩田馥甄(Hebe)還是小姑獨處,而她的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甚至一度傳出跟女性友人非常親密,不過她始終未承認。過年期間,她被讀者撞見跟爸媽開心出遊,旁邊還跟著一名氣質中性的女子,四人相處彷彿一家人。
    2024/02/28 11:03
  • 後悔隆乳耽誤發現罹癌!《海灘遊俠》超辣救生員52歲現況曝

    52歲的美國女星妮可艾格特(Nicole Eggert)因為擁有豐滿、高䠷的身材,在影集《海灘遊俠》中飾演火辣救生員爆紅,未料她最近不僅自曝罹患乳癌、癌細胞擴散到淋巴結,還公開表示「18歲時隆乳是愚蠢的決定」!認為隆乳延誤到她的乳癌,呼籲年輕女性「放過自己的身體」別因為愛美就影響了健康。
    2024/02/24 23:57
  • U:NUS開唱前出事!高胥崴眼睛遭戳傷「一片模糊」現況曝

    冠軍男團U:NUS今(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在夢幻的旋轉木馬與摩天輪旁開唱,開唱前他們接受訪問,團長高胥崴看起來相當疲憊,右眼相當紅,他透露昨晚練舞時,因為一個動作手指直接戳到,隱形眼鏡直接跑掉,導致眼前一片模糊,不過眼睛已經沒事,只是有點紅。
    2024/02/24 20:30
  • 難治癲癇兒曙光!首個大麻CBD藥物上市 50人用藥現況曝

    國內許多兒童癲癇患者,即使接受多種藥物治療仍無法妥善控制癲癇症狀,稱為難治型癲癇,其中罕見疾病「卓飛症候群」與「結節性硬化症」更為難治,有部分患者經過3種以上藥品治療無法妥善控制癲癇症狀;而今年台灣引進了首個新型管制藥品「大麻二酚CBD」醫師指出,目前有50位患者藉由恩慈專案治療,統計有近8成能有效控制癲癇,而「卓飛症候群」與「結節性硬化症」共計有約1740人,有望成為病友與家屬的治療新選擇。
    2024/02/23 17:08
  • 90歲「鑽石歌王」林沖一度命危救回!左腿開刀大失血 露面曝現況

    90歲的「鑽石歌王」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近年又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今(23)日參與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演出,聊到近年身體狀況不佳,每2週做一次復健,每3個月到醫院回診一次,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的走路速度。
    2024/02/23 13:21
  • 淡出歌壇多年!黃乙玲「虔心學佛」近況曝 鬆口吐復出可能

    儘管54歲的「台語天后」黃乙玲近年來淡出大眾視野,其溫暖的聲線、及不少膾炙人口的代表作仍在粉絲的播放清單循環,每當聽見熟悉旋律響起、不免好奇這位天后級歌星的近況如何,圈內好友龍千玉也在日前受訪時,透露對方的現況。
    2024/02/23 07:59
  • 控社宅「違法扣點」解約 租客上訴獲勝訴

    新北市一名住在秀朗社會住宅的租客,控訴負責管理的住都中心,有多項不實指控,甚至單方面要求終止租約,雙方打官司,租客勝訴後選擇出面,也拿出屋內現況影像反駁,對此住都中心回應,對於法官見解予以尊重,但租客遭違規記點的部分,已無法再續約。
    2024/02/22 19:38
  • 美就業市場冷暖不均 數字亮麗實際求職仍困難

    美國就業數據強勁,但實際的就業市場卻不像數字顯示的那麼熱絡,平均寄出30份履歷,只會收到四間公司的回應。專家認為因為對於市場的不確定性,造成企業保守行事,雖然裁員減少,但工作職缺也不多,影響民眾實際求職的現況。
    2024/02/22 14:22
  •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演藝圈,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2024/02/21 19:53
  • 被拍進入電競女神閨房!鮮肉男星認了已單身兩年 戀愛現況曝

    大勢男團ALL IN 5龍年開春歡喜「迎新」好事成雙,去年裕城退團後,宣布增添年僅18歲的鮮肉帥哥「多多」擔任生力軍後,今(21) 日舉行新歌發表會,推出全新單曲〈信仰〉,還特別把先前的勁舞熱歌〈PRINCE〉重新改編及編舞,只見全新演繹〈PRINCE〉2.0版的五人把純熟洗鍊的唱跳功力發揮到極致,無論舞風、造型更宛如脫胎換骨般令人眼睛一亮,而先前團長承恩被拍進出電競女神阿樂的租屋處,兩人關係相當親密,如今2年過去了,他再被問到感情近況,不忍全說了。
    2024/02/21 16:29
  • 影音/陳水扁現況「手沒抖」超有精神 避談賴清德拄枴杖快步離場

    2024/02/21 12:28
  • 昔虛擬貨幣金童悲慘現況 FTX創辦人瘦到像牙籤首張監獄照曝光

    擁有十萬粉絲、美國華裔獨立記者Tiffany Fong,日前在其粉專上釋出一張,被認為是首張前FTX執行長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的監獄生活照,照片中的弗里德似乎消瘦許多,還留起滿臉鬍鬚,他與另外五名囚犯站在一起,雙手輕輕地握在一起合照。這位曾是加密貨幣領域的金童,自從去年8月保釋被法院撤銷後,一直被關押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大都會拘留中心,等待後續判決結果,目前他因與FTX等兩家公司惡性倒閉相關,一共面臨七項指控有罪,包括電匯詐騙、共謀證券詐騙、洗錢等。
    2024/02/21 11:12
  • 台積電日本廠周六開幕張忠謀、岸田同台? 日媒揭落腳熊本二大關鍵

    台積電2月24日將舉行日本熊本廠開幕典禮,據傳創辦人張忠謀、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本王室成員佳子內親王都有望出席。隨著開幕進入倒數,日媒也相當關注熊本廠所在位置菊陽町的現況,以及台積電當初選擇熊本的原因。
    2024/02/20 18:12
  • 離婚福原愛3年!江宏傑心動「找第二春」 自爆強大現況:沒有白活

    江宏傑今(20)出席記者會擔任捐血大使,號召大家一起來捐血。江宏傑最近投入節目主持《全員請上車》和《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恢復單身3年的他也不忌諱被提起「離婚」一事,平常心看待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沒辦法反駁,是事實,只能接受,都幾年了,我早就放下。」
    2024/02/20 16:58
  • 病患大增!診所「流感快篩照」曝恐怖現況 醫供4招防染病

    過年期間民眾南來北往團聚出遊,接觸頻繁加劇病毒傳播力,假期結束後不少診所、醫院病患大增。高雄市吉田耳鼻喉科診所醫師、副院長曾哲凰表示,最近篩測流感,感覺就像是連續擲聖杯一樣,「連續好多個流感A流感A流感A」,他呼籲大家,特別是長者最近要注意身體,也提供「4撇步」讓民眾防染病。
    2024/02/19 19:51
  • 鬧水荒?日月潭九蛙「幾乎全露」 水利署回應蓄水現況

    日月潭今天上午蓄水率約85%、水位高度746.1公尺,景點「九蛙疊像」近全部露出,台電大觀發電廠表示,配合下游稻作需求放水,目前水情正常,但降雨不確定性高,請節約用水。
    2024/02/19 19:20
  • 女星昔爆激戰片外流!曾退韓演藝圈 吐現況認「花已枯萎」

    韓國小姐冠軍出身的53歲女星吳賢慶(오현경),曾因爆出外流事件而黯然退出演藝圈、甚至遠嫁美國以避風頭,不過在淡出近10年後因為一次機緣巧合、決心重返影視圈捲土重來,也藉此甩開過往陰霾,如今隨著當年的「復出大作」、即知名韓劇《大老婆的反擊(조강지처클럽)》在台重新播映,也再度喚起不少粉絲對這位女星的印象,紛紛好奇她的近況。
    2024/02/18 20:08
  • 摔落樓梯「顱內出血」陷昏迷命危!吾爾開希病況曝 首發聲了

    56歲民運人士、六四學運領袖吾爾開希近日驚傳不慎跌落樓梯導致顱內出血,昏迷指數一度只有3,住進加護病房搶救。同為六四學運領袖的王丹,透露了吾爾開希的近況,而吾爾開希本人稍早也發聲。
    2024/02/18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