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C-130空投糧食! 加薩人秀搶到小餐盒嗆:沒啥用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5:28

美國說要援助加薩物資,這回信守承諾。週六出動3架C-130運輸機,以空投方式送補給,但遭外界抨擊作秀,因為只有3.8萬份餐食,沒有關鍵醫療物資。而不少加薩人收到物資後,笑美國是杯水車薪,對現況根本沒什麼幫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軍機飛越上空,美國C-130運輸機出任務,在加薩空投物資,民眾缺糧等搶生活必需品。

加薩民眾:「這個對一間學校足夠嗎?這對一萬人足夠嗎?」

好不容易搶到只有一小盒餐點,加薩人鏡頭前狂秀,笑稱美國人說的援助,只有這一點點。

 
加薩民眾:「美國是對加薩犯罪的其中一部分,今天(3/2)美國企圖送援助,就是要買我們的(沉默)。」

民眾抨擊美國支持以色列,同為兇手別想空投物資洗白,但總統拜登前一天可是刻意,霸氣宣布援助沒想到鬧笑話。

美國總統拜登(3/1):「我們將會加入我們的朋友,約旦和其他國家提供空投,額外食物和物資到『烏克蘭』。」

把加薩說成烏克蘭拜登又口誤白宮緊急滅火,儘管隔天就有兌現承諾,但面對百萬人只有空投3.8萬份餐食還沒醫療藥品,備受批評,然而美國強調後續還會投放更多。

如今只要有物資進入,就會出現搜刮混亂場面,尤其這次是日前民眾洗劫物資卡車釀傷亡後,首次有卡車到加薩北部當地。

人道事務協調廳加薩負責人:「這是在意外發生後聯合國首次行動,我們送來燃料藥物疫苗,特別為營養不良準備的食物。」

為讓各國空投物資以色列釋出善意,在兩座城市每天停火4小時。

 
CNN主播Kim Brunhuber:「以色列軍隊宣布在拉法,每日會固定暫停軍事行動,在加薩南部的城市,還有在中部的迪爾巴拉市。」

美國官員加碼透露以色列大致已同意六週停火,就看哈瑪斯是否願意釋放人質交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美國#援助#加薩#空投#餐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91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