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玩耍 結果共1,377筆

  • 公園玩耍遭攻擊!3童受害 家長貼文提防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園,傳出有女童攻擊其他孩童,一周內就有三人受害,家長在地方社團互相提醒,不要讓小孩離開視線。由於施暴的女童未滿12歲,警方開立少年偏差行為通知單,並通報社會局、教育局列管輔導,也在公園加強巡邏。
    2021/02/09 13:45
  • 一歲男童掉池塘溺水 路過護理師救命

    花蓮玉里一名一歲半的男童,在池塘旁邊玩耍,爸爸在旁邊除草,視線離開一下,男童掉落池塘溺水,爸爸跳下水救人,孩子沒了呼吸心跳,剛好一名護理師經過,第一時間搶救,救回孩子一命。
    2021/02/08 19:15
  • 家門口玩耍被槍擊 警「怕沾血」拒救巴西女童慘死

    巴西一名5歲女童日前於家門口抱著心愛的洋娃娃玩耍,卻突遭流彈襲擊,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不幸身亡。母親悲痛表示,事發時員警就在旁邊,卻因「不想制服沾到血」見死不救,甚至懷疑整起意外就是他們開槍釀禍。
    2021/02/05 18:12
  • 他亂摸!陌生男騎車突襲臀 遭控性騷女童

    在自家門口,女童疑似遭到性騷擾!桃園蘆竹一名林小姐控訴,上個月30號下午,讓兒子和女兒在家門口玩耍,卻出現一名陌生男子,不只抓住女兒,還襲臀。當時,她聽到兒子機警大喊,趕緊衝出來看,而嫌犯發現形跡敗露,嚇得騎車落跑。事後,警方受理報案,找到該名騎士,至於他是否涉及性騷擾,還需要再釐清。
    2021/02/02 19:17
  • 泡沫大戰!大鬧洗車場 噴高壓水槍慶生

    新北市深坑有青少年把洗車場當遊樂場,拿泡沫噴槍和高壓水槍互噴,疑似是在慶生,玩耍後留下滿地泡沫就離開,讓業者好無奈。這樣的行為也很危險,因為一般洗車場高壓水槍,水壓大約落在每平方公分100到200公斤之間,過去有民眾不小心被噴到手腕,當場皮開肉綻。
    2021/01/22 13:22
  • 庭院玩耍「帽T吊把手」 2歲童遭勒斃父母見屍淚崩

    家長得多加留意幼童行動!大陸一名2歲女童日前獨自於家中庭院玩耍,沒想到連帽上衣突勾住一旁電動車手把,身體失去平衡導致頸部被勒住,儘管立刻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父母事後自責不已無奈仍沒辦法挽回憾事。
    2021/01/16 16:04
  • 1歲女童家門玩耍 鄰居開車不慎撞童殞命

    花蓮一名1歲女童,今天下午在住家門,由阿嬤陪著玩耍,沒想到鄰居開車臨停,讓親友下車,再次踩油門起步時,沒看到女童,當場輾過,女童受到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爸媽悲痛落淚!
    2021/01/14 20:33
  • 曬全球首台4人座超跑 周杰倫女兒後座玩耍

    天王周杰倫昨天PO出超稀有的瑞典千萬超跑,5歲女兒坐在超跑後座玩耍,讓他開心寫下「我的女孩覺得這台可以」,不過經紀公司表示「沒有買,還只是私人賞車」,他最近被爆出要脫手位在淡水的別墅,也讓豪宅內部意外曝了光。
    2021/01/13 13:24
  • 好痛!玩耍踢翻早餐店紅茶鍋 9歲童燙傷

    新北市一名九歲男童,日前和家人到早餐店用餐,沿路和哥哥追逐嬉鬧,不小心踢翻店家放在地上煮的熱紅茶鍋,導致臀部、腿部2度燒燙傷,送往治療。新北市消防局統計,一月就有五件兒童燒燙傷意外,提醒家長天氣冷使用電器或烹煮時,特別留意小孩安全。
    2021/01/12 14:40
  • 蔡桃貴眼角濺血送醫 二伯:心痛到爆炸

    YouTuber蔡阿嘎的長子蔡桃貴,最近在家意外受傷,眼角濺血,緊急送醫手術縫合,住院治療,原來蔡桃貴玩耍時不慎跌倒,摔進竹製洗衣藍,割傷眼角,蔡阿嘎表示,家中做了很多兒童安全防護措施,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看到兒子換藥淚汪汪,二伯形容,真的心疼到爆炸。
    2021/01/06 23:28
  • 坐進烘衣機嘻笑玩耍 業者怒:出事誰負責?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好玩爬進自助洗衣店的烘衣機裡,還錄影發到網路上,業者發現後再把影片發上網,希望這名男子自首道歉,否則將報警提告。
    2021/01/05 14:06
  • 連獼猴都懂?熟悉的麥香最對味 闖宿舍偷喝一落網一在逃

    雲科大一對母女檔台灣獼猴,在當地橫行作亂,七八年,牠們入侵學生宿舍,喝麥香紅茶,也曾抓小豬玩耍,擰死雞隻。昨天母猴為了吃香蕉,被陷阱籠抓了,女兒則在屋頂觀望,農業處準備誘捕野放。
    2021/01/05 13:37
  • 3歲童遭「致命毒蛇」猛咬 超強阿嬤1招救命醫生讚嘆

    致命毒蛇出沒!澳洲一名3歲女童日前在自家庭院玩耍時,遭到世界上最致命毒蛇之一的杜吉蛇(Dugite)襲擊狠咬,讓她痛得放聲大叫,女童阿嬤見狀,立刻替她綁上繃帶,並讓她保持靜止不動的姿勢,順利拯救她的生命,事後連醫生都讚嘆阿嬤的處理方式冷靜又正確。
    2020/12/29 07:53
  • 9歲女童遭騎士撞傷 家長怒:廣場禁騎車

    新北市汐止原興廣場發生車禍,一名9歲女童玩耍時遭騎士撞傷,由於廣場入口都有石柱擋住,禁止車輛進入,家長質疑騎士違規,又沒放慢車速,但警方說現場會勘後屬於一般道路,車輛可以進入但禁止停車,騎士因為沒注意前方狀況,可能吃上刑責。
    2020/12/27 18:09
  • 扯!男童洗衣店玩耍 鑽進「洗衣機」恐受困

    有民眾目擊,日前有男童,獨自一人在台北市一間自助洗衣店玩耍,不只把洗衣籃當碰碰車,甚至一度鑽進洗衣機裡面,旁人多次制止,他都不理會,卻也不見有家長在旁,就怕他一不小心,受困洗衣機內發生危險。
    2020/12/26 17:48
  • 零下48度迫停課!3童「雪地玩瘋不回家」 眾人看傻

    戰鬥民族名不虛傳!俄羅斯的雅庫次克(Yakutsk)是世界上最寒冷的地方之一,日前因為低溫直逼攝氏「零下48度」,使得當地政府宣布停課,沒想到卻有民眾直擊3名學童不但沒有窩在家,反而衝到一片白茫茫的戶外遊戲場瘋狂玩耍,奇特畫面曝光,眾人難以置信。
    2020/12/19 17:46
  • 我們花錢維護的!霸佔木球場 驅趕不讓玩

    帶孩子來公園玩,卻遇上不開心的事!花蓮一名男子,16日下午5點多,來到花蓮球崙運動公園,原本跟孩子在草地上開心玩耍,但突然有3名正在打木球的民眾跑來驅趕他們,說這場地是他們自己爭取來,而且有花錢維護的,聽到這些話,讓大家好傻眼,3個人霸佔了半個公園。
    2020/12/18 12:53
  • 強風吹!大人在旁保護? 6童驚險「爬滑梯」

    真的是危險動作!最近,新竹竹北民眾目擊,有大人帶了6名小朋友,來到嘉德街的公園玩耍,卻讓小朋友攀爬溜滑梯,雖然大人在旁保護,但強風吹啊吹,要是一個不小心摔落,真的很危險,對此,竹北市公所表示,現場有設公告,不過沒有罰則,也只能進行勸導。
    2020/12/04 11:48
  • 時隔十二年 白宮有望再出現「第一貓」

    拜登因為跟愛犬玩耍 腳部受傷, 讓外界開始關注第一家庭寵物。 現在有消息指出, 不只拜登兩隻狗要一起入住白宮, 第一寵物也可望再加上一隻貓。
    2020/12/01 14:00
  • 拜登滑倒右腳骨裂 川普推特送暖祝康復

    78歲的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感恩節假期時跟愛犬玩耍,結果一個不小心滑到,右腳出現髮絲狀的骨裂。拜登的傷勢不算嚴重,不需要拐杖也能自己步行,不過得穿上護具鞋幾個星期保護腳部。
    2020/11/30 11:59
  • 快訊/78歲拜登和狗玩滑倒 扭傷腳踝就醫檢查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因為滑倒扭傷腳踝,就醫檢查。78歲的拜登,週六因為和自家養的狗玩耍,不小心滑倒,導致腳踝扭傷,現在出於謹慎,去找當地的骨科名醫做檢查。
    2020/11/30 08:03
  • 拜登滑倒受傷!腳踝關節扭到緊急送醫檢查

    預計明年1月入主白宮的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他的辦公室證實,拜登昨天跟寵物犬玩耍時不慎滑倒扭傷腳踝,今天將接受骨科醫師的檢查。
    2020/11/30 07:23
  • 1歲童房內玩耍傳槍響 「誤轟自己」爸媽開門嚇壞

    美國槍枝管制問題,持續受到外界關注。一名男童意外拿到父親的槍枝把玩,卻不小心扣下板機朝自己開槍,父母聽到聲響後立刻將他送醫急救,幸好經過搶治後沒有大礙,警方事後依危害兒童罪將父親逮捕。
    2020/11/19 17:04
  • 隨機擄童!5歲童公園遭男強抱 父狂追救回

    高雄鳳山的五甲公園,驚傳有一名男子隨機擄幼童,一名洪先生帶孩子到公園玩耍,他吊完單槓下來,五歲的兒子不見了,被一名戴眼鏡長相斯文的男子抱走,路人大喊往某個方向跑走,洪先生猛追,跑了50公尺遠,擄人嫌犯才把男童放在人行道上,之後逃逸無蹤,警方隨即在晚間逮捕擄童嫌犯。
    2020/11/17 23:43
  • 「孩童赤腳就濺血」 員山公園沙坑變「殺坑」

    中和員山公園是新北市的特色公園之一,最近有家長反應,公園內的砂坑暗藏危機,因為看不到柔軟細沙,而是許多小碎石與木屑,赤腳玩耍恐怕刮傷皮膚。
    2020/11/17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