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玩耍踢翻早餐店紅茶鍋 9歲童燙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4:40

新北市一名九歲男童,日前和家人到早餐店用餐,沿路和哥哥追逐嬉鬧,不小心踢翻店家放在地上煮的熱紅茶鍋,導致臀部、腿部2度燒燙傷,送往治療。新北市消防局統計,一月就有五件兒童燒燙傷意外,提醒家長天氣冷使用電器或烹煮時,特別留意小孩安全。

圖/翻攝自臉書

 
男童vs.救護人員:「屁股這邊也有,沒有,屁股這邊也有。」

男童趴在擔架上,表情痛苦不斷哀嚎,因為他的腿部臀部紅通通,大面積燙傷。

男童vs.救護人員:「好!等一下就維持這個姿勢,不要再動囉,可以不要用了嗎?因為我這樣會更痛,我幫你用會更痛是不是,沒關係,我一樣幫你澆濕就好,後面就不用了,啊!」

 
圖/TVBS

傷口一碰就痛,9歲男童全身8%2度燙傷,意外就發生在蘆洲,一間早餐店,當時男童和家人準備去吃早餐,一踏出家門就和哥哥追逐嬉鬧,男童快步衝進店內,沒看到店家放在地上煮的熱紅茶,一腳踢翻因此燙傷。

早餐店業者:「你看我們店就這麼大,不可能擺在屋外吧,兩個男童在追逐,直接衝進去,也沒有做停留,直接從外面衝到後面才去撞到的。」

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重陽分隊長詹佳祥:「小朋友燒燙傷因為熱液,還有電熱器燒燙傷的比例高達八成,大部分不是火災,都是這種意外的熱液跟熱氣這樣。」

根據新北市消防局統計,今年1月有5件兒童燒燙傷意外,都是打翻熱水或熱茶造成,尤其最近天氣寒冷,家中使用取暖設備或煮熱水,都要特別注意,別放在小朋友容易碰觸到的地方,家長多一份警覺,避免燒燙傷意外,在孩子身心留下傷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男童#早餐店#嬉鬧#熱紅茶鍋#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32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