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要求「點餐」! 外送員嗆:知道「鴨肉店」嗎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4:22

高雄有民眾吃早餐,遇到外送員因為取餐時被要求店家核對餐點,沒想外送員不但口氣差,還嗆店家難道不知道台中「鴨肉店」的事情嗎,讓店家傻眼,就連用餐的顧客都看不下去把事件PO上網,不過實際詢問外送業者,表示案件還在查詢中,將進一步了解狀況。

圖/TVBS

 
業者vs.非當事外送員:「幾樣,兩樣,這邊一個兩樣。」

逐一核對餐點,確認沒有問題,才讓外送員領走餐點,但這回卻發生有外送員因為「點餐」問題,和店家鬧得不愉快。

當事店家:「他就有說,你們不知道客人訂幾樣餐嗎?我們有跟他說你可以不用這麼的...你跟我們點餐是用這樣的態度嗎?所以他其實是有一點生氣的。」

 
圖/TVBS

直接搬出台中鴨肉店嗆外送員的事情嗆聲,而事件發生在高雄一家蛋餅店,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讓店員覺得好委屈。

當事店家:「他就說你們沒有看很燒很燒那件事,就是那個鴨肉的事,他說你沒看到人家已經道歉很多次了嗎?可是問題是我們沒有做錯事啊。」

自覺沒有做錯事,卻被對方大小聲,當下狀況,連在用餐的客人都看不下去把過程PO上網力挺店家,期間提到外送員聲稱點餐是店家要做的事,他只負責拿餐,還說店家很麻煩要求快一點,怕跟客人起衝突,還換了店員幫忙點餐,結果對方離開前念了一句,讓店家、顧客全傻了,不過也有人認為當時外送員可能太忙了,趕著送餐才會心急講話比較大聲。

非當事外送員:「就是趕快取餐完,然後趕快去送一送,再去跑下一單也都有可能。」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記者vs.民眾:「沒有辦法,你覺得外送員也是在趕才會這樣,對啦對啦。」

民眾:「要講清楚,要講清楚嘛齁對啊要不然每一個外送員都覺得這不是他的工作,每個店家也覺得不是他的工作,那到底是誰的工作。」

 
店家將訊息回報外送業者,記者也致電詢問,但至截稿前外送業者表示還在查詢狀況中,尚未取得回應。只是繼台中鴨肉店辱罵女外送員後,高雄發生外送員反嗆店家,外送員和店家互動其實都需要彼此體諒,才能共創雙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送員#鴨肉店#點餐#體諒#早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611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