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王鴨肉店假粉專認反串 噤聲3天:「被我爸巴頭」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9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15:24
鴨肉店假粉專道歉後噤聲3天。(圖/TVBS)
鴨肉店假粉專道歉後噤聲3天。(圖/TVBS)

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因怒罵女外送員「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引發喧然大波,網路上更出現6個富王粉專頻頻PO文,今(9)日小老闆神隱7天終於出面道歉,有千人追蹤的假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小編也坦承是反串,而噤聲3天的理由是「被我爸巴頭」。
 

王姓小老闆今日出面道歉。(圖/TVBS)

 
富王風波爆發後,眾多粉專如雨後春筍冒出且都強調自己是真的鴨肉店,屢屢發表極具爭議的言論如「不爽吃就不要吃」、「沒有什麼是買1送1活動不能解決的」、「絕不以毛取人」等且堅決不道歉,引發外界譁然。事發至今7天,神隱的王姓小老闆終於出面道歉,更鞠躬13次以示歉意,希望外界給予機會,更證實粉專全都不是他。

 
假粉專態度狂妄引起爭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實際私訊擁有2800餘人追蹤的臉書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先前都避答問題的小編此刻終於表示「家中要我閉嘴3天,都道歉了,沒什麼好說了!」更強調粉專不改名也不轉型,也說先前發文並非惡搞,「粉絲專頁目前也還是一堆人謾罵,我不發聲是因為被我爸巴頭,都要道歉了」。
 
該粉專目前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謾罵「冒用他人名義也不是好行為,可別以為加個新字就無關了」、「要出來道歉了吧哈哈,再嘴秋啊」、「真的很噁心」、「這幾天不是很嗆秋嗎?太沒骨氣了吧!」;不過粉專小編對此不以為意,僅表示「已經道歉了,那些平常壓力太大的鄉民們,一直追殺下去的意義何在,謾罵那些人都沒什麼智慧,不用在意這些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富王#鴨肉店#粉專#道歉#鞠躬#毛長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