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玩耍 結果共1,373筆

  • 下課玩耍不悶了!戶外口罩令將解校園也放寬

    12/1開始口罩令鬆綁,校園也跟著解禁,下課時間學生在戶外活動、在走廊還有集會活動也都可以不用戴口罩。但學生上下課時間校門口外的人行道比較擁擠,校方還是建議有疑慮的可以自主配戴。
    2022/11/29 13:54
  • 周玉蔻曝12分鐘投票過程 做1事預防變廢票⋯網狂喊+1

    2022九合一大選和公民複決投票今 (26)日正式登場,上午8點起至下午4時,年滿20歲的公民攜帶「3寶」即可至投票所投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早上八點就前往投票,全程只花12分鐘,結束後她也在臉書發文寫下「玩耍去啦!」。
    2022/11/26 12:58
  • 悚!澳5歲童遭3公尺蟒蛇拖進泳池 祖父急救援撿回一命

    一名澳洲5歲男童在泳池畔玩耍時,竟然有條3公尺長的蟒蛇冷不防地竄出來咬他,還纏住他的腳,將他拖進泳池。幸好男童的祖父及時發現,才沒有釀成慘劇。男童父親後來受訪時也表示「在澳洲生活就是這樣」。
    2022/11/25 16:46
  • 網友最愛「飄雪聖誕市集」重磅回歸! 會員獨享「限量耶誕禮盒」、「狂歡大遊行」輪番登場

    再也關不住啦!歷經三年疫情洗禮,你準備好解封前放肆玩耍,享受聖誕佳節嗎?還沒買機票的你,不妨走一趟「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體驗充滿異國風情的耶誕盛宴!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 為呼應民眾疫後Fun玩心情,以「驚喜玩聖誕」為主軸,規劃三大主題藝術造景,還有穿梭在全區大道的「聖誕狂歡大遊行」,透過沈浸式的歡樂體驗,傳遞美式耶誕獨有活力!此外,揮別疫情影響,停辦一年的飄雪聖誕市集,也在今年重磅回歸!網羅全台37攤網路人氣品牌,讓你吃得到異國美食、買得到暖心小物!精彩萬分、熱鬧不停歇的「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將在11/18正式登場。就是要民眾大玩特玩,買個痛快!
    2022/11/22 11:37
  • 超夯4.9星庭園餐廳 迷你「龍貓」伴你喝立體Q貓歐蕾

    貓奴們出動!這家獨特「野薑花」主題餐廳近期討論度很高,使用優雅清香的野薑花入菜,不僅在Google評價有驚人的4.9顆星,更厲害的是,店內還有飼養多隻貓咪和龍貓可以撸!店裡的貓咪都很親人,可以抱在懷裡盡情吸貓,能夠吃美食和小動物玩耍真的太幸福,這家趕緊收進口袋朝聖啦~
    2022/11/19 15:11
  • 雲豹新休息室亮相 「白牆+紫地毯」有霍華德區

    桃園雲豹主場館正式亮相,最受關注的是,先前被批評太陽春的球員休息室,也已經改裝完成,全白牆面搭配紫色地毯,寬敞舒適,包含魔獸霍華德在內,每個球員都有個人區域,而場內也搬來了摩天輪和旋轉木馬,要讓到場觀賽的小朋友們,能邊看比賽邊玩耍。
    2022/11/18 19:34
  • 新北耶誕城/晚來吃不到!首間牛舌定食專賣店 道地仙台美味必嚐

    年末盛會「新北歡樂耶誕城」即日起熱鬧開展,活動一路會持續到明年1月2日,到耶誕城玩耍前別忘記先填飽肚子,而板橋週邊的餐廳業者都磨刀霍霍,準備迎接每年人潮最高峰的時刻,如果來板橋,不能錯過的就是全台首間牛舌飯專賣店「吉村·牛舌 Yoshimura」,讓你不用親自飛到日本,就能吃到仙台的道地美味。
    2022/11/16 12:11
  • 去阿姨家玩!途中遭男騷擾 女童身心受創

    花蓮一名女童去阿姨家玩耍,卻在途中被一名男子騷擾和攻擊,回到家後跟家長說明整個過程,父母氣炸,在新北市一名議員候選人的協助下,到醫院驗傷,也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如今調閱監視器,已經逮到涉案男子。
    2022/11/09 23:55
  • 男童燒臘店內玩「投籃」砸到客人 店家致歉

    有民眾帶著小朋友,到彰化一間燒肉店用餐,但燒臘店老闆娘卻放兒子,在用餐區打籃球,投籃時還砸到客人,民眾認為店家應該制止,對此當事店家也致歉,表示之後營業時間,不會再讓兒子在店內玩耍。
    2022/11/05 13:56
  • 遭眼鏡蛇纏住咬傷 8歲童反擊「怒咬2口」毒蛇死了

    印度一名8歲男童日前在自家後院玩耍時,不慎遭一條眼鏡蛇纏住攻擊咬傷,男童不甘示弱,也狠狠用力地咬了牠2口,沒想到眼鏡蛇竟然離奇死亡,男童卻沒事,如此奇特案例連當地專家和媒體都直呼,「我從來沒看過有這種或類似事件發生」。
    2022/11/04 16:22
  • 廚餘變肥料 資源給民眾 養分回歸大地

    雲林縣政府把廚餘變成肥料,成本價提供民眾購買使用,還要重建垃圾掩埋場,變成綠化美景,可以遊戲玩耍,讓人喜歡來打卡的共融園區。
    2022/11/02 18:10
  • 悚!3歲童父母面前「遭野獅叼走」 殘咬剩下頭、腿

    印度古吉拉特邦 (Gujarat) 出現一起駭人意外!一名3歲男童在自家農場玩耍時,突然遭到野獅盯上,父母眼睜睜看著兒子在自己面前被叼走,再次尋獲時,只剩下頭和斷腿,哀痛萬分。
    2022/11/01 09:48
  • 新北耶誕城/板橋美食圖鑑!谷歌破4星上千評論 熱門餐廳記牢

    一年一度年末盛會「新北耶誕城」來了!今年將在11月11日熱鬧開展,活動一路會持續到明年1月2日,而到耶誕城玩耍前可別忘記先填飽肚子,《TVBS新聞網》特別蒐集了板橋周邊Google有上千評價、超過4顆星的熱門餐廳、美食,讓選擇障礙的民眾能一文搞定晚餐、宵夜和甜點。
    2022/10/21 14:25
  • 吳姍儒挺孕肚爬山超勇 陳庭妮讀劇本爆哭「愛犬幫舔眼淚」懂撩妹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帶著自家萌寵「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本集邀請到陳庭妮帶著愛犬「Chelsea」一起玩耍,陳庭妮平時經常帶Chelsea上山下海,最遠曾帶過牠到花蓮,領養牠超過8年的時間,每當陳庭妮忙碌了整天回到家,看到Chelsea躺在床上睡覺,就覺得特別療癒,也帶給陳庭妮生活上很多快樂。
    2022/10/19 20:45
  • 陳庭妮首攜愛犬登寵物實境節目 首曝一見鐘情相遇故事

    吳姍儒帶著愛犬呵喜,主持的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超療癒,最新一集找來戲劇女神陳庭妮,熱愛大自然的陳庭妮,這次帶「Chelsea」,一起到山裡玩耍,首度透露一見鍾情的對象,讓吳姍儒聽到都融化了。
    2022/10/19 14:53
  • 貴賓變河童!飼主嫌毛太難梳 拿「這1物」抹頭頂下場GG

    寵物是鏟屎官們的心肝寶貝,除了準備高級營養的飼料和陪伴玩耍外,不少飼主還會花大錢幫毛小孩做造型理毛。不過近日大陸有名飼主嫌棄貴賓狗的毛髮捲曲難梳理,竟然異想天開,將「直髮膏」用在愛犬身上,怎料效果超級好,狗狗原本捲Q的頭毛變得又直又塌,整個頭頂宛如平底鍋,像極了「河童」,影片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
    2022/10/11 13:51
  • 媽媽才晚5分鐘出門 日童失蹤12日尋獲遺體

    日本發生一起離奇懸案!一名7歲女童和媽媽相約到住家附近公園玩耍,媽媽只晚五分鐘出門,卻找不到女兒,在失蹤十二天後,警方在河川下游,找到女童遺體,研判是溺水死亡。
    2022/10/07 17:17
  • 3個月內4起!印度猴群追殺5歲男童 屋頂逃命墜落亡

    印度北方邦佈道恩縣(Baduan)頻頻傳出「猴群殺人」,上個月才有一農民遭近30隻憤怒猴子攻擊,不慎摔下屋頂斃命。沒想到事件重演,近日又有一名5歲男童在自家屋頂玩耍,在遭到猴群攻擊後無處可逃,從屋頂掉落摔死,這已經是當地3個月內第4起的猴群致死事件。
    2022/09/14 14:31
  • 6歲男童公園摔成重傷!爸媽國賠告贏 區公所判賠19萬

    高雄一名6歲男童到公園玩耍,但不慎在搖椅摔倒,顱內出血重傷送醫。男童父母請求國賠322萬餘元。高雄地院認為林園區公所未盡管理警告責任,判賠醫藥費3成19萬餘元。
    2022/09/10 23:01
  • 慶祝狗狗節! 林佳龍拋「寵物大療癒」政策

    今(9)日是「台灣狗狗節」,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賴秋媚和市民朋友,在節日前夕,分別帶著家裡的毛小孩可樂、芬達、夏天、Dumbo,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和林佳龍開心互動玩耍,林佳龍並拋出「寵物大療癒」政策,未來將補助寵物疫苗預防針、植入身份晶片費用,每年辦理新北寵物大聚會。
    2022/09/09 22:29
  • 小兄妹趁媽媽午睡偷跑出門 警拼湊線索協尋家人

    桃園市觀音區一對3歲及2歲的小兄妹,7日下午趁著媽媽午睡時偷跑出門玩耍,卻不小心在街頭迷路,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將2名孩童帶回派出所,並利用孩童提供的媽媽名字,查詢近百筆資料,順利找到他們的媽媽,幫助孩童返家團圓。
    2022/09/08 15:39
  • 別亂撿!阿富汗學童帶未爆彈到學校玩耍 竟釀4人炸死

    阿富汗南部最大行政區赫爾曼德省(Helmand),4日傳出一起清真寺爆炸死亡事故,造成4名未成年學童死亡,《美聯社》(AP)報導,根據當地警方調查,發生爆炸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有學童將在戶外找到的未爆彈裝置,當成寶藏帶入清真寺附屬的宗教學校玩耍,不慎引發爆炸,才導致這起悲劇,除了4名學童死亡,另外還有三人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
    2022/09/04 16:28
  • 快回家!今晚別在外徘徊 命理師斷言「2類人」正沖鬼門關

    今(26)日晚間鬼門關,快回家!今日是鬼月最後1天,也是好兄弟待在人間玩耍最後日子,「怨力」不容小覷。對此,命理師廖大乙斷言,有2生肖正沖鬼門關,建議晚上提早回家,不要在外徘徊。
    2022/08/26 16:00
  • 【今日熱搜】公館大橋/蘆洲/必比登/淺野忠信/法務部長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公館大橋」。一家人前往新北市雙溪出遊,六歲男童肚子餓,在大橋上吃東西玩耍,不慎從橋邊縫隙墜落,掉進溪裡,警消出動45人搜救,一個多小時後找到男童,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4 12:26
  • 6歲男童邊吃東西邊玩耍 從公館大橋護欄縫隙意外墜落

    一家人前往新北市雙溪出遊,六歲男童肚子餓,在大橋上吃東西玩耍,不慎從橋邊縫隙墜落,掉進溪裡,警消出動45人搜救,一個多小時後找到男童,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8/24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