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花錢維護的!霸佔木球場 驅趕不讓玩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2:53
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帶孩子來公園玩,卻遇上不開心的事!花蓮一名男子,16日下午5點多,來到花蓮球崙運動公園,原本跟孩子在草地上開心玩耍,但突然有3名正在打木球的民眾跑來驅趕他們,說這場地是他們自己爭取來,而且有花錢維護的,聽到這些話,讓大家好傻眼,3個人霸佔了半個公園。

在草皮上散散步,享受陽光浴,來公園本來是一件開心的事,不過一大片的草皮上,只有3個人在打木球,不是沒有其他民眾,而是這整個場都被他們霸佔住了。

 

事發在16日下午5點多,花蓮球崙運動公園,當時一名男子,帶著小孩一起來草地上玩耍,但這3個人卻要他們不准在這裡玩,還說這場地是他們爭取來的,還花錢整理,因此把孩子們全都趕出去。

圖/TVBS(非當事人)

民眾:「裡面的草都,這線裡面都木球協會在割的,(他們自己顧的喔),市公所又沒幫他們割,他們自己割,外面市公所割的。

 
中間用繩子圍起來的木球場地,雖然平常是打木球的民眾,自己在維護,不過還是屬於公園範圍內,直接霸佔似乎有點不妥。

圖/TVBS

花蓮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那平常其實公園,就是一個公共設施,平常他們特別有辦活動,或是有比賽的時候,他們會跟我們提出申請,那依規定來繳使用費。」

打木球確實有一點危險性在,也有可能是怕球飛不小心誤傷孩子,才會不想讓大家靠近,不過換個口氣跟說話方式,可能就不會有後續的紛爭,而且來打木球的,通常是一大清早或傍晚來,其實跟其他民眾運動時間差不多,畢竟空間有限,大家還是互相協調一下比較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花蓮#球崙運動公園#打木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60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