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口特色公園大公開 免費的溜小孩樂園


發佈時間:2020/12/15 16:00
新北市的公園越來越好玩了!新北市透過「公園全齡化或特色共融遊戲場改善計畫」新闢及改善公園遊戲場,每處公園都有自己的主題特色,林口區立言公園,即是以星際宇宙探險為主題,打造幼齡腳踏車練習樂園,孩童在公園學腳踏車或溜滑板車的同時如同在星際遨遊。
 
林口區為台地地形,為避免強降雨造成下游淹水、土石流等災情,區內有28處滯洪池,為提升附屬價值,市府近年推動林口的滯洪池改建,活化為公園,立言公園即是利用滯洪池地形打造環形自行車道,斜坡型車道讓小朋友們體驗騎乘的快感;同是滯洪池改建的立功公園則以海洋主題為發想,配合地形設置溜滑梯,腹地雖不大,但設施豐富!
 
景觀處表示,立言公園為計畫推行以來第39處特色公園,109年底前本市將達到50處共融特色遊戲場及全齡化公園,未來每萬名兒童平均享有共融特色遊戲場座數從原1.31座提升至2.56座,服務密度為全國最高!新北市也將持續推動公園及兒童遊戲場改善,盤點各區需求同時將區域平衡、交通可及性、使用族群及公園整體性綜合考量評估,納入公民參與,結合區域特色,展現多元文化。歡迎大家一同來新北玩公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389

0.0737

0.6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