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王百櫻  結果共2,389筆

  • 惡搞?女住入台中文青旅店 窗戶夾「黃金」退房

    台中市一家新開的旅館,主打結合輕工業和文青風格,吸引不少外國旅客居住,日前卻發生,兩名女子退房離開後,清潔人員在窗戶上,發現排泄物,但連繫訂房女子,對方供稱不知情,業者只能自行吸收損失,不只如此,近期又發生地毯遭酒醉客人刮壞,業者表示,過往基於信任,不會在客人退房前檢查,但現在為了自保,改變作法,避免物品被破壞或惡搞。
    2019/07/09 21:07
  • 陸漁船越界盜捕!罰240萬 船員留置3個月

    一艘大陸福建的漁船越界捕漁,遭台中海巡隊攔截逮捕,在傳上發現有300公斤的漁獲,全遭查扣倒入大海,另外海巡單位將黃姓船老大等11人,押回台中港隊部偵辦,依法最高可開罰240萬,船員得留置在台1到3個月,確定罰款繳清後,原船驅離出境。
    2019/07/09 13:46
  • 不蓋了!台中最大社會宅喊卡 底價34.1億

    中央和地方積極推動的社會住宅,台中卻傳出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任內規劃的北屯太原段社會宅是台中最大社宅,如今不蓋了,甚至被開出底價34.1億,遭外界質疑有賣地炒房的疑慮,對此市府回應,並非喊停只是把北屯太原段移到西屯國安段,是政策的調整。
    2019/07/09 13:20
  • 不公平!中市「1路2制」 一側收費一側免費

    台中市忠明南路的某一段道路,遭民眾指控,路邊停車格,一位難求,甚至出現收費標準不一的情況,一邊要收費,另一邊免費,還有部分路段,沒劃車格,不合理的情形,長達10多年,對此市府停管處回應,當初規劃時,有收費的路段是主要幹道,接下來會先劃設車格,統整後再一併收費。
    2019/07/08 13:34
  • 大改造!泰安服務區 首創「膠囊椅、觀景台」

    泰安服務區,去年營業額約3.5億,在14個服務區中排名第5近期大改造,首創「膠囊休息椅」,讓大客車駕駛能趁空檔休息,以及主打平價的「秤重自助餐」,同時,也為商務旅客打造「觀景台行動辦公室」,提供無線上網和充電服務,可以邊喝咖啡,飽覽火炎山美景。
    2019/07/05 20:55
  • 凸出階梯害摔! 6旬婦胸椎斷裂 怒告市公所

    苗栗一名謝姓婦人,去年7月,在頭份民生里活動中心,意外摔傷,她控訴門外的階梯有落差,不仔細看根本看不清楚,也沒張貼告示,而這一摔,導致她胸椎變形,壓迫到神經,現在行動還是有困難,事後想申請國賠,但法院指出,必須找第三方來鑑定,價格10幾萬,得由婦人先支付,讓家屬們非常不滿。
    2019/07/05 20:47
  • 「貨不夠賣」 星國超市業者盼增加供貨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二月,到新加坡搶訂單,外銷農產品,下午新加坡超市業者,探訪韓市長,指出合作成功,但貨不夠賣,希望能增加供貨量;另外,韓國瑜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增加其他的品項外銷,他表示只要外國消費者喜歡,會想辦法提供,但要維持3成外銷、7成內銷,價格才能穩定。
    2019/07/04 21:19
  • 車上膠條燙傷腳?男搭公車要求送醫 乘客全數下車

    這個月2日,台中市有民眾,搭乘300號公車,遇到一名年約50多歲男子,跟司機說腳被車內的膠條燙傷,要求立即送醫,司機立刻廣播,請全部乘客下車,改搭下一輛,但救護人員到場檢查,發現男子沒外傷,但他仍堅持要送醫,客運也指出,這名男子已經是第三次,發生相同的狀況了。
    2019/07/04 20:38
  • 產值3千億! 台中首創「珍奶節」 網路票選

    珍珠奶茶,不只台灣人愛喝,更是紅遍全球,一年商機高達3000億,而台中,就是珍奶的誕生地,因此,今年台中市府,首創「珍珠奶茶節」,除了近年來最夯的黑糖珍珠鮮奶,還有特別的蝶豆花口味,以及提拉米蘇、玫瑰風味等等,或是把珍珠淋上鬆餅、蛋糕,各種創意吃法,讓民眾上網投票,選出心中最愛的店家。
    2019/07/04 16:04
  • 遭控「大理石壁面變壁貼」 建商:合約沒寫

    買預售屋,實際交屋卻發現,跟當初想的差很大!一名林小姐指控,日前在台中市梧棲,買了預售屋,總價含車位392萬,但看DM時,大廳有大理石壁面和奢華水晶吊燈,交屋時卻變成壁貼和日光燈,讓她非常失望,另外,合約上說好的雙口爐,卻變成單口IH感應爐,對此,建商則回應,合約並沒有寫是「大理石材質」,至於單口爐,也是住戶投票,選出來的結果。
    2019/07/04 13:35
  • 新亮點! 台中建商推「8層樓」億元別墅搶高端客層

    台中房市持續升溫,尤其北屯區,是許多建商搶推案的熱點!有建設公司、推出8層樓的豪宅別墅,每戶坪數237坪左右,還能從透明電梯,觀賞戶外景色,不過價格可不便宜,每戶售價破億,業者鎖定高端客層,推出不到1個月,詢問度相當高,除了台中人之外,更有不少台商。
    2019/07/01 20:48
  • 係假ㄟ?男持6枚50元硬幣買菸 遭控「偽幣」

    台中有檳榔攤業者,PO文表示自己高中兒子幫忙看店,有男子花了300元買兩包菸,給了他6枚50元硬幣,事後發現這些硬幣,疑似都是有問題的偽幣,甚至臨近攤商,也都有人收到同一輛車,用同樣手法買菸,懷疑是預謀犯案,目前這些硬幣將先交由央行鑑定。
    2019/07/01 13:45
  • 「沒撞到啊」女倒車撞休旅車 換檔離去遭逮

    肇事逃逸的案件,真的是層出不窮!台中一名張姓女子日前開車在巷弄內,倒車時去撞到停在路邊的一輛休旅車,但女子沒下車察看,直接離開,事後廂型車車主發現時立刻報案,警方也揪出肇事的女子,她卻供稱不清楚有撞到車輛,但警方依照畫面判定女子在撞車後還有換檔,不可能不知情,照樣得依法開罰。
    2019/07/01 12:26
  • 「說好的秒收?」網購千元遮陽簾 消費者罵「超難收」

    最近天氣熱,彰化一名謝先生在網路買了一款汽車遮陽簾,廣告主打一秒收起,還有五層隔熱纖維,價格一千多塊,比傳統的遮陽板貴了五倍以上,沒想到買回來使用,讓他氣壞了,光是收納時間就得花上五分鐘,隔熱效果也不佳,現在想退貨也連繫不上業者。
    2019/06/30 20:36
  • 跌破眼鏡!台中百年老屋 2200萬高價賣出

    在台中市中區,有一棟相當破舊的房子,2層樓建築,屋齡104年,日前成交價格,竟高達2200萬,平均每坪售價57萬,讓許多民眾感到不可思議,不過,附近有第二市場、台中火車站和李方艾美酒店,周邊生活機能便利,推測買方可能重建自住或出租,機率較高。
    2019/06/30 14:05
  • 開車撞保時捷門市! 立領哥遭判刑3個月

    去年五月,台中一名朱姓男子,開著保時捷休旅車,衝撞展示中心,檢方依恐嚇、毀損罪將他起訴,不過地院開庭時,起初朱姓男子、拒絕和展示中心協商,經法官、律師居中協調,他才氣消認錯雙方和解,地院審結判處3個月徒刑,易科罰金9萬。
    2019/06/30 13:08
  • 「我在練倒車」女忘切換檔位 撞鐵門釀禍

    台中一名22歲張姓女子,日前在一處空地練習倒車,一時忘記切換檔位,竟然撞到後方住宅鐵門,但女子只下車檢查愛車,而沒理會被撞開的鐵門,隨即跟友人離開;事後屋主發現,鐵門變形了,立刻報案,警方找到肇事女子,她供稱當時等了10分鐘才離開,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其實在現場,只停留2分鐘。
    2019/06/29 19:37
  • 「忘帶鑰匙」男稱找鎖匠 店家借錢討不回

    新北市新店一家火鍋店,老闆指控,日前一早開店,來了1名綁馬尾的男子,自稱在賣西瓜,因為忘記帶家裡鑰匙,找鎖匠身上現金又不夠,想跟店家借150元,老闆不疑有他,還拿兩百元給對方,沒想到男子離開後,再也沒出現,老闆氣得公布監視器,希望大家記住男子長相,避免上當。
    2019/06/29 18:31
  • 氣!愛犬家門曬日光浴 遭賊連狗帶籠偷走

    這真的非常誇張!台中一名何太太指控,26日當天幫愛犬洗完澡後,放在門外做日光浴,竟然被一名紅衣男給偷走,而且是連狗帶著籠子,抱離現場,她氣得立刻報案,並且在臉書公布監視器影像,表示只要找到狗就懸賞5千塊,何太太說,愛犬養了五年多,就像家人一樣,如今突然不見了,讓她非常擔心,只希望狗狗能安全回家。
    2019/06/29 13:27
  • 台中市豪宅竊案! 賊偷7個愛馬仕包損失上千萬

    台中市豪宅驚傳重大竊案!一名年約50多歲的小偷,日前闖入透天豪宅,偷走7個愛馬仕包、8支手錶和現金等財物,總價值1074萬,原來,受害的女屋主,喜歡收藏名牌包,又是從事二手精品買賣,把包包放在住處,想不到全部失竊,所幸兩天後,警方抓到人,也追回了包包,只有部份現金,被小偷花用。
    2019/06/26 20:30
  • 推動老舊校舍重建! 瑞峰國小新大樓動土

    台中市政府持續推動老舊校舍拆除整建,大肚區瑞峰國小因東棟校舍老舊耐震度不足,市府爭取中央補助240萬元加上自籌9600萬元拆除整建,24日上午由市長盧秀燕主持動土典禮,將打造為兼具專科教室、活動中心及幼兒園三合一功能的新大樓。
    2019/06/26 12:57
  • 王金平開直播! 送蔣萬安「記得關mic」T恤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表態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但又宣稱不會退選,晚間他沒有出席政見會,而是同一天找來同黨立委蔣萬安,玩直播談立院趣事,還特別印製「記得關Mic」的白色T恤,讓蔣萬安看了,自己也忍不住大笑。
    2019/06/26 10:02
  • 高雄市區大停電!2萬9千多戶 突無電可用

    中午十二點多,高雄市區的苓雅、新興、前鎮等主要行政區,發生大停電,2萬9千多戶突然無電使用,由於正值中午尖峰時段,許多店家措手不及,超市裡面漆黑一片,店員急著處理,防止冷藏櫃的溫度外洩,餐飲店也只能先暫停營業,等了將近1小時,台電才恢復電力。
    2019/06/25 21:43
  • 郭台銘托育出招 喊公托公幼全面免抽籤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24)晚間釋出最新宣傳影片,郭台銘除了喊出媽媽的笑郭懂,還表示自己如果當選總統,要推動公托公幼全面免抽籤,大打托育政策。
    2019/06/25 09:30
  • 「躲超商櫃台」壯男肘擊女客 企圖2次攻擊

    台中市一名女子,23日下午,到超商買東西,被一名壯碩男刻意碰撞,女子嚇得通報店員,並躲進櫃台內,沒想到男子又衝過來,企圖二次攻擊,根據了解,這位隨機打人的男子,其實是慣犯,過往他就曾一手拿球棍,一手拿菜刀,在路邊攻擊幼童不成,最後狠砸麵包店,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2019/06/24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