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大理石壁面變壁貼」 建商:合約沒寫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7:39
圖/TVBS
圖/TVBS

買預售屋,實際交屋卻發現,跟當初想的差很大!一名林小姐指控,日前在台中市梧棲,買了預售屋,總價含車位392萬,但看DM時,大廳有大理石壁面和奢華水晶吊燈,交屋時卻變成壁貼和日光燈,讓她非常失望,另外合約上說好的雙口爐,卻變成單口IH感應爐,對此,建商則回應,合約並沒有寫是「大理石材質」,至於單口爐,也是住戶投票,選出來的結果。

6層樓新建案,主打低公設,自備38萬就能交屋,地點位於台中市梧棲,總共34戶,但近期有買方出面控訴,原先想像的精品飯店,竟然變成三流賓館。

 

這名林小姐,買了坪數21.62坪房子,總價含車位392萬,當初她看3D模擬圖,以及DM介紹,大廳有大理石壁面,和奢華水晶吊燈,但交屋時,卻變成壁貼和日光燈,就連屋內情況,也讓她非常失望。

圖/TVBS

林小姐不滿抱怨,合約上說好的雙口爐,卻變成單口IH感應爐,付贈電熱水器,但建商指出,這是住戶投票選出來的結果,並出示群組內的對話,少數服從多數,另外,林小姐提到的大理石水槽,不是沒做,只是尚未安裝。還提供雙方錄音檔,當作證據。

 
建設公司經理張小姐vs.買方林小姐:「據實以告,據實以告啊,事情是怎麼樣就據實以告啊,(我們兩人的事情處理就好,但報紙寫的跟事實不符合,投完票到現在,她也沒有寄任何的書面,或者是用LINE,打電話通知我說,她不接受這樣的投票結果)。」

圖/TVBS

建商強調,從頭到尾,契約都沒寫提供天然瓦斯,由於公設目前還沒點交,還有部分工程仍在進行,消保官表示,合約書在去年3月、曾被申訴過,但後續合格,沒有問題,買方砸了畢生積蓄買預售屋,卻和建商,鬧得很不愉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預售屋#低公設#契約#積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73

0.1916